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法律的問題!急,一個關於法律的問題!急!

2022-05-23 12:00:14 字數 770 閱讀 6141

1樓:郭浩律師

法定**人應該承擔賠償責任,託付**人吳某如有過錯應在過錯範圍內承擔賠償責任。

2樓:

這情況 一般都是 多方共同承擔責任的。

要考慮:小孩的父母,周某的鄰居有沒有盡到善管義務。

還要考慮當時的具體情況。

另外,周某與鄰居也沒有什麼正式託管協議(類似於委託協議那種)吧。

應該也要承擔一定責任。

3樓:

廣東胡律師:

周某是否與他的鄰居吳某簽訂了委託照看合同,沒有的話,醫藥費由周某自己承擔,吳某是否承擔要看他是否有照看嚴重過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剛未滿十四周歲,不承擔民事責任,其民事責任應由其法定監護人(周某)承擔,但如果吳某是有償看護小剛,那麼吳某應該承擔部分責任。

5樓:韓燕

這一損失應該由小剛的監護人承擔。因為小剛屬於未成年人,沒有承擔能力,所以花去的八百元應該有小剛的父親承擔。

6樓:泠映爍山新

其法定監護人承擔

吳某部分承擔

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孩子是你的,按常理應該由你出,但是照看孩子的人吳某既然答應了給你看小孩,因此她也有責任,不過你是委託人家照看,所以大部分費用要你出。

8樓:傻得流鼻涕

這個問題已經回答過了,請參照以前的回答,如有問題可以追問。

關於法律的問題,一個關於法律的問題

不會的,第一手錶價值不超過3000。第二不是多次盜竊。請問一個關於法律的問題?從法抄律角度,該老漢的女兒bai和女婿應該出醫藥費,按照 最高人du民法院關zhi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dao的解釋 第十四條幫工人因幫工活動遭受人身損害的,被幫工人應當承擔賠償責任。被幫工人明確拒絕幫工的...

關於法律的問題,一個關於法律的問題!

刑法 第263條,是以非法佔有為目的,對財物的所有人 保管人當場使用暴力 脅迫或其他方法,強行將公私財物搶走的行為 你的財產權,你的人身權受到了侵害。你的財產權和人身權正在受到侵害的時候就可以自衛自衛的限度,不超過必要的限度,別人侵犯你的財產,你不可以自衛將別人殺死!限度,就是能夠讓嫌疑犯失去侵犯的...

問關於法律的問題,問一個關於法律的問題

首先這是侵權行為,違法,但能不能構得上刑罰的條件,就要看造成什麼樣的後果,就象偷東西也要上了一定的數額才能判刑一樣。就洩露個人資訊而言,除非導致對方精神錯亂或自殺等嚴重後果,而且要有足夠的證據證明對方的這種不正常狀態正是由於侵權人洩露資訊造成的,才可能把侵權人繩之以法。如果僅僅是說導致對方隱私被侵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