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毫安的滿電充電寶充3000毫安的手機,衝到80指示燈都不亮了

2021-04-09 16:54:29 字數 3130 閱讀 9315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實體店買的儘快找他去,如果始終這樣子肯定充電寶有問題的。就3000mah那麼大的電池最低得充滿二次還得有餘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容量不足。應該充兩次。

某個10000mah雙向快充的充電寶,才¥79而已。

輸出板端轉換效率90%,3000mah充兩次。

3樓:卡若琳奇諾

怎麼說呢充電寶的電量和手機的電量還是有差距的,一般差不多能衝1次多吧,你這個絕對有問題,去找找換一個吧

4樓:迷失的窮鬼

這證明你的充電寶沒有電了,請及時充電謝謝。

為什麼剛買的10000毫安的充電寶,充一次3000毫安電池的手機就沒電了

5樓:變色燈泡

足量10000mah的充電寶給3000mah的手機充電,在關機或不太使用的待機情況下,可以充滿2次。

如果3000mah手機只能充一次,這個充電寶就是虛標容量的。

10000毫安的充電寶能充幾次3000毫安的手機?

6樓:浮世繪半闕浮華

10000毫安

的充電寶實際大概能充2次多3000毫安的手機。

充電寶給手機的充電次數=充電寶本身容量*0.7/手機電板容量, 如公式計算,如果你的電板是3000毫安, 充電寶是 10000毫安 充電次數就是 10000*0.7/3000=2.

3次, 當然這裡說的是手機待機狀態。

7樓:乜大大大

兩次左右就夠了。不要要求太多。

8樓:

***的就大概充2.5次,我介紹幾個牌子,您自己去參考一下:小米、川拓、品勝、飛毛腿,這幾個都很不錯,**實惠。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充電寶容量是不是續標!能充2~3次吧!

我買的小米充電寶,上面寫的10000毫安,電充滿了,怎麼連我3000毫安的手機電都充不滿就沒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規商店買的嗎,小米應該沒有10000毫安的充電寶,只有10400,而且充滿電應該沒有這麼不耐用,我2900毫安能充兩次半,估計是假貨

11樓:泡泡

聯絡客服換貨吧,可能是壞的

12樓:歐陽毅瀟

如果邊玩邊充是充不滿的~或假貨

我買了個羅馬仕充電寶,10000毫安的,充滿電之後給手機充電,衝過1.2次吧,就沒電了,是不是不好 10

13樓:隨風而來at武昌

要看你的手機電池容量是多少。

羅馬仕充電寶,10000mah,是指電芯3.7v,在1a電流放電下可以放電10個小時。但是給手機充電,需要轉為5v輸出,這裡面還有損耗,是有一個轉化率的。

一般好的充電寶轉化率在80%以上。也就是3.7v×10000mah÷5v×80%=5920mah

如果你的手機是小米max系列的,1.2次也不是不正常。手機發熱,手機待機甚至操作、後臺執行都是在耗電的。

如果你的手機是小螢幕比較薄,電池不大,充電時也沒有看視屏玩遊戲上網,那1.2次有點少。

對了,我羅馬仕5000mah的充電寶,給我的榮耀8充電,在手機20%電量下,純待機充電可以充滿一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始終可以充電二次就差不多吧,10000mah的也就8000左右,我花239元買的華為10000mah充電寶也是7000多mah,它還不是虛標容量,據說是根據18650電池5.7伏升壓到5伏運算得出的,那麼7000多充電寶充滿你的3000到4000mah電池二次就差不多了。

15樓:‖愛的天真

樓下那幾個回答能不能負點責?我告訴你怎麼換算充電次數

10000毫安在充電的時候要損耗30%的電量,也就是說真正能充的是7000毫安,那要看你手機電池是多大了,例如我的9300電池是21000mah。7000mah/21000mah=3.3次,我手機用這個充電寶就能衝3次,這是理論演算法,如果在充電的時候玩手機那衝的次數可定減少。

現在好的充電寶要看這幾點:1電池是什麼品牌的是否有保護電路2充電電路3就是損耗率是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寶好不好,可以通過計算充電寶的可輸出電量判斷。充電寶通常用的電池是3.7v,手機電池是4.5v,***的充電寶可輸出電量約為最大容量的80%,

10,000×80%×3.7÷4.5=6577mah

如果你手機電池是3000mah的,只能充兩次電。

17樓:小燈說

如果保修期內有問題可以直接聯絡賣家換貨的,之前京東買過羅馬仕充電寶,申請售後直接換了一個新的,因為返廠維修起來會要很久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你手機電池是多少毫安的,如果是3500-4000毫安的,那麼也就是充大概2次,或者有點欠。

19樓:安全護航

新的充電寶有所謂「慮電」,用幾次就會好的。

新買10000毫安的充電寶四格電買來裡面剩三格電充了一次只剩一格,手機電池是3500毫安的,充了不 5

20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來:

——★1、

充電寶的

自標稱容量bai

,是指充電寶的聚合du物鋰離子電池的容量。使zhi用時,需要內建dao

電源管理模組(多核心晶片)升壓、輸出的,升壓轉換效率在 0.75 ~ 0.8 之間,另外,為手機電池充電時,手機電池的電源利用率(充電的轉換效率)也在 0.

75 左右,【充電寶的電源利用率,大約是標稱容量的一半左右。】

——★2、另外,【新買的充電寶,應該先進行充電操作,充足電後再使用】。充電寶電量不足(三格,電池容量75 %)就使用,特別是給大容量手機電池(3500 mah)充電,充電寶電量會很快下降的。充電寶電池容量虛標的可能性並不大,幾乎不存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虛 肯定虛。只要不虛太多 就算了

3600毫安充電寶得充多久電,10000毫安充電寶充電要多久

充電寶的容量除以介面卡的輸出就是理論的充電時間了,用1a輸出的介面卡充電要充4小時左右,用2a輸出的介面卡充電要充2小時左右。10000毫安充電寶充電要多久 如果使用最慢的5w也就是5v1a的充電器充電需要10小時才能夠充滿,最快可以使用18w的充電器在接近3小時內充滿,主要是根據您的移動電源最大支...

10000毫安的充電寶能充手機幾次

看你的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啦,我用的是iphone5s的手機,充電寶是doca多嘉的d568,10400毫安的,可以充4 5次呢。什麼牌子的,不一樣的牌子效果不一樣 手機不同,電池不同,衝的次數也不同。一般都是一邊衝一邊玩,沒有絕對的幾次的。充電時最好不要玩,充電寶的電壓不比家裡的,電量低時衝著也會關機...

3萬毫安的充電寶,2萬毫安的充電寶,3萬毫安的充電寶

不是,只多一萬毫安,不過現在的充電寶很多都是虛標容量,可能會給你錯覺 我有兩個充電寶,一個3萬毫安,一個2萬毫安,為什麼重量和 不一樣?羅馬仕是 現在假貨非常少,運氣沒有那麼糟糕。毫安不同,重量不同,毫安越大,內部電池就越多,重量也就越重。如果你2萬比3萬重,那麼3萬肯定有水分了。2萬毫安的應該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