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雙眼皮手術有哪幾種,上海一般做雙眼皮有幾種方式

2023-01-19 16:05:02 字數 5534 閱讀 4203

1樓:漂亮的女人

雙眼皮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埋線一種是切開。需要根據每個人的面部五官比例來綜合設計。上海樑智輝院長做的不錯,可以參考一下。

2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雙眼皮bai手術整形術語為重瞼術,du在亞洲,重瞼術為排名第一的zhi整形外科手術dao,手術方法分埋線法、三點或五點定位法及切開法,其原理大體相同。重瞼術後的注意事項具體如下:1、重瞼術術後建議48小時內儘量多冰敷,48小時後多熱敷;2、術後避免食用魚、蝦、喝酒、辛辣食品;3、避免沾水、蒸桑拿,儘量少睡覺,多練習睜眼、閉眼動作,使眼瞼形態更快恢復自然;4、少揉眼睛,遵從醫囑及時進行復診,定時換藥,觀察眼睛形態及檢視是否存在併發症,是否需要修整。

3樓:太原麗都整形

您好,目前雙眼皮手術主要有3種方式:切開法、縫線法和埋線法。比較著名的韓式(微創)雙眼皮嚴格來講屬於埋線法的一種。

切開法重瞼術通過手術在上眼皮處作一切口,去除多餘的**及脂肪組織,然後將眼瞼**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瞼板上形成重瞼。切開法重瞼術是所有重瞼術術式中最有效、最穩定可靠的術式。該術式對醫生的要求也最高,也是正規美容醫院經常選用的一種術式。

縫線法也稱貫穿縫扎法,此方法無需做**切口,其原理是通過縫線將提上瞼肌腱膜或瞼板與上瞼**結紮、固定,術後依靠組織對縫線的反應,在提上瞼肌腱膜或瞼板與**之間形成纖維粘連,形成重瞼。

埋線法的手術原理和縫線法基本相同,重瞼都是通過提上瞼肌腱膜或瞼板與**之間形成粘連,不同之處是埋線法的縫線埋於皮下,術後無需拆線。埋線法又分為連續埋線法和間斷埋線法(微創三點)。

微創重瞼術,市面上稱之為韓式重瞼術。該手術根據術中所選切口數量的不同存在單切口、雙切口和三切口三種微創重瞼方式。其中三切口微創重瞼術源於韓國,其主要採取「三點式」切口,並去除適量脂肪和眼輪匝肌,除能製造重瞼效果外,還可解決腫眼泡和外眥贅皮等眼部問題。

微創重瞼術較縫線和埋線法重瞼術持續時間更長,同時也較傳統重瞼術創傷更小、恢復更快、效果更自然。

上海一般做雙眼皮有幾種方式

4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從傳統的方法來講,雙眼皮有切開、微創小切口(三點式)、埋線(不切開)等方式。其中,切開的方式適合眼睛比較臃腫,脂肪多,**鬆弛的人,一些眼皮比較薄的人,則適合做埋線或小切口的方式。如果你的眼皮非常厚,就不適合用微創的方法,也很難做埋線,切開的雙眼皮也不容易做;如果屬於眼皮薄這一類,則可以採用微創或者埋線的方式做雙眼皮。

」可見,雙眼皮手術的方法有很多,具體採用哪種方式,還需根據求你的的具體情況而定。

5樓:美萊雙眼皮

雙眼皮目前主要有三種方式:1、切開雙眼皮 2、埋線雙眼皮 3、韓式無痕雙眼皮。這三種雙眼皮整形方法效果都不錯。

建議你去專業正規的整形醫院面診醫生,醫生會根據你眼部實際情況為你推薦適合你的雙眼皮手術方式。畢竟適合自己的才能達到自然的效果。

6樓:曠妙晴

必竟也不是一件小事,一定要到正規的地方去做,蘋果整形不錯。

電151一一一一522一一一一27一一一一171

據我所知評價還是不錯的。

7樓:新不

做雙眼皮比較常用的方法主要包括4種:

埋線雙眼皮:不用開刀,不用拆線,雙眼皮的效果比較自然。

吸雕雙眼皮:手術過程比較簡單,不會對求美者身體造成大的傷害,雙眼皮的效果比較明顯。

韓式三點雙眼皮:通過不開刀的三點定位法,微創去除脂肪,雙眼皮的效果比較真實。

全切雙眼皮:通過外科手術的方法來塑造雙眼皮的形態,效果呈現比較徹底,效果維持時間是永久性的。

雙眼皮手術上海**比較好?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獲得最好的割雙眼皮效果,精確的術前測量是非常有必要的,要看看單眼皮的瞼形、眼瞼同時是否伴有內眥贅皮、眼瞼飽滿、眶脂肪豐富、眼瞼**鬆馳、皮下脂肪厚膨脹下垂、眼輪匝肌纖維肥厚、眉部與上瞼睫毛距離較近、內外眼角高低明顯等。另外,除了以上靜態下眼睛表現的種種不同,上海藝星還會在動態下觀察眼部情況,包括向上、下及平視前方時的眼部表現,笑與平靜時的眼部形態等,這樣設計出來的雙眼皮才最自然、最傳神。目前正在進行週年慶呢。

