求助,急,關於法律

2023-01-19 15:30:04 字數 856 閱讀 2394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國的《訴訟費收費辦法》的規定,起訴數額不超過一萬元人民幣,訴訟費只有五十元。就憑這一點,可以看出他們在忽悠你……

在你所說的此次事件中,你使用電信的網路,肯定與電信營業部門簽訂了合同,你仔細看看合同的約定。

就普通層面上來說,你們的合同期限是兩個月,電信如果在兩個月到期後沒給你斷網,說明已經同意了繼續向你提供網際網路服務,而且應當是自願免費提供的。

所以,你不用過於擔心。

2樓:清寧包子

你放心,你沒有錯。你只開通了二個月,是他們自己搞錯了,不應由你付款。他們說要起訴你,你就讓他去起訴,因為民事訴訟法中規定了,誰起訴先由誰付訴訟費,最後才由敗訴一方承擔訴訟費,反正你不會輸官司,這筆錢不會由你出。

就是民事調解,你用了寬頻,你也只會少出一點作為補償。

3樓:深海小沙

不當得利啊,老兄

你也明知道只辦了兩個月,電信沒斷,你還繼續用沒有合法依據取得利益,致他人損失,要返還不當取得的利益除非1.你能證明你曾要求電信斷網,但電信沒有斷網,繼續提供服務的;

或則2.這兩個月你根本就沒有使用寬頻,不知道寬頻沒斷否則,這個官司贏不了

至於起訴費,那個純屬瞎扯蛋

4樓:逆水阡陌

這種情況應該構成了法律上的不當得利,除非你有證據證明他們的工作存在失誤,否則你必須得補足多使用的那兩個月的費用。作為處在弱勢地位的消費者這的確很無奈但是這是事實,如果遭到起訴,沒有證據你只能承擔敗訴的風險,訴訟費用當然也會由敗訴方來承擔。所以交錢絕對不是息事寧人,而是一次經驗教訓,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5樓:律

你可以不交,你勝算很大。

急關於法律,關於法律的問題,急,急,急

犯罪成立需要四個方面的條件 1 犯罪主體。本案看來不成問題 2 主觀方面。故意或者過失,本案明顯是故意,但是故意的內容不明確,是故意殺人還是故意傷害沒有表現出來,因此難以斷定。3 客觀方面。有犯罪的行為,本案沒有問題。4 犯罪客體。這個是抽象的,與本案無關。因此,本案如果行為人是故意傷害的主觀方面的...

關於法律的問題!急,一個關於法律的問題!急!

法定 人應該承擔賠償責任,託付 人吳某如有過錯應在過錯範圍內承擔賠償責任。這情況 一般都是 多方共同承擔責任的。要考慮 小孩的父母,周某的鄰居有沒有盡到善管義務。還要考慮當時的具體情況。另外,周某與鄰居也沒有什麼正式託管協議 類似於委託協議那種 吧。應該也要承擔一定責任。廣東胡律師 周某是否與他的鄰...

法律問題需要求助急!急!急,法律問題需要求助急!急!急!

你dd真不像話,一看就知道從小慣的。這裡有一個介紹人和擔保人的問題,擔保人是要負民事責任的,作為介紹人你是無過錯的不需要承擔民事責任,並且,你根本就不用承認你與這件事有任何關係,對方沒任何證據指證你。雖然租房時沒簽合同卻已經形成了事實租賃關係,這一點法院會調查的。最後的結果是他改被告為你dd,法院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