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為什麼進不去安全模式,電腦進不去系統也進不去安全模式

2022-10-07 00:50:32 字數 5712 閱讀 1154

1樓:空前絕後**

電腦的安全模式應該怎麼進?

電腦進不去系統也進不去安全模式

2樓:該使用者未註冊

電腦系統檔案壞了只能重做系統了。根

據以下步驟重灌系統。

工具:電腦、系統盤。回

1、先將系統盤放入光碟機答,開機按鍵盤的【del】鍵進入bios設定,進入bios後選擇【boot】。

2、boot為電腦的啟動項設定,使用鍵盤上的+號將第一啟動設定為光碟機。

3、按鍵盤的f10鍵,選擇【yes】儲存設定,儲存之後電腦會重啟。

4、重啟之後,進入系統盤的介面,選擇【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

5、點選之後,會自動進行安裝系統,進度條到100%的時候會自動重啟進入系統。

3樓:甩吊

是在歡bai迎使用 那停住了 還是在duwindows xp 那個滾動條一直滾不進zhi系統啊? 在歡迎dao使用那停住了 一般是回時間錯答了 進bios把時間調正確就可以了 只要年數對就行了 時間錯了的話安全模式也進不去的。 一般的bios沒升級 主機板電池沒電或別的原因沒把時間儲存下來會跳回 1999/01/01的 這樣xp系統時間配不上就進不去了

那根據你後來的描述 我覺得很大可能是個叫 userinit.exe的程序出了問題。剛進系統 在桌面出來前一點時間 這個程序就得執行 管理你的所有登入帳戶資訊。

這個程序容易被病毒篡改 不能正常載入帳戶 就進不去桌面的。 你在去查下看這個程序的一些資訊和問題 看跟你機子出的問題類似不。 類似的話 一般的解決方法也好找

4樓:月光一族於

這種現象就是系統掛了,也就是系統損壞了,只有重新安裝系統才能修復,也可以內用pe系統盤開啟,對原系統容進行 修復,這種方法僅適用於那些高手,你也可以經常這樣嘗試用pe系統進行系統修復操作,很快就能成為高手的。

5樓:青杉隱畫人

卡死在開機介面,說明硬體沒有通過bios檢測,和系統沒有半毛錢關係,只能是硬體故障。能夠版進到logo介面,權

最少說明cpu-+主機板+顯示卡是好的,出問題的是記憶體不良,硬碟線錯誤或者硬碟損壞,檢測卡死在硬碟上非常多。

6樓:今天夜明

電腦正常開機幾分鐘後 ,自動宕機。這個故障點可大可小且產生宕機的原因有很多種,表現多為「藍屏」、畫面「定格」無反應(同時滑鼠和鍵盤也無法輸入)、經常出現非法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進不去系統也進不去安全模式。那就是電腦的記憶體條有沒有鬆動。實在不行,就是系統癱瘓重灌。

8樓:瑞星

安全模式要

bai也進不去的du話,則沒有什麼太好zhi的方法了,用windows系統光碟dao引導安裝內

,在安裝過程中有一個修容

複選項,修復一下,這樣系統會自動複製windows系統檔案,如果這樣能修復被破壞的系統,則修復之後自己安裝的檔案和軟體都不丟失,都還在。

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不一bai定就是硬碟的問題,安全du模式要也進zhi不去的話,則

dao沒有什麼太好的方回法了,可以先試試用

答windows系統光碟引導安裝,在安裝過程中有一個修復選項,修復一下,這樣系統會自動複製windows系統檔案,如果這樣能修復被破壞的系統,則修復之後自己安裝的檔案和軟體都不丟失,都還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下來藍屏提示的前面的**是什麼.

啟動電腦的時候,反覆按f8,試試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系統看看.

如果不行,而且每次啟動都藍屏,建議修復安裝系統吧.

