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助 幫忙幫忙 50,急,求幫忙

2023-05-21 23:40:11 字數 1932 閱讀 5240

1樓:曾今的那場曖昧

大男人害什麼羞,心裡怎麼想的可以跟你的那個她溝通啊,她會覺得你很可愛的,怎麼會和你分手呢!想要說話不那麼害羞就先做出更害羞的事情吧,去吻她吧…呵呵!那能鍛鍊你的膽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當做你自己家的親人 ,你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試試看吧 ,我在我女朋友的身上就能體會到一種 親人的感覺。嘗試著大膽的去用肢體接觸她,摟摟她,抱抱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願意娶她嗎?要願意,對自己老婆你還怕,你們要過下半輩子的。大膽點,說第一次,就能說第二次,沒有什麼,誰笑話你,你女友啊,笑就笑唄,怕啥。

4樓:黑色的小葉子

那是因為你把她當作了外人,你想,如果你們繼續發現的好她有可能是你的另一半。自己的另一半難道你還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嗎?她是你的家人,你的愛人,是可以和你分享和分擔的人。

她是你的一部分。

急請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鐵路涵洞長6240,一列火車通過涵洞,時速每分鐘750米,火車頭從涵洞一端開進洞到車尾離開涵洞另一端要12分鐘,這列火車車身長多少米?

解。一列火車通過涵洞,時速每分鐘750米,火車頭從涵洞一端開進洞到車尾離開涵洞另一端要12分鐘,故火車頭從涵洞一端開進洞到車尾離開涵洞,火車頭通過的路程是:

750*12=9000米。

已知鐵路涵洞長6240米,那麼火車頭多跑的路程就是車身長度:

9000-6240=2760米。

這列火車車身長2760米。

6樓:顯示卡

我是陽光,將驅散所有的黑暗;我是清風,我將_吹拂所有的花草__;如果我是雨露,我將滋潤所有土地 2.面對他人的成功與幸運,多一份欣喜少一分妒忌,多一份坦然少一分不屑,多一份尊敬_少一分_漠然_.在別人的成功中吸取營養,為自己的成功打下根基。

3.如果愛是左右手,就一隻送給早春,一隻送給晚秋;如果愛是左右手,一隻送給_初夏_一隻送給深冬___4.如果你是一株小草,就悄悄地帶來春天的訊息,如果你是一直蜜蜂,就辛勤地為人們帶來美味。

5.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是就是大海中的浪濤;如果認識是蔚藍的天空,呢麼失意是_天空中的烏雲_.6.

時間猶如一面戰鼓,它能催人奮進。7.幸福是一顆糖_,_讓人從口到心都是甜的_.

8.擁有_知識_-,就擁有了一份_走遍天下都不怕的本錢_.9.

讀書,使人_增長知識,通曉古今。10.愛心是花兒,點綴_人世間這座花園_.

11.語文是芳醇的美酒,讓人回味無窮。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

7樓:春秋暖

1、假如我是一盞燈。我希望(能夠長明照亮前程),因為(前程似錦)。

2、假如我是一種動物,我希望是(一隻狼),因為(做事要有有雄心,有毅力)。

3、假如我是一種樂器,我希望是(一把手風琴),因為(能和絃其他任何樂器,給人們帶來快樂)。

4、假如我是一種水果,我希望是(蘋果),因為(能給人們帶來甜蜜)。

5、假如我是一種顏色,我希望是(紅色),因為(永遠有火熱的心情)。

6、假如我是一種交通工具,我希望是(自行車),因為(既能幫助人們快速行走,還能鍛鍊身體)。

7、假如我是一種樹,我希望是(松樹),因為(它耐嚴寒,永遠年輕)。

急,求幫忙 10

8樓:doris聰聰

1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2.運動會取得第一名這件事讓我感到很驕傲。

3乾淨的課桌上整齊地擺放了兩本書。

4因為太餓了,碗裡的飯很快就被我吃乾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驕傲容易使人自負,,,爸爸一直是我的驕傲,,,我喜歡把家裡打掃的很乾淨,,他餓壞了,不一會兒就把桌子上的食物消滅乾淨了 必須,必需 愛惜 愛護 屹立。

英語,急求幫忙

還有的吧 不全 yes,i m free.where are you going?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in shanghai?不全不知道 要根據前後來填的 yes,i am.where are you going?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he...

求翻譯帝幫忙 急

上課的第一天,懷特森先生給我們做了一次演講是關於一個稱為cattytiger的生物的,這是一種貓科動物,在冰河時代就滅絕了。他一邊說一邊給我們傳看一副頭骨,我們都很感興趣並邊聽邊做了筆記。後來,我們有一個關於這個動物的測試,當他發回我的試卷時,我非常驚訝。我的每一個答案上都畫了個大叉。我們班上其他人...

求助!幫忙看看這個中藥方子,急求助!幫忙看看這個中藥方子!

這個房子有些藥看不是很清楚 裡面有一些清熱解毒理氣健脾類的中藥。病人的耐攔培這些症狀都是平時生活不規律,太多熬夜導致的,說通俗一點有點像咱經常說的亞健康狀態。其實各個臟器功能什麼的都沒有太大的問衡雹題。要是能保證睡眠充足了,這些很快就消失。另外平時飲食習慣要調整一下。昌唯合理的搭配。既能保證營養要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