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完結 番外!!謝謝朋友們

2022-07-02 15:15:22 字數 3014 閱讀 4723

1樓:楚曼容

哈。誰都想找個好的。不想要壞的。但人和人在一起是種緣分。惜緣吧。無緣不會聚的。

2樓:一鳴驚人

這個提問非常有意思,不在垃圾桶撿男朋友,一個是說男人大部分都是辣雞,另外,辣雞裡有很多渣渣,也就是說垃圾裡還有渣男,這個諷刺的太有意思了其實大部分男人還是很靠譜的。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3樓:

看來你是非常有體會的,是不是經常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撿來撿去都是撿到的都是發臭了的,好一點的都被其他女生撿去了,活該你撿不到,你出於嫉妒和仇恨才發表以上言論的吧,可以想象你的怒火中燒已經到了何種地步,我想說的是,你在說這種話的時候,你考慮到別人是怎麼看你的嗎?你在那些垃圾人面前,可能就是連垃圾都不如的渣渣女,難怪你連垃圾都撿不到。

請你以後說話不要那麼刻薄,積點口德吧。

4樓:我的天啊

能在垃圾桶撿到男朋友就不錯了,現在社會壓力那麼大,談個女朋友還得過這個節那個節的,什麼東方情人節啊,西方情人節啊,所以說,感情出問題了肯定是雙方都有問題的。

5樓:

完全贊成,應該把他包好。再把它放入垃圾桶裡面。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純真的愛情請回歸至原始社會,這個社會裡對這方面表現出非常公平,也沒有怨言和虧欠。因為大家都有這方面的需要,誰也不欠誰,搞完了大家各奔東西,下次需要再繼續。要知道人也是動物,簡單就好不必太複雜了!

7樓:333三刀流

我身邊有個朋友也是在垃圾堆裡找的,後來結婚了,結果那個男的越來越垃圾。勸也勸不好,每次來都訴苦,然後回去繼續生活,希望你們在這方面都能擦亮眼睛,畢竟關於一輩子的幸福。

8樓:小呂

這個形容真的很好,把大多數的男人稱之為垃圾,這是有多不待見的形容呀,可見遇到不少垃圾人,而在垃圾中在找男朋友,更是糟糕呀,因為垃圾中的戰鬥機,更是不值得,所以告誡大家,找男朋友一定擦亮眼睛,不要找錯了,後悔呀。

9樓:小胖子兒老姑

沒有明白您要說的什麼意思。

10樓:小摸醬

我笑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認真的嘛各位兄弟,人家這是在求**連結,給我整樂了

11樓:靈雪景瑤

我去,這都是什麼鬼畜答案。要書的話私聊我,我給你發。

12樓:守護幾夢

我有但是是沒有番外的你要嗎2333333你太可憐了吧233333333

13樓:緣夢的微笑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那你想在**找男朋友,不在垃圾桶面找,那就在聚寶盆裡找男朋友好了,在**你想要多帥氣的男神都有的,只要你想找,誰你誰便選哦,怎麼樣,這個地方好不,男人還是垃圾桶面多。哎,這個社會就是垃圾多呀!沒有辦法,你就將就將就湊合湊合選吧!

14樓:星戀

什麼意思不懂你想表達什麼內容

求《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番外,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當然是要分情況的。如果是女朋友和很多人一起吃飯

16樓:曲解氾濫的曾經

提取碼:52gg

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

池小池靠著車抽菸。

天擦了黑,一點火芒把他半張臉映得微微發亮。

抽去一小半,他看了眼表,銜煙轉身從半搖下的車窗鑽進,拿出一個喝得只剩底的礦泉水,把大半支菸連著沒斷的菸灰一併撣進去,又在口袋裡摸出口香糖,草草嚼過兩下,將殘渣吐入餐巾紙。

他本想把垃圾丟到垃圾箱裡,然而剛一轉身,他要等的人就來了。

17樓:晴天便好

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加番外,謝謝,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意思?是不要去撿別人的男朋友吧。

18樓:

你想要這個的話,你可以上瀏覽器裡面要一下資源

求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全文加番外txt百度雲 5

19樓:正xu飛

之前有人來問過,肯定是已經找了,你找找他們的問答記錄,肯定是有的,加油油吧,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你帶來幫助

求《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全文+番外,謝謝啦!!

20樓:王翠芳

**免費。現在本**已經更新至283(番外13完)

祝你好運!

21樓:慵懶的正午

拿好不謝,記得采納

網頁連結

22樓:東革阿里知識百科

記憶中,似乎再也勾勒不出你的容顏,蟄伏的畫面,依舊徘徊在腦海深處。每個微冷的深夜,習慣在無人的街頭駐足等待,等待那份情緣開花結果。說好了,不再感傷,學會遺忘。

只是,凝結的雙眸,竟成為思念的視窗。原來,一念執著,終究無果。

求《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全文加十三篇番外 百度雲txt 20

23樓:夢裡水鄉

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

對這個回答滿專意權的話,求個採納

對這個回答滿專意權的話,求個採納

對這個回答滿專意權的話,求個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發出去會被刪除答案,大概率你是看不見的。

我可以網盤發你。

求《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全文百度雲txt!

25樓:匿名使用者

b-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

集微網2月15日訊息據外媒報道韓國

科學家已研發出能夠凹成兩半也不會斷的摺疊式太陽能電池,轉換效率達15.2%,常見的太陽能板硬而脆,

26樓:hi三土

《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

求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求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txt

我怎麼沒看明白你問的問題是什麼呢?垃圾桶裡還能撿男朋友好奇葩的問題哦,我真還沒見過誰在垃圾桶裡撿到男朋友了,既然是垃圾桶裡的,那說明人家不要的,當然不能去撿了,幹嘛撿別人不要的東西,你有更好的,不必去拾別人不要的 你提的問題太奇葩了吧?你是在求誰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求你自己嗎?還是求父母?垃圾桶...

夢見自己撿垃圾桶中的食物和玩具,夢見垃圾桶裡撿寶貝

夢見撿垃圾桶中的食物和玩具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3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神賜給您食物,這表示可以保長壽的夢,但如病人做此夢,則是可以逐漸 好轉之兆。夢見在街道角落堆滿了垃圾,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尤須留意呼吸系統的疾病。不要以為傷風沒什麼了不起,到時你會吃大虧的。夢見撿垃圾,要交好運...

杯子掉進醫院的黑色垃圾桶。然後我下意識去撿。被子把垃圾桶打翻。我的手挨著手上有傷口,會傳染狂犬

應該不會傳染狂犬病毒。有可能感染其他病菌,你可以讓送生清理一下傷口,或者注射破傷風針。不會。但是你有可能感染肝炎 艾滋 猩紅熱 腮腺炎 風疹 急性出血性結膜炎 麻風病 斑疹傷寒 黑熱病 包蟲病 絲蟲病,除霍亂 細菌性和阿米巴性痢疾 傷寒和副傷寒以外的感染性腹瀉病 手足口病等等。這個醫院裡面的東西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