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毫安充電電池什么牌子的好價錢多少

2023-01-19 16:00:02 字數 1127 閱讀 29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在**,廣州這邊來說,能達到你的要求的只有gp與555電池555電池:2200毫安時,46元;2500毫安時,59元gp;2000毫安時49元;2400毫安時,58元這是某個超市的**,我之前幫朋友買時的印象**,應該沒有很大的差別我覺得如果買專業做電池的正規大廠家的,就不會有事。還有,一定要在大商場超市購買,可以確保它的質量及售後。

看到你的補充,我也來補充一下。

首先,很抱歉,我不清楚武漢的電池的品種,但**應該不會有大的差異毫安時是一個充電電池的容量指標,它的定義是在一定的放電時間下完全放電產生的電流.例如,1300毫安時指此電池在1小時內完全放電電流是1300毫安.毫安時值越大電池的容量也越大,在相同用電量的條件下毫安時值越大電池越耐用。

我也在網上看了一下別人對使用這款機子的評價,他說原機送sony 2500原裝電池和充電器,那我想2500應該還是合適的吧。

最後,依然希望你能選到自己滿意的電池。

2樓:匿名使用者

gp超霸 品勝pisen 飛毛腿 三洋sanyo 南孚這些都是很知名的充電電池哦...

質量應該都能***, 畢竟品牌等於誠信等於質量等於滿意,應該沒問題的,

呵呵,上www.china-10.com 十大品牌網就可以找到這些的,瞭解下是不錯的

3樓:

現在2500、2700的電池自放電控制都很差,充好電以後放置

三、四天不用,電池就沒電了,強烈不建議購買。

建議購買低自放的電池,例如三洋的愛樂普、gp的力再高及湯淺低自放電池,他們的容量一般都在2000mah左右。

三洋電池業界第一,gp的也很好,推薦使用,但它們的超大容量電池,如2500、2700的是垃圾,別買。

4樓:韻動我心扉

買到2500mah的**才是最重要的,牌子是次要的,鎳氫電池假冒偽劣產品特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好 相機和手機超過2000毫安的電池都很不安全

原廠電池肯定沒有2500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購買

什麼都不好 相機和手機超過2000毫安的電池都很不安全

原廠電池肯定沒有2500的

3萬毫安的充電寶,2萬毫安的充電寶,3萬毫安的充電寶

不是,只多一萬毫安,不過現在的充電寶很多都是虛標容量,可能會給你錯覺 我有兩個充電寶,一個3萬毫安,一個2萬毫安,為什麼重量和 不一樣?羅馬仕是 現在假貨非常少,運氣沒有那麼糟糕。毫安不同,重量不同,毫安越大,內部電池就越多,重量也就越重。如果你2萬比3萬重,那麼3萬肯定有水分了。2萬毫安的應該也是...

20000毫安的充電寶可以給3000毫安的手機充電4次正常

1 非常正常 2 現在的充電寶,虛標情況非常嚴重,你的標20000毫安時的,充到這樣已經非常不錯了,還有更差的 3 充電寶一份價一份貨,便宜的肯定是虛標。20000毫安充電寶,3000毫安電池手機,為手機充電多少次?理論上可以充6次,但實際情況是充電寶一般存在虛標容量的問題,另外不有電量轉化問題,所...

10000毫安的滿電充電寶充3000毫安的手機,衝到80指示燈都不亮了

既然是實體店買的儘快找他去,如果始終這樣子肯定充電寶有問題的。就3000mah那麼大的電池最低得充滿二次還得有餘電吧。電池容量不足。應該充兩次。某個10000mah雙向快充的充電寶,才 79而已。輸出板端轉換效率90 3000mah充兩次。怎麼說呢充電寶的電量和手機的電量還是有差距的,一般差不多能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