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mah的鎳氫充電電池要充多久

2021-06-01 00:44:56 字數 850 閱讀 2743

1樓:

通常情況下,鎳氫電池的充電電流選擇容量的1/10,2500mah的鎳氫充電電池通常採用250ma充電電流,充電時間通常需要13~15小時,充滿電後的電壓可以達到1.55v左右。

如果充電器的充電電流大於250ma,充電時間應適當縮短。

相反,如果充電器的充電電流小於250ma,充電時間應適當延長。

2樓:

2500mah除以180ma,再乘以1.5小時=20.83小時

說明一下為什麼要乘以1.5小時,因為充電就像給瓶子裝水一樣,你把水龍頭開到最大,到後來肯定是裝不滿的,裝到最後,需要減小水流,慢慢裝才能裝滿,充電也是一樣的,衝到最後要減小電流,所以需要乘以1.5小時才保證電池的充滿

3樓:外設之家

根據最簡單的公式來計算,容量的1.25倍除以電流大小2500*1.25/180=17.

36111111你大概需要17小時多點的時間才能充滿你的電池(前提是電池沒電,2500mah是實際容量,不是虛標容量)

180ma的充電器,基本上屬於傻瓜充電器,又慢有傻,充滿也不會提示你基本上屬於典型的電池殺手型別的,很多電池就是被這類傻瓜充電器給充壞的

4樓:我就4傳奇

如果同時充兩隻電池,大約要充14個小時,充一隻時間減半~計算方法如下:

充電時間 = 電池容量÷充電器最大輸出電流考慮到充電過程中,並不是所有的電池都能轉化為化學反應!大約只有85%左右效率!所以上面公式得到的結果還要再除0.85!

因為你的充電器上的標明瞭:輸出:1.2vdc*2 180ma就是說同時充兩隻電池時,每隻電池的充電電流為180ma說明充電器最大充電電流為360ma!

關於充電電池,關於鎳氫充電電池!

原則上要儘量購買帶有充滿自停功能的充電器。那些要靠人工計算時間停止的充電器在長期的使用過程中一定會忘記的。所有的 都相容1.65到1.10v之間的電壓,都可以工作。我知道你那款t55的機子,圓圓方方的。還是挺貴的。充電器150ma 2應該是代表可以同時給兩節電池充電,每個電池的充電電流是150ma。...

鎳氫,鎳鎘那種充電電池勁大,鎳氫 鎳鎘充電電池有什麼區別,哪種好一點?

所謂電池的 勁大 其實是一個不規範,不準確,不專業的說法。如果用電池的的指標來衡量,電池通常的指標有電壓 單節電壓,成組電壓 單位伏特,容量 單位安時或毫安時,內電阻 單位毫歐,迴圈次數。鎳鎘電池屬一種比較老的電池,因為它的基板材料使用重金屬鎘,會嚴重汙染環境,因此現在這種電池已經停止生產和使用,個...

品勝標準充電池2500,品勝充電 電池第充電時長?

充電器顯示紅燈只是起到電池連線充電池顯示不會變的 發熱是正常只要不是熱的燙手 一般標準充電池發熱也就是拿在手裡熱乎乎的沒問題的 電池發熱不代表已經充滿 電池本身有一定的阻尼性充電時一部分電能轉換成熱能 標準充要充二十五小時才算滿。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品勝標準充屬於慢充,如果您充4節250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