11樓:澹臺佑嘉

disk boot failure ,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系統找不到引導,無法開啟系統。就是開不了門,所以沒版法進屋,跳窗是不算權的。

如果你原來把系統保護開啟的話,可以通過最後一次爭取的配置還原過來的。

看樣子你的系統有毒,或者動過主機的一些硬體,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大。

先防毒,看看行不行,不行把箱子開啟,重新插拔硬碟資料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找張可啟動光碟,進入系統後把原來的使用者刪掉再新建個試試呢。去附近是報刊亭買本電腦迷吧,隨書贈送的光碟就可啟動,也可防毒。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一下安全模式看看能進入麼,能進入的話把原來設定的這個使用者刪除重新建立一個新的使用者看看。不行的話,就用系統盤直接恢復操作檯試試。(重灌c盤)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個記憶體條試試,不行的話,用pe盤把重要的東西拷出來再重灌下系統試試,如果再不行,就試著低格下硬碟看看吧 ! 順便看一下電源是不是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是系統不行了,就重灌吧。

秋葉系統官網 有詳細的教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有問題了,用xp-sp2安裝盤引導系統,然後修復安裝一下試試

電腦安全模式進不去,就一直這樣,怎麼辦??

17樓:空前絕後**

電腦的安全模式應該怎麼進?

18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只有游標

1. 當你的電腦出現這樣的情況之後,千萬不要因為著急而盲目地操作,因為你的盲目操作,有可能會使系統徹底崩潰,完全沒有挽回的餘地了。所以,首先要冷靜地想一想,之前是不是進行了什麼操作,或者瀏覽過什麼**。

因為出現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病毒所為,病毒刪除你的系統的分割槽表或者系統啟動檔案,都有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2. 我們首先要重新啟動一下,在開機的時候不停地按f8鍵,如果不停地按之後出現了一個黑底白字的選單,那萬幸,說明你的系統尚無大礙。我們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進入之後防毒,對缺少的系統檔案進行修復。

然後再重開機 ,或許問題就順利解決了。

3. 如果你不停狂按f8卻什麼反應都沒有,說明電腦的問題已經比較嚴重了。這時如果你的系統先前有備份,這時或許還有一線生機。

再重啟,開機之前一直不停地按鍵盤的上下鍵,如果出現了一個系統選擇的選單,說明問題依然不大,只是系統的問題,不是硬體的問題。選擇進入還原程式,進行系統還原。還原之後,當然就可以順利開機了。

4. 如果你不管按什麼鍵,都不能喚醒這個黑色閃游標介面時,說明問題已經病入膏肓了。到了這種步驟也不能斷定說是硬體問題,通過軟體的操作或許還能解決。

這時候你可能要用到pe系統了。重新開機,進入bios,選擇u盤啟動,進入pe系統。進入之後再把系統問題修復一下,或者防毒,或者修復。

修復完成,重新開機,問題或許迎刃而解。

5. 如果你進入 了pe系統,也對系統進行了恢復操作,甚至是在pe中重灌了系統,但是開機之後依然是這個樣子,這時候你要有些心理準備了。因為這有可能就是硬體問題了。

但到了這一步還不至於送修,你可以拆開機箱,把硬碟線、記憶體、顯示卡、cpu、等等各種大的硬體取下來,擦拭一下,再安裝上,要注意一定要小心,不能因為焦躁而暴力拆機,因為如果損壞了某個硬體,那就沒有辦法了。這樣的操作風險性比較 高,但嘗試一下或許可以解決問題。如果真得是此原因,那麼在你重新安裝之後,再開機或許問題也就解決了。

電腦進不去安全模式怎麼辦 50

19樓:一隻普通的小豬

進入「啟動設定」介面後,點選右下方的重啟按鈕。接下來的畫面中會提供多個啟動的選項,其中就包括「啟用安全模式」,可以按照需要選擇進入哪一個安全模式,詳細步驟:

