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啊!!!!!急急急,幫忙啊!!!!急啊!!!

2023-07-07 10:32:52 字數 1338 閱讀 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句中帶點的詞語不可以換成「我想」。因為不斷地想 ,不斷地對自己說"是作者那種抑制不住的激動的心情的真實反映。正是因為心情的激動,思緒萬千,所以作者情不自禁地發出「這就是我們的總理」的讚歎。

包含的意思:表現了***的崇高品質。

2樓:匿名使用者

於是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急急忙忙去問爸爸:「爸爸,在蛋能不能寫字啊?」「當然可以!」爸爸疑惑地說。「可以教我寫的方法嗎?」我迫切地問…… 我。

幫忙啊!!!!急啊!!!

3樓:飄香墨動

探險,是一種超越自我;是一種探索自然;是一種拼搏進取;更是一種生命價值的體現。

我們探索「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奇景;我們追求大自然的無限魅力;我們發現浩瀚太空的神秘。在任何時候,人們都嘗試超越這些地平線,而我們的行動,正是——探險。

全世界的人們都在讚頌偉大的航海家哥倫布、麥哲倫;都在讚頌英勇的使者鄭和;都在讚頌勇敢的冒險者魯濱孫,都在讚頌偉大的徐霞客、王雨生。而他們一生所追求的事業,正是探險。全世界的人都為著更好地開發地球資源,為社會進步做貢獻而在地球的每一個角落留下我們的足跡,如果說探險不是一項有益的活動,那麼這些難道是人類愚昧無知的表現嗎?

正是有了人類的探險,所以我們在冰天雪地的南極;在乾旱炎熱的撒哈拉;在神秘幽深的亞馬遜;在廣闊無邊的太平洋;才有了人類的足跡,才有瞭如今萬紫千紅的世界。

探險的確很危險 但是 這個世界有哪個偉大的發現或發明不是先人們大膽創新,勇敢探險的成果。

沒有探險,科學是很難進步的。人類的登山探險,揭開了人類在險惡環境下承受的極限;人類對太空的探險,揭開了宇宙的秘密,探索了人類生存的空間;人類對自然奧秘的探險,解開了許多未知的秘密。哥倫布探出了「新大陸」,…探險可以激起我們探索自然奧秘的興趣,培養我們勇於探索的勇氣、集體主義觀念和必要時為所熱愛的事業而獻身的崇高精神。

雖然會冒很大的風險,但對於人生來說也會很有意義。

面對困難險阻,還是有探險者知難而進。挪威的阿蒙森、英國的斯科特,他們衝破狂風暴雪,在冰天雪地的南極點上插上了祖國的旗幟。中國的王富州,劉連滿等人,在缺乏氧氣的情況下,登上了地球之巔——珠穆朗瑪峰。

還有許多不知名的探險者為人類邁向大自然邁出了大大的一步探險者們抱著堅定不移的信念,懷著不可摧毀的毅力踏上了路途。探險過後的那種勝利的喜悅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使他們突破了人類的極限。

4樓:司偉

不探險怎知兒等不知知事。

幫幫忙啊!!!!急!!

5樓:holy加油

首先設是需要多少速度才能準時到。(525×40)/2=(20-5)x x-525=快的速度。

急幫幫忙吧各位急急急,急啊 幫幫忙吧各位,急急急

接受匯出行的委託將款項解付給收款人的銀行 c 信用證和貨物合同的關係是 b 信用證的基礎是國際貨物銷售合同,而且又是開證行對出口人的有條件的付款承諾,所以,當信用證條款與銷售合同規定不一致時,受益人可以要求 b 在以下支付方式中,最有利於進口方的是 a 其他我不知道。建議你去檢查一下,可能是已經感染...

電腦高手幫幫忙啊!急!急!急,電腦高手幫幫忙啊!急!急!急!

買一張ghost版的系統光碟。然後設光碟機啟動。就會的啦 如果你沒有系統原配的系統恢復盤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找家軟體店買張較新的windows系統的傻瓜安裝盤 價位在15到20左右 然後就像裝其他軟體一樣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本來有一個硬碟作為系統盤 如果你在重灌時仍選其作為系統盤 ...

急啊急!急!急!求大家幫幫幫忙,求大家幫幫忙! 急急急急急! 大家幫幫忙用這些字組成一句話!線上急等啊!!!!!

我看明白了,但是沒有。建議你親自去一下天津美術學院,肯定有收穫!外國美術史複習資料 中國美術史複習資料 其實複習資料,我已經發到你的郵箱了,請查收,謝謝 求大家幫幫忙!急急急急急!大家幫幫忙用這些字組成一句話!急等啊!認真的在喜歡著你,如果你沒有隻想要愛一次,那我會等你一生一世不後悔 我只想要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