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修改器等級怎么改不了

2023-01-19 16:15:02 字數 2080 閱讀 2812

1樓:健康百通

就是看看人物/物品修改選項選單下面不是有4個選項嗎?

分別為:

人物編輯 人物相關 物品編輯 物品相關

找到人物相關這個,看看等級和經驗值保持關聯(推薦)這個前面是否有對號根據你的情況肯定沒有打上對號!

不把這個對號打上就是,等級高了,沒用,經驗值不變,等於沒改一樣!

所以出去打怪,等級利馬還原!

所以,要改等級的時候,經驗值也要改才可以滴!

你這種改法和沒改有什麼區別呢?是一樣滴!

至於屬性,技能點這些都是有上限的!

最高只能改到540!

另外你的那個人物相關下面不是有一個

允許調整的數值可以超過遊戲正常範圍這個選項前面打上勾這樣才能把生命最大值,法力最大值,耐力最大值,體力最大值等等改的超出540上限滴!

要改不要改當前值,就是左邊的那個!

要改就改最大值!就是右邊的那個!

因為改左邊的沒有用,進入遊戲,最大值不變還是會還原的!

2樓:s追憶惘然

要改等級可以直接金山遊俠 改經驗值,然後去打一個小怪就升到很高階了

暗黑2毀滅之王我用atma怎麼修改不了等級

3樓:無名

在atma上方選單找到,選項——修改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檢查一下允許修改人物等級和經驗值前面是否勾上了,然後把「人物相關」選項卡中等級和經驗值保持關聯這個選項也勾上。修改時要注意,在人物狀態介面,點選左下角按鈕「編輯狀態任務小站」後就能修改等級。

天堂與地獄的戰鬥(末日之戰)在人類出現之前就已經開始,延續了數千年,其時天使和惡魔中都英雄輩出,可創造者blizzard小組設定的平衡度太高,這兩幫人誰也奈何不了誰,於是死傷無數。

其中diablo(迪亞波羅)、baal(巴爾)、和maphisto(梅菲託斯)是地獄最高統治者,魔神三位一體,掌握恐懼、破壞和憎惡之力。大天使izual則是天堂中最偉大的英雄。

大天使izual在某次突襲hellfore(地獄入口)戰鬥中被打敗,用天使長tyrael的話來說就是「他聖潔的靈魂被鎖在地獄深淵,他的意志被封入一個恐怖的怪物身體」,不論如何美化,事實是大天使izual終於投靠地獄,成為墮落天使(fallen angel)。

人類出現後,天堂與地獄的戰鬥就很少直接開打了,改成操縱人類進行模擬演習,這戰爭也改名了,叫「the sin war」,sin引自聖經中的「原罪」,有夠無賴的,這仗打不完還得把罪過算到人類頭上。

4樓:

你看一下,在atma上方選單找到,選項——修改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檢查一下允許修改人物等級和經驗值前面是否勾上了,然後把「人物相關」選項卡中等級和經驗值保持關聯這個選項也勾上。

修改時要注意,在人物狀態介面,點選左下角按鈕「編輯 狀態/任務/小站」後就能修改等級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啊 我的都99 只有一個野蠻人 改不了 改到99 出去打個怪 就變回來

暗黑破壞神2atma怎麼修改等級

6樓:匿名使用者

呢個不能直接改等級,要改經驗的,改等級的話經驗還是原來的經驗,所以沒用如果你的atma不能改經驗的話……推薦你用金山遊俠……

7樓:匿名使用者

選項-修改選項-人物相關-左邊前6個打鉤如果這6個打上了肯定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用atma匯入神符+461%的經驗的

udietoo暗黑修改器怎麼修改人物等級?!!!

9樓:手機使用者

上面中間的經驗改下,大概3億多到99級,進遊戲打一下,就會變成經驗所對應的級數

暗黑破壞神2修改器為什麼修改不了? 5

10樓:

暗黑破壞神2修改器

按鍵功能:

f1   無限生命/魔法/體力

f2   無限道具

f3   無限經驗和技能

暗黑破壞神2udietoo修改器如何修改裝備的名字?詳細點的

level require這條屬性 注意後面沒有百分號,不要和level require 混淆了 預設值是127,也就是增加127級 囧 需要多少級自己改吧 暗黑破壞神2udietoo修改器如何修改裝備的名字?詳細點的最好是 的!好象是不能改的 不過能改裝備屬性 能增加凹槽 一把普通的裝備能把變成暗...

暗黑破壞神2ATMA怎麼修改等級

呢個不能直接改等級,要改經驗的,改等級的話經驗還是原來的經驗,所以沒用如果你的atma不能改經驗的話 推薦你用金山遊俠 選項 修改選項 人物相關 左邊前6個打鉤如果這6個打上了肯定有用 用atma匯入神符 461 的經驗的 暗黑破壞神2atma怎麼改裝備 atma暗黑破壞神 diabloii 物品編...

暗黑破壞神2怎樣用修改器修改技能我用的是UdieToo來高手

udietoo改不了技能效果 你要改什麼,技能效果,可以疊加,你可以試試 暗黑破壞神2 udietoo如何修改裝備等級要求 樓主,既然這個修改器你閉著眼睛都能用 誇大了點 怎麼能不會修改裝備等級要求呢?在此說明下,特殊字首和字尾的裝備名是無法修改等級要求的,你在裝備屬性編輯框二進位制 裡找,有裝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