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垃圾桶裡刪掉的檔案如何找回來

2021-06-05 04:18:18 字數 910 閱讀 9771

1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刪除的檔案可以通過備份或者恢復工具幫助找回

2樓:六鴻卓

手工恢復刪除資料夾 :

由於**站儲存刪除資料夾的技術比較特殊,因此可以用以下兩種方式來恢復已經被刪除的資料夾:

1. 如果已經知道被刪除資料夾中某一個或幾個檔案的檔名,則可以在recycled資料夾中依次進入以“dxn.原副檔名”方式命名的資料夾並列出檔案目錄,若找到已知的檔名,則可以使用dos的xcopy命令將資料夾及下面的檔案複製到刪除前的位置。

2. 如果對被刪除資料夾下面的檔案一無所知,則可以採用前面討論的刪除檔案恢復技術,通過在info2檔案中找到刪除資料夾的資訊和對應的資料夾名稱編號,再用xcopy命令進行恢復。

3樓:偷腥的喵

海宇安全”資料知恢復中心,專業資料恢復公司.提供全國資料恢復,包括電腦硬碟修復,行動硬碟,u盤資料恢復道,資料庫修復,伺服器資料恢復,sd卡,raid資料回恢復,蘋果筆記本,卡資料修復.在資訊保安戰略與政策研究、決策支援、網路安全工程建設與管理、安全服務、標準化工作、溝通交流服務等領域取得諸多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站裡刪除的東西無法保證100%能找回。因為被刪除以後,所在扇區如果進行了新的寫資料,那些資訊就被完全抹除了。

最簡單有效的辦法是使用資料恢復軟體,推薦軟體如下:

1.360檔案恢復

2.recover4all

3.undelete_plus

4.undelete-360

5樓:匿名使用者

**站是c盤的,你重灌系統,所有c盤的東西都格掉了,**還找的回來哦

6樓:

重灌系統後就是資料被覆蓋了,找不回來的

求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求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txt

我怎麼沒看明白你問的問題是什麼呢?垃圾桶裡還能撿男朋友好奇葩的問題哦,我真還沒見過誰在垃圾桶裡撿到男朋友了,既然是垃圾桶裡的,那說明人家不要的,當然不能去撿了,幹嘛撿別人不要的東西,你有更好的,不必去拾別人不要的 你提的問題太奇葩了吧?你是在求誰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求你自己嗎?還是求父母?垃圾桶...

夢見自己撿垃圾桶中的食物和玩具,夢見垃圾桶裡撿寶貝

夢見撿垃圾桶中的食物和玩具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3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神賜給您食物,這表示可以保長壽的夢,但如病人做此夢,則是可以逐漸 好轉之兆。夢見在街道角落堆滿了垃圾,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尤須留意呼吸系統的疾病。不要以為傷風沒什麼了不起,到時你會吃大虧的。夢見撿垃圾,要交好運...

智慧垃圾桶的商業模式有哪些,智慧垃圾桶的市場空間是怎樣的

智慧 一詞已經被過多濫用了,什麼玩意只要加一個 智慧 頭冠,自然就顯得身份高貴了。所以對於智慧垃圾桶而言,筆者對其的總體觀點是概念大於實際,都是炒作意義更大,實際使用場景很少能夠推廣起來,因為不同的設計有不同的 智慧 體現,你如何去定位這個 智慧化 呢?最簡單的智慧化,就是通過紅外線感應技術,自動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