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怎樣用修改器修改技能我用的是UdieToo來高手

2021-04-28 11:55:09 字數 1615 閱讀 3001

1樓:下雨了要下雨了

udietoo改不了技能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改什麼,技能效果,可以疊加,你可以試試

暗黑破壞神2 udietoo如何修改裝備等級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既然這個修改器你閉著眼睛都能用(誇大了點),怎麼能不會修改裝備等級要求呢?

在此說明下,特殊字首和字尾的裝備名是無法修改等級要求的,你在裝備屬性編輯框二進位制**裡找,有裝備等級引數,我現在公司,沒裝暗黑,不然就幫你找出**名字了,

還有裝備上的技能也是要求等級的,一個沒有等級要求的裝備,用修改器加上技能後,就有等級要求,護身符也一樣。

這些都是我自己研究過udietoo修改器後自己知道的,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還請樓主諒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眼睛模糊可能是缺乏維生素:維生素a是眼睛中視紫質的原料,是維持視覺的重要物質。缺乏維生素a會造成眼睛模糊、乾眼病、夜盲症等。

二、糖尿糖導致眼病模糊:患者會出現眼睛模糊,水腫,充血甚至視網膜脫落的情況。視網膜病變是糖尿病在眼部最為嚴重的併發症。

三、視覺疲勞導致眼睛模糊:隨著電腦、電視等的頻繁使用,會對眼睛造成很大的傷害,這是大部分人眼睛模糊的原因。

5樓:幸福碎片

看不懂英文的還是別勉強了,搞不好存檔就掛了。

用udietoo修改裝備還不如掛引數來的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破壞神2 udietoo如何修改裝備等級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level require這條屬性(注意後面沒有百分號,不要和level require %混淆了)預設值是127,也就是增加127級 囧 ,需要多少級自己改吧

用那個「udietoo"暗黑破壞神2修改器怎麼修改關卡?讓所有任務都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破壞神2 1.13c版本,用udietoo修改器修改的裝備為什麼有的不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解決方法

安裝暗黑1.10和1.13c兩個版本的暗黑先用ut修改1.10版的人物裝備

再把1.10的存檔放到1.13c下面

自動會把裝備升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這個問題很早就回答過了udietoo最好是用1.11及以下版本的,它肯定不是完全支援1.13.

所以有錯誤很正常,如果單機找快感,可以使用jp110和大箱子補丁,一身戰網神裝,很好耍

11樓:匿名使用者

udietoo有些選項是有問題的,加了屬性沒有二進位制結束位,這樣就不能用這個屬性了。

暗黑破壞神2udietoo修改器如何修改裝備的名字?詳細點的

level require這條屬性 注意後面沒有百分號,不要和level require 混淆了 預設值是127,也就是增加127級 囧 需要多少級自己改吧 暗黑破壞神2udietoo修改器如何修改裝備的名字?詳細點的最好是 的!好象是不能改的 不過能改裝備屬性 能增加凹槽 一把普通的裝備能把變成暗...

暗黑破壞神2修改器等級怎么改不了

就是看看人物 物品修改選項選單下面不是有4個選項嗎?分別為 人物編輯 人物相關 物品編輯 物品相關 找到人物相關這個,看看等級和經驗值保持關聯 推薦 這個前面是否有對號根據你的情況肯定沒有打上對號!不把這個對號打上就是,等級高了,沒用,經驗值不變,等於沒改一樣!所以出去打怪,等級利馬還原!所以,要改...

暗黑破壞神2ATMA怎麼修改等級

呢個不能直接改等級,要改經驗的,改等級的話經驗還是原來的經驗,所以沒用如果你的atma不能改經驗的話 推薦你用金山遊俠 選項 修改選項 人物相關 左邊前6個打鉤如果這6個打上了肯定有用 用atma匯入神符 461 的經驗的 暗黑破壞神2atma怎麼改裝備 atma暗黑破壞神 diabloii 物品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