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心,孩子的早戀問題

2023-01-19 16:05:04 字數 668 閱讀 9394

1樓:

既然他們已經住在一起了,那該發生的已經發生了。

光制止沒用,目前重要的是讓他學會懂得一些性知識,學會保護自己,保護那個女孩,不要有更壞的事情發生,比如懷孕……

既然是你侄子住在你家,那他的父母可能不知道吧,一定要通知他的父母商量對策。

2樓:我愛三鮮

家人做他們的朋友,而不是想辦法去對付他們.

目前當務之急是讓他們別出事.對雙方都好.

納悶這些家長,口口聲聲說同意交朋友,好象自己也很接受新鮮事物,趕上時代潮流,又一千一萬個這不行那不行.

教子無方,長之過.好運.

3樓:從那天開始

別來硬的,他要怕就不這麼做了,對他們倆都好點,慢慢來,他們早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

4樓:水藍希凌

隔絕他們

或者找女孩家長商量

5樓:徐芸生

20歲叫早戀?!!!!!!!!!!!差點被你嚇出心臟病。談正事兒。

隨著西方價值觀念的「入侵」,婚前性行為也越來越普遍。但是,這有什麼錯呢?對身體沒有影響,不落下學業,不傷害別人,就不應該責怪。

我覺得,你應該跟他說,不要傷害到女方,不能放棄學習,也要提醒他注意避孕措施。總之,把傷害降到最小程度。

家長給高中早戀孩子的信,孩子早戀怎麼給孩子寫信

孩子早戀怎麼給孩子寫信 在我的觀點裡並不是所有的早戀都是不好的,早戀的好壞要看早戀的物件是一個怎樣的人,如果對方有上進心,陽光,正直,那麼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激勵您孩子學習的 慚愧的說,本人也是一個早戀的人,但是我的物件硬生生讓我從245分考上了586分 如果對方是個沒有進取精神的人那麼就應該告誡您孩...

孩子有早戀傾向怎麼辦,孩子有早戀的傾向,家長如何正確引導?

當越來越多的學生 早戀 時,家長千萬不要拳打腳踢,施加重壓,這樣只能適得其反。那麼當孩子有了 早戀 的苗頭,或已經 早戀 了,做家長的應該怎麼做呢?要讓孩子從小養成遇事願意向父母訴說的習慣。這可以讓孩子覺得你能瞭解他們,能站在他們的立場上,用他們的觀點和思路去分析面臨的情境。做父母的一定要採取民主的...

如何與早戀的孩子溝通,孩子早戀,父母如何與孩子溝通

1 溝通,和孩子做溝通,告訴孩子父母知道孩子早戀了,但是這個時候不要提出反對,其實早戀交男女朋友不可怕,可怕的是交到壞朋友,然後通過一些關係比如 同班同學之類的瞭解一些對方,如果不是壞人不需要擔心。2 多陪伴,其實大多數人早戀都是家長造成的,自己對孩子不夠關心,沒有時間陪孩子,所以孩子在外面需求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