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胖胖的圓臉,怎樣用髮型來搭配

2023-05-21 23:35:09 字數 1966 閱讀 7853

1樓:顧夏

我認為最重要的不是燙成什麼髮式的問題而是要剪一個適合的劉海,這點很重要哦!有了個合適你的劉海,再選擇什麼頭吧!

圓臉麼就一定要有劉海,不能梳光了,要適當的掩蓋!我推薦一種,你可以考慮哦!

就是前面留一些的頭髮往斜的梳《往下梳對於圓臉就顯的更圓了》,然後髮梢再統一剪成斜的,這樣比較適合!或者你可以到美髮廳去剪個合適你的劉海!

圓臉合適的髮型應該是把圓的部分蓋住,顯得臉長一些。最好是一樣長度的頭髮和不要在中間分縫。千萬不要分層剪頭髮,因為它貼在臉上,使臉看上去更大。

如果你的前額很漂亮,就露出一部分,使臉看上去更長。

發側分可以增加高度。用吹風機和圓齒梳將頭頂吹高,兩邊的頭髮略蓋住臉龐,頭髮宜稍長。

可愛的圓臉美人—適合什麼髮型 ★ 臉型是決定髮型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髮型由於其可變性又可以修飾臉型。 前者是髮型與臉型的協調配合,後者是利用髮型來彌補臉型的缺陷。 其方法有:

襯托法。利用兩側鬢髮和頂部的一部分塊面,改變臉部輪廓,分散原來瘦長或寬胖頭型和臉型的視覺。 ★遮蓋法。

利用頭髮來組成合適的線條或塊面,以掩蓋頭面部某些部位的不協調及缺陷。 ★填充法。利用寬長波很發來填充細長頭頸,還可藉助髮辮、髮鬢來填補頭面部的不完美之處,或綴 以頭飾來裝飾。

如果臉是圓形,更儘量使之拉長。抬高額頭並加多兩耳上的頭髮,便可收到這一效果。選擇以切削臉部周圍的直線型長髮或將發蓄留至肩膀上為宜。

可以中分,但要使頭髮蓋住面頰兩側。若蓄留至耳下且便左右兩側頭髮鼓起,則臉會顯得更圓。 ★不長不短的髮型足以使臉型更顯胖,所以適合臉型的髮型只有長而直或短而厚的髮型。

長直髮可以將肥臉遮掩,梳理時髮尾應處理得薄一點,短頭髮雖然不可以遮住面孔,但是可以突出輪廓,看起來也很精神。

2樓:網友

燙個蓬鬆可愛的小卷發。

胖人圓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3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女孩子飽滿有肉感的圓潤臉廓,自帶天生的嬰兒肥模式,嬌俏減齡顯可愛,這款圓臉女生整齊平劉海直髮短髮髮式,簡單利落的剪裁,輕鬆打造修飾女孩子臉型輪廓的清爽時尚短髮造型。

長著一張圓臉顏值又比較高的女孩子,這款圓臉女生弧線形平路還時尚短髮,一定更能襯托你的氣質,小心機弧線形劉海勾勒女孩子臉型的同時,弱化女孩子偏圓臉廓特點,深黑色的染髮顏色沉穩大方不失時尚感。

4樓:羽顏德鴻雲

最好不要去燙,那樣會很損傷髮質,可以把頭髮稍微拉直一下,剪一個斜劉海,可能比較好看。

5樓:瞿元緯汗振

圓臉其實只要把劉海和兩邊作好修飾就可以剪很多髮型。bob頭也適合圓臉。

6樓:a山巔之最

胖女孩留直髮會很難看的。如果把前面留了留海,然後燙卷,會很可愛的哦!剪齊的留海可以讓臉型看起來沒那麼長,滿頭捲髮可以讓臉型看起來很小。

另外還可以應增加發頂的高度,使臉型稍稍拉長,給人以協調、自然的美感。在梳妝時要避免面頰兩側的頭髮隆起,否則會使顴骨部位顯得更寬,宜側分頭縫,梳理出垂直向下的髮型。直髮的縱向線條可以在視覺上減弱圓臉的寬度。

圓胖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7樓:梁芸芸趙縱

直髮打出層次。

但不要太長,層次可遮蓋臉部兩側。

如果髮量夠,剪個齊額劉海兒,製造視。

專覺焦點突出眼睛神屬採。

若頭髮本色深重,可染成板栗或淺咖啡等,減輕頭部重量感可以跟你的髮型師好好溝通,聽聽他的意見,但是你一定要自己拿大主意,因為有些無良的理髮匠只會忽悠你的錢包,告訴你誰誰這麼弄那麼弄好看,事實上所謂的流行並不適合所有的人。

8樓:堯星闌帥沉

前面是弧形的劉海,後面可以疏一個俏皮的小辮子。這樣子就很可愛吶!

圓胖臉適合什麼髮型

9樓:瑞彼兔

瓜子臉適合齊劉海,五管精緻的適合中分和光額,臉圓的適合斜劉海。你適合斜劉海噢。

怎樣用字來表達設計的含義,怎樣用一個字來表達設計的含義

本人建議 目 因為設計都是給人看的!我覺得用 劃 字更合適些,代表了計劃 規劃 籌劃 創造的含義。用一個字來表達 創造 的意思,是什麼 神 字。創造的含義是什麼?答1 從消極的角度而言,創造不是一般意義上的受造物生產,在那樣的生產中有次因的使用。2 從積極的角度而言,創造是 1 從無中生有,使原先並...

怎樣用xrd來區分晶型相同的物質

首先說xrd的原理 依據x射線對不同晶體產生不同的衍射效應來鑑定物相。任何結晶物質都有其特定的化學組成和結構引數。當x射線通過晶體時,產生特定的衍射圖譜,對應一系列特定的面間距d 和相對強度i i1值。其中d與晶胞形狀和大小有關,i i1 與質點的種類和位置有關。任何一種結晶物質的衍射資料面間距d和...

怎樣用行動證明我對他的信任,怎樣用行動證明我對他的信任!?

那的確是你的錯了,雖然基本可以肯定你真的很在乎她。我不知道你對他在那一瞬間的不信任是怎麼讓他知道的,直白的告訴他的還是有很明顯的表現?我也不知道一般是在哪些事上你會對他產生那麼一瞬間的不信任,他和別的女孩多說幾句話還是因為偶而太忙所以暫時會比空閒時稍稍冷淡一點?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是很需要理解與信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