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某人經常說的一句話現實很殘忍

2023-01-19 16:00:03 字數 2085 閱讀 3324

1樓:甫映雁

理想很豐滿 現實很骨感

現實很殘忍,珍惜眼前人 解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是幻想,它當然美好;而要在現實中實現卻非常不容易甚至是不可能,現實總一次次打破你的幻想,所以現實是殘酷的。比如:甲喜歡乙,甲努力的想讓乙也喜歡自己,並且甲幻想最終能和乙在一起,可乙就是不幹,就是沒感覺,這就是殘酷的現實。

3樓:天蠍座的凌羽

一定要珍惜該珍惜的人

因為很多的事情

都是你不能夠預言的

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發生

4樓:獨行的青春旅程

珍惜目前相處的人,別想三四

借用某人的話來說用英語說

5樓:匿名使用者

in his words借用某人的話來說

it is intended, in his words, to fight "financial fragmentation" within the eurozone.用德拉吉的話來說,該計劃旨在對抗歐元區內部的「財政割裂」。

6樓:魔術先生官方

according to what someone has said,或者是according to someone's words

網戀很美好,見面很殘忍,臉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7樓:w起個名字好難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最完美的情人,因為在現實中沒有找到,所以才在網路上尋找慰藉,如果想見面的話,除非你很自信,不然的話,就像你說的很殘忍

8樓:匿名使用者

借用知乎上的一句話:你的臉決定我是否有興趣瞭解你的內在

借鑑(引用)某人的一句名言 用英語怎麼說

9樓:清幽檸檬香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nothing is diffcult if you put your heart into it

10樓:一問啥不知

借用雪bai萊的話說,冬天來了,du春天不會遠了。zhi

to put it in shelley's words, if winter comes, spring can't be far behind.

借用一句名dao

言,無錢乃萬惡版之源。(肖伯納說權的吧)

to quote a famous saying, lack of money is the root of all evil.

引用一句電影臺詞,就是恨你的人也覺得你是西施。(電影《非誠勿擾》裡好象有這句臺詞)

to quote a famous movie line,even those who hate you will regard you as a belle.

11樓:

as a famous saying

借用別人的詩句罷了怎麼用成語說

12樓:安小姐的夏天

拾人牙慧copy

。拾人牙慧,漢語成語,出自南朝宋·劉義慶《世說新語·文學》:「殷中軍雲:「康伯未得我牙後慧。」 比喻拾取別人的一言半語當作自己的話,也比喻竊取別人的語言和文字。

成語故事:

東晉時候,有一個名叫殷浩的人。因為他曾經當過「中軍」的官職,所以被人稱為「殷中軍」。他曾被任命為「建武將軍」,統領揚州、豫州、徐州、兗州、青州的兵馬,後因作戰失敗被罷官,並流放到信安(今浙江省境內)。

拾人牙慧的故事

拾人牙慧的故事

殷浩很有學問,他愛好《老子》、《易經》,並能引經據典談得頭頭是道。

殷浩有個外甥[shēng],姓韓,名康伯,非常聰明,也善於談吐,殷浩很喜歡他,但對他的要求卻十分嚴格。殷浩被流放時,康伯也隨同前往。有一次,殷浩見他正在對別人發表言論,仔細一聽,康伯所講的,完全是抄襲自己的片言隻語,套用自己說過的話,沒有他個人的創見,卻露出自鳴得意的樣子,很不高興,說:

「康伯連我牙齒後面的汙垢還沒有得到,就自以為了不起,真不應該。」

形容經常說一句話的成語有哪些形容每句話都說的很好,很精闢的成語有哪些?

成語有陳詞濫調 舊調重彈 陳腔濫調 老生常談 老調重彈。一 陳詞濫調 1 拼音 ch n c l n di o 2 釋義 陳 舊,不新鮮。濫 空泛。陳腐 空泛的論調。形容語言陳腐。3 出處 現代 聞一多 宮體詩的自贖 所以常常是那套褪色的陳詞濫調,詩的本身並不能比題目給人以更深的印象。二 舊調重彈 ...

怎麼用一句話形容很孤獨,如何用一句話來形容極致的孤獨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 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般滋味在心頭。心若沒有棲息的港灣,到 都是流浪 鰥寡孤獨 井底之蛙 如何用一句話來形容極致的孤獨 人在燈火闌珊的十字街頭,盡是繁華與喧囂,可是一回頭卻一無所有。有些時候,只得收起孤獨的淚,獨自承受。躲得過對酒當歌的夜,躲不過四下...

古代有一句話形容人很保守,用古文的一句話形容話不能亂說人言可畏

抱殘守缺bai。因循守舊。不越雷du池。食古不化zhi。畫地為牢。守株待dao兔。故步自封。遺老專遺少屬。封建落後。小富即安。不思進取。中規中矩。無所作為。膽小怕事。得過且過。庸政懶政。但求無過。閉關鎖國。陳規陋習。囿於成見。安步當車。克己復禮。作繭自縛。舊瓶新酒。復古念舊。小腳女人。瞻前顧後。優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