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D盤進不去,電腦D盤進不去

2023-01-19 16:10:03 字數 658 閱讀 6687

1樓:

病毒修改內容。

首先在d盤上點選右鍵,選擇[開啟]而不是[auto]等病毒新增的自動執行命令。

進入d盤去刪除那些隱藏檔案,有帶auto或者page字樣的隱藏檔案都刪除。

如果沒有發現隱藏檔案,請進行以下修改:

選單上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前面的勾去掉

然後選中[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然後回到d盤根目錄,去刪除那些帶有auto或者page字樣的所有隱藏檔案。

你現在雙擊d盤就是在執行病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右鍵再「開啟」或進「資源管理器」試試。

3樓:

你先把d盤掃描一下,win2000用 chkdsk+碟符/f再用軟體查一下病毒,刪除了,你再點右鍵,先擇開啟,把autorun這個檔案找出來,把隱藏去了,刪除了就可以了重啟就可以了,忘了 win xp也用這個命令,win98用scandisk + 碟符/autofix /all就可以了。

就這樣吧,試試

4樓:毀劍吻卿

病毒,看這裡的解決方法.

電腦進不去?電腦進不去怎麼辦?

看這情況有可能是第一啟動裝置裡沒有引導造成的,還有可能是系統被破壞掉了!需要重新做引導或安裝系統!個人建議千萬不要用360修復 關鍵時候起不到任何作用還盡添堵 呵呵!誰用誰知道!建議 1 開啟360安全衛士 功能大全 網路優化 斷網急救箱 重新安裝或者公升級網絡卡驅動 一 電腦進不去系統 解決辦法。1 ...

電腦進不去系統,電腦進不去系統怎麼辦啊?

使用f8功能按鈕。開機發現進不了作業系統以後就要斷電,再重啟一下,按住f8按鈕,系統會給出幾種選擇,我們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一般問題不嚴重這一辦法就能夠解決。電腦進不了系統怎麼解決?進入安全模式。如果最後一次正確選擇,不能解決問題,下一步就要採用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病毒查殺。注意要對盤全盤進行病毒查...

電腦為什麼進不去安全模式,電腦進不去系統也進不去安全模式

電腦的安全模式應該怎麼進?電腦進不去系統也進不去安全模式 電腦系統檔案壞了只能重做系統了。根 據以下步驟重灌系統。工具 電腦 系統盤。回 1 先將系統盤放入光碟機答,開機按鍵盤的 del 鍵進入bios設定,進入bios後選擇 boot 2 boot為電腦的啟動項設定,使用鍵盤上的 號將第一啟動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