1、開啟電腦開關之後,當螢幕下方出現有小點在轉圈的畫面,通過拔電源或者拆除筆記本電池的方式來進行強制關機,然後重複該過程兩次之後,在開機就會出現恢復提示。

2、進入之後看可以選擇「高階系統設定」—「疑難解答」—「高階選項」。

3、在「高階選項」中可以選擇「系統還原」還原此之前的系統備份,使用專用系統映像檔案恢復系統,啟動修復等,這裡我們選擇「啟動設定」。

4、進入「啟動設定」介面後,點選右下方的重啟按鈕。

5、接下來的畫面中會提供多個啟動的選項,其中就包括「啟用安全模式」,可以按照需要選擇進入哪一個安全模式。

6、使用鍵盤上的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msconfig」然後點選確定。

7、開啟「系統配置」視窗後,選擇視窗上方的「引導」標籤,然後在下方「引導選項」中勾選「安全引導」後點選確認按鈕。

8、之後會彈出重新啟動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重新啟動」即可進入安全模式。

9、最後需要注意的是,在安全模式中完成工作後記得再次進入「系統設定」將啟動選擇改為「正常啟動」下次才能正常進入系統。

20樓:空前絕後**

電腦的安全模式應該怎麼進?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情況是藍屏。

長按開機鍵,強制關機。

開機看到主機板logo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

22樓:執拗糖最心痛是

安全模式是系統除錯模式,但是電腦安全模式進不去,就沒辦法進行除錯了。如果你是電腦作業系統和安全模式都無法進入,那麼只有使用萬能的方法:用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_u盤裝系統www.

ylmfu.com

23樓:戰略充

0x0000007b是和硬碟有關的藍屏,一般都是硬碟錯誤導致的。

1、硬碟接觸不良導致的。桌上型電腦開機箱重新拔插一下硬碟雙線,硬碟接主機板介面更換一個

2、硬碟引導損壞導致的,用pe啟動盤引導啟動進pe修復硬碟引導。

方法:準備好u盤或光碟pe啟動盤,插入電腦。

開機按啟動快捷按鍵

選擇u盤或光碟pe啟動盤啟動進pe介面,

選擇win8 pe進入pe桌面,

開啟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

用滑鼠右鍵選擇硬碟,點壞道檢測與修復

用滑鼠右鍵選擇硬碟,點重建主開機記錄mbr回到pe桌面點選windows引導修復

電腦進不去系統 安全模式也進不去怎麼回事?

24樓:空前絕後**

電腦的安全模式應該怎麼進?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你用u盤pe系統啟動後進入系統看看能不能修復。

最簡單的還是建議從新安裝系統,這樣問題解決會更快一些

26樓:oo透明膠

1、改一下硬碟模式。開機按f2(或別的鍵,螢幕有顯示的)進bois 找到「ata」模式 看看是「ide」還是「achi」模式?更改一下,按f10儲存。

2、、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按f8 選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可以解決因驅動裝錯造成的錯誤)和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可能就可以修復。

3、如果不能進入「安全模式」,則可能是系統有問題。建議重灌系統。

電腦可以進安全模式但正常系統為什麼進不去

27樓:清初夏綦芫

導致系統無法進入正常模式的原因一般都是由於安裝驅動或者第三方的軟體之後導致衝突。可以嘗試如下方案:

一:1、開始-執行,

2、鍵入「msconfig」之後直接敲擊鍵盤上的回車鍵,3、常規選項卡中去掉「載入啟動項」。

4、點選服務項-選擇「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然後點選「全部禁用」。

5、重啟電腦即可。

二:開機之後立即按鍵盤上的f8,彈出windows高階選項選單,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您的起作用的最近設定)」啟動即可。

電腦藍屏安全模式都進不去怎麼辦,電腦藍屏進不去,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怎麼辦

建議重灌系統試試?再不行可能是硬體問題!考慮是硬碟有壞道,讀寫資料有問題!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電腦藍屏進不去,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怎麼辦 安全模式都進不去還有設麼辦法 只能呢修復系統或者重灌系統了埃要是備份了還好說直接一鍵還原就成。要是沒備份,去買個系統光碟重灌吧。安全模式要也進不去的話,則沒有什麼太...

急救 電腦開機黑屏,F8按不動,安全模式進不去

黑屏的幾個原因 1 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 2 主機板沒有供電 3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 cpu 接觸不良 5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6 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7 顯示器的解析度及重新整理頻率沒有設定好。找修電腦的啊 不是程式問題 為什麼電腦開機後黑屏,按f...

電腦進不去?電腦進不去怎麼辦?

看這情況有可能是第一啟動裝置裡沒有引導造成的,還有可能是系統被破壞掉了!需要重新做引導或安裝系統!個人建議千萬不要用360修復 關鍵時候起不到任何作用還盡添堵 呵呵!誰用誰知道!建議 1 開啟360安全衛士 功能大全 網路優化 斷網急救箱 重新安裝或者公升級網絡卡驅動 一 電腦進不去系統 解決辦法。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