9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割雙眼皮是一項小手術bai,想要保證贖回du恢復效果,一定要做好術後護理措zhi施。割雙眼皮手術後dao有一個腫脹期,一般三到五天開始消腫,手術後一週左右時間拆線,術後一個月開始恢復自然,在這起期間,患者千萬不要觸撞傷口,避免紅腫出血等;

求解釋,上海雙眼皮手術**表 ?

10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常見的有三大類,一類是埋線類,一類是三點式微創,一類是全切,埋線類現在也能保持五年左右,創傷最小。三點式微創和全切都是永久性的 看個人情況適合做哪一種。

11樓:上海美萊

**一般會受以下因素影響:

1、不同整形醫院的住院環境、醫療器械、專家團隊、醫療服務等多因素都會不一樣,**也就不一樣的。

2、醫生會根據您眼睛的具體情況設計雙眼皮,設計的方案不同**也不同。

3、選擇手術醫生的專業程度直接影響手術的**。

12樓:

**不能一概而論,是沒有統一標準的,大概需要多少錢與手術個人情況有關。不同的愛美者眼部情況是不一樣的,割雙眼皮手術需要根據眼部情形結合五官、臉型等特徵設計雙眼皮的手術方案,因此不同的愛美者適應的割雙眼皮手術方案是不一樣的,**也是不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上海藝星割的雙眼皮比較自然,而且持久。同時這種手術對於接受手術人的眼部要求不是很高。

14樓:

雙眼皮手術**都是不相同的。因為手術方式、眼部情況、醫生資歷等等,都會存在不小的差異,所以選擇整形醫院尤為重要。可以確定的是整形醫院從以下兩點來判斷:

標準一:看資質。整形醫院衛生部標準由高到低分為:

整形美容醫院、門診部、診所。級別越高,標準越嚴格。標準二:

看專家。求美者去任何醫學整形美容機構就診,應先確認相應醫生專業資質:《醫師資格證》《執業醫師證》,建議綜合考察,謹慎選擇。

15樓:175707967未新

割雙眼皮雖然是一個比較小的整容手術,但是**方面還是稍微有點偏貴的,大概需要3千元-6千不等。不過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貴也是自然有它的道理,收費比較高的醫院一般都是醫療水平比較好的醫院,而割雙眼皮手術中難免會有些小風險,醫療水平好的醫院是可以避免這些風險的。

冬天做雙眼皮的優點

:雙眼皮手術冬天做比較好,那是因為雙眼皮在冬天做的時候,整個人的舒適度會非常的高。不用擔心一週左右的樣子不洗臉會感覺臉上不舒服黏糊糊的,並且自己能平時做一些小運動加速形成代謝,促進眼部消腫。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天生是純單純單的雙眼皮,早就想做了,不過爸媽一直不同意,後來結婚了爸媽不大能管的著我了,就拖著老公去北京伊美爾做了雙眼皮哈哈~感覺棒棒的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一起到上海玫瑰醫院做得雙眼皮,我們也是被別人安利的,張東旭醫生為我們兩個做了適合我們自己的雙眼皮,效果很不錯,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新的雙眼皮。

上海雙眼皮整容醫院

18樓:白練騰空

上海美萊的確可以稱得上業界模範了,綜合實力還有醫生都是拔尖的°人類發展神速,整形方面當然也是日新月異,現在已經是很流行的一種生活方式了。當然,還是有很多雜牌冒充的機構,一定要擦亮眼睛啊。

19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雙眼皮bai手術整形術語為重瞼術,du在亞洲,重瞼術為排名第一的zhi整形外科手術dao,手術方法分埋線法、三點或五點定位法及切開法,其原理大體相同。重瞼術後的注意事項具體如下:1、重瞼術術後建議48小時內儘量多冰敷,48小時後多熱敷;2、術後避免食用魚、蝦、喝酒、辛辣食品;3、避免沾水、蒸桑拿,儘量少睡覺,多練習睜眼、閉眼動作,使眼瞼形態更快恢復自然;4、少揉眼睛,遵從醫囑及時進行復診,定時換藥,觀察眼睛形態及檢視是否存在併發症,是否需要修整。

