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人我值不值的再和他保留朋友關係

2023-01-19 16:05:04 字數 1097 閱讀 1663

1樓:枸杞蜂蜜茶

不是每個走進我們身邊的人,都適合做我們的朋友。選擇到一個好朋友,是互相交換長處,彌補短處的,我從你的描述中看不出這男生有什麼值得交往之處。交友還是挑剔點比較好,因為單位時間內,我們把時間給了他,就失去了與其他人溝通的機會。

如果他有很多值得你學習的地方,偶爾讓你遷就幾下到無傷大雅,但如果他為人本身就有問題,經常讓你憤怒和煩惱,只是偶爾會好點,這就本末倒置了。選到合適的朋友應該是快樂比煩惱多,溫暖比冷漠多。如果你考慮了這些,覺得他不適合做你的朋友,那麼就保持距離吧,漸行漸遠的,把你的時間還給快樂以及值得你交往的人吧。

2樓:安德烈夫斯基

不值得吧,看你寫的內容已經很明白你對他沒有任何好感嘛,只是例舉了他不少的讓你反感的事情,說明你的內心裡更多的是對他的不滿。既然如此,何不聽從你的真心話,就和他斷了吧

3樓:遇見羯

這種人還值得考慮麼?根本不用想太多,一腳踢了就好,垃圾。

4樓:雪中梅

交情是拉鋸,有來又有去,東方文化歷來就強調禮尚往來,只有這樣才叫交往。如果這個男生確如你所說,我建議你們謹慎往來,等他學會交友的準則了再交朋友也不遲。

5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看,這個男生屬於不成熟型別,你只是他介於女朋友和老婆之間的實驗品而已。喜歡談錢的人不外乎兩種,一種很有錢,一種沒有錢。但都有一個共同點。

都是用眼睛透過錢去看世界,去評價這個世界。

從你的口氣,我聽得出來,你已經很煩他了,他已經令你很反感了。那麼,何必再保持呢。何必為了這棵矮椰樹而放棄整個森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話: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7樓:深藍帶你去旅行

直接散了吧\難道你想和一個守財奴,愛錢勝過愛自己女人的男人過一輩子嗎?

男人愛一個人不是說過多少刻骨銘心的話,真正愛你的人是用實際行動來證明的!

如果愛你;想你、哪怕再遠也會去看你的;

希望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對你那不叫感情,與其說感情不如說目的,和這種人交往浪費時間!朋友好好正視這份「友誼」

誰知道這種硬幣是真的假的?值不值錢

2009年賀歲普通紀復念幣。該普通制紀念幣正面刊 中國人民銀bai行 du1元 和漢語zhi拼音字母 yiyuan 字樣及 2009 年號。dao 該普通紀念幣背面主景圖案為一個穿中國傳統服飾的小男孩在吹牧笛,背景為金牛獻寶。內緣下方刊 己丑 字樣。是真的,市價88元 這是真正的流通紀念幣裡的十二屬...

喜新厭舊的朋友值不值得交,但是這個朋友和我很要好,求解答

既然你們關係很要好 說明你們算深交 對此我覺得 不管他是否喜新厭舊,能認識就是緣分 不一定要經常在一起,只要別人把你當朋友 那麼你就可以把他當朋友。不值得,既然跟別人那樣,說不定哪天對你也就是那樣,可交,不要深交,望採納!值不值你自己都知道了,還問什麼?不管怎麼的至少曾經是朋友啊 很要好,說明你們有...

愛發脾氣的朋友到底值不值得深交

我認為愛發脾氣的朋友是值得深交的。在交往的時候,人們往往會通過一個人的性格特質來決定是否要和此人交往。對於很多的人來說,也許不喜歡和愛發脾氣的人交朋友,因為和她們交朋友,往往會在交往的過程中經常出現一些小事情就爭吵。這讓很多人都認為是不值得的事情,但是越喜歡發脾氣的朋友,心裡也就越細膩,對朋友也就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