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急求幫忙

2022-07-02 15:00:26 字數 557 閱讀 4579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的吧 不全

yes, i'm free.

where are you going?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in shanghai?

不全不知道 要根據前後來填的

2樓:泊夢

yes, i am.

where are you going?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here?

題目沒有拍全

3樓:匿名使用者

yes,i am free

where are you going?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there?

4樓:小樣我告訴你

1、yes.

2、where are you going?

3、what did you go there for?

4、you can play a piano?

採納吧~~

誰幫忙答下這些英語題謝謝急,求英語好的幫忙答下這些填空題,謝謝了!!!

1.good 2.well 3.well 4.careful,carefully5.good 6.red 7.healthy 8.bad 9.sounds 10.look 11.feels 12.smell 13.tastes 14.description 15.tastes 16.cheese 1...

急求幫忙翻譯英語文章求高手速度謝謝

土耳其的一個重要部分是美國的傳統食品。這裡有一些很酷的事實的美味食品和鳥它來自 1。根據一些美國人的名字,來自土耳其的聲音時,他們害怕火雞 突厥,突厥,突厥。2。成年火雞有大約3500的羽毛。最重的火雞是發生 它重達86磅,大小約一個大狗!3。有超過8000的火雞農場在美國。90 的美國家庭吃火雞在...

急,求助 幫忙幫忙 50,急,求幫忙

大男人害什麼羞,心裡怎麼想的可以跟你的那個她溝通啊,她會覺得你很可愛的,怎麼會和你分手呢!想要說話不那麼害羞就先做出更害羞的事情吧,去吻她吧 呵呵!那能鍛鍊你的膽量 把她當做你自己家的親人 你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試試看吧 我在我女朋友的身上就能體會到一種 親人的感覺。嘗試著大膽的去用肢體接觸她,摟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