20樓:麼爾星

雙眼皮手術適應症

單瞼、不完整性重瞼及上瞼**鬆弛,主動要求手術者。

2.青春期女性眼皮較薄無泡泡眼者可選埋線法;其他年齡組均可用切開法,並酌情切除部分**和眶隔脂肪。

3.對內眥贅皮可以同期修復,近視伴輕度眼球突出者應選埋線慎做重瞼術切開重瞼。

4.因特殊職業對重瞼有特殊要求者,求醫者與醫生反覆商量謹慎施行。

建議前往專業的醫院進行雙眼皮手術

21樓:

雙眼皮手術有埋線雙眼皮,切開雙眼皮,韓式三點雙眼皮,不同的手術方式,**是不一樣的,你想要具體瞭解哪一種雙眼皮手術方式呢?關於做雙眼皮手術去**好,切記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和有經驗的整形醫生,可以到醫院去諮詢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恢復了8天左右,基本都挺自然的了,疤痕現在還是有。第1年,就算是普通的刀疤也好不到這麼快呢,身邊幾個閨蜜都知道我做了雙眼皮手.術,她們都可疑惑為什麼恢復的這麼快,嘻嘻,因為郭建玲醫.

生技.術好嘛,創傷最小的那種,再加上醫.生技.

術嫻熟嘛!

23樓:回憶的畫面

你好建議你去超聲波雙眼皮,超聲波雙眼皮不開刀,無創傷,終生定型;不需要拆線,不存在留疤現象。**無痕,恢復快。

超聲波雙眼皮,採用與其他方法完全不同的原理。使用超聲波消除脂肪,從而讓瞼板和**在恰當的位置形成一個固定的連線,形成雙眼皮。在這裡,固然脂肪的去除形成了雙眼皮折皺,但是,如何讓瞼板和**在恰當的位置形成一個固定的連線,並且穩定下來呢?

超聲波雙眼皮採用的是壓線法。這個方法同樣優於別的固定方式。

該技術可以依據你的個人要求,通過超聲波來控制脂肪團的位置,並在相應的部位作液化處理,來調定雙眼皮的寬窄,從而達到你最想要的雙眼皮效果。

它對於採用其它方法做雙眼皮沒有成功或者效果不滿意的人,只要做一次即可實現完美的雙眼皮修復。

希望能夠幫到你

上海雙眼皮手術怎麼樣?

24樓:歐陽雲飛

還可以,雙眼皮手術比較簡單,一般的美容醫院都可以做。

25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常用的雙眼皮手術有,百埋線雙眼皮,切開微創三點式,全切雙眼皮,埋線創傷最小,恢復最快,可以保持五年左右,三點式做了三個小切口,比埋線度法稍多創傷的代價換來的是可以永久保持的雙眼專皮。

26樓:深白景遷

雙眼皮手術目前是整形已經做到比較成熟的手術。基本已經做到很自然,而且目前正規的整形醫院又比較多,挑選的餘地也比較多,可以考慮。

雙眼皮那種方式比較好,上海**做的自然

27樓:的人

外雙眼皮通過做手術的方法來進行,一般來說是切開雙眼皮法和埋線雙眼皮法,不管採用哪一埋線雙眼皮,埋線又稱為三點定位埋線雙眼皮手術,他主要是不切開**,用一根縫合線把雙眼皮固定好來做出的雙眼皮效果,恢復比較快,但是埋線不持久。

雙眼皮有哪幾種形態雙眼皮有哪幾種形態,各有什麼特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開扇形雙眼皮,開扇形雙眼皮為上瞼 皺褶由內向外由窄變寬,如同一把摺扇開啟的樣子,這種雙眼皮極具神韻。亞...

請問雙眼皮手術要多久才恢復,雙眼皮一般多久恢復

每個人的恢復時間都是不一樣的,雙眼皮術後一般會在三至七天左右消腫,一個月基本恢復,完全恢復需要三至六個月 雙眼皮手術恢復時間是多久雙眼皮手術恢復時間要多久?切開重瞼術即是大家常說的 拉雙眼皮 是完全通過外科雙眼皮手術的正規操作步驟,切開 去除多餘的肌肉和脂肪組織,某些情況下還需要去除一些多餘的 然後...

建築用磚一般有哪幾種

一 燒結普通磚 國家標準gb5101 2003 燒結普通磚 規定,凡以黏土 頁岩 煤矸石和粉煤灰等為主要原料,經成型 焙燒而成的實心或孔洞率不大於15 的磚,稱為燒結普通磚。燒結普通磚分燒結粘土磚 燒結頁岩磚 燒結煤矸石磚 燒結粉煤灰磚等。通常尺寸為40mm 115mm 53mm 燒結多孔磚 二 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