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到底玩什麼內容,王者榮耀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2023-01-12 17:25:13 字數 3641 閱讀 6126

1樓:鈭甽sh鈫

5v5對戰,其樂趣主要再與對英雄的興趣,對對線發育的理解,以及打團的時機。考驗團隊配合,個人實力,這是其主要樂趣。但殊不知其世界觀的架構也是相當的吸引人,每個英雄的故事都可以反映出他們不一樣的性格,再加上操作相對漸變,所以深受廣大玩家喜愛

2樓:蘇離

和lol一毛一樣,就是一種競技遊戲。

王者榮耀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50

3樓:白天的夜有多美

這個問題問的好~說實話我也不知道,但就是沒事兒的時候喜歡玩,坑人,被坑打發時間而已。

4樓:

王者榮耀其實沒什麼意思,打來打去就那些東西,有時候碰到坑還打的一肚子火,但是和朋友一起打就比較享受贏的樂趣了,輸那麼多隻為贏的時候跟朋友爽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很不錯的,英雄的選擇性很多,技能設定也是根據人物背景設計的,遊戲每月都會有一次改動,所以玩家每一次登入都是一次新的體驗,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設計比較人性化,還優化了遊戲內的交流,獎勵勳章的玩法已經正式上線,目前官方一共推出3個不同的獎勵勳章,分別是:誰人不識君、出神入化、閃耀之星勳章這三種,每個勳章享受到的特權也各不相同哦。

6樓:peien怨靈

我覺得好玩的地方只有一個,能隨時隨地的和好朋友一起開黑,大家無聊時能立刻找到一個可以一起做的事情。玩的時候坑坑隊友,你罵我一句我罵你一句。朋友被懟了大家一起懟回去!

這種感覺超開心呢!

7樓:我叫楊濤

沒什麼技術含量,全靠錢,沒玩多久就解除安裝了,玩這遊戲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啊!

8樓:77付錢

因為他們不是真正遊戲黨,沒玩過什麼其他大型良心製作的電腦遊戲 。他們只是閒著沒事幹找樣東西打發罷了。不會像我一樣,每次見到新的大作有些會馬上花錢買。

而且電腦遊戲又不貴平均一年就3.400元,一部遊戲買來又可以玩好久。玩的遊戲多了,眼界高了,自然不會玩王者榮耀這種翻版低質量手機遊戲

9樓:

一則是參考dota對戰模式,二是簡化操作一上手,三是畫質,音質等等因素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沒什麼好玩的

之所以這麼多人玩 主要是手遊方便多種場合遊玩 時間碎片化較為靈活 社交環境決定玩的人不會少

11樓:夏末影視新世界

沒什麼好玩的,就是一個人或者朋友之間的娛樂工具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無聊的人來說,這款遊戲是競技類的遊戲,可以與人交流同時有競技的愉悅感,簡單易上手。對於學生跟清閒的人的吸引了還是比較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出原因,因該是跟風,本來這個遊戲很無聊但是玩的人多了就成了流行,我們玩3a大作,他們玩那些混亂的遊戲,要畫質沒畫質,要劇情沒劇情,稍微打一下適當娛樂可以用來花心思玩就算了,也就國人會很快入迷,畢竟從小隻接觸手機和電腦,我們是從fc時代過來的看著這種低質量遊戲一點興趣都沒有。

14樓:官方認證夷陵狗慫魏無羨

起碼比其他遊戲好玩呀,不信你可以試一試

15樓:醉於遊戲人生

個人認為:

1可以鍛鍊團隊之間的合作性,提升自我的領導能力2手速鍛鍊,可以從不需要手速的逐漸練手速高的3鍛鍊大腦,每一個英雄出裝,符文的搭配,每局遊戲的臨時發揮

16樓:你的名字是好

因為有著lol的簡化版,使得在手機遊戲市場上火了起來

17樓:道法自然

亡者農藥有害人體健康,珍愛生命遠離亡者!

18樓:今天你美嗎

沒什麼好玩的,就是娛樂消遣用的

19樓:好難啊去個名字

你要去投入(玩遊戲),才會知道

20樓:sgzh加油

非常好玩,不信你玩兒玩兒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不適合這款遊戲,你可以玩別的!

王者榮耀到底玩什麼好

22樓:一隻會飛的叫什麼

很多英雄都很好玩,需要你自己來熟悉,這裡推薦幾個比較容易上手的英雄1:親兒子趙雲,不多說的強力,就看大招是否能擊飛複數敵人2:孫尚香+馬可波羅,目前版本主力射手,孫尚香1技能滾一下就是老傷害,馬可波羅帶位移帶aoe傷害,而且還沒有藍條,1技能射程長,都是超級好用的射手,但是都需要練習。

3:法師挨個推薦安吉拉,超高爆發,2,1,3這三個技能砸中了,不死也殘廢貂蟬,刺客型法師,開大以後在圈裡可以做到法術炮臺,有突進也有poke傷害。需要一定技術露娜目前版本還行吧,上鏡率不是很高,但是攻速出來以後可以做到不間斷大招,需要一定技術周瑜1技能2技能眩暈上以後加3技能和安吉拉一樣一套最起碼帶走。

而且周瑜都是範圍法術傷害。妲己新手送的英雄,2,1,3一套帶走一個人不解釋。但是單挑可以,團戰略顯乏力。

不知火舞:snk流氓英雄,2技能扇子1秒1個還帶減速,能量消耗也少。普攻第三下位移,1技能位移,3技能位移,流氓英雄一個……但是也比較難用刺客:

李白,不多說,超級難用,用好了就是神,2技能無敵躲傷害,3技能超高傷害,釋放時也是無敵狀態。1技能2下眩暈,第三下跑路。就是太難用。

練好李白,除非李白改版,否則李白就是無敵的代言詞。戰士:趙雲剛才說過了,現在說點別人1:

亞瑟王,就是蓋倫翻版,不多解釋,能打能抗2:snk橘右京:剛出的時候2技能固定傷害報表,出一身攻擊裝2技能1下就殘,2下帶走,坦克英雄頂多4下,結果直接被削,不過目前版本還是比較強勢的。

3技能砍人回血,2技能眩暈,1技能位移,主力戰士3:程咬金,開3技能團戰攪屎棍,隊友給力程咬金就死不了。我打的最憋屈一局是1個程咬金一條道打通關,我adc6神裝打不死他。

回血防禦就夠了,基本上適合新手的,還有練好了就是神的,也就是這些(比較出名的),如有需要,追問即可!

23樓:寒霜小哲子

我喜歡射手,望採納,謝謝

24樓:水鬼下河

只要不是小學生掛機玩法

王者榮耀到底有什麼好玩的?為什麼都玩這遊戲?

25樓:芮蘊古城

跟風知道不?lol也是,任何遊戲都是,像gta系列的,本來玩的人不是特別多的因為是單機,正版又要錢,之後出了gta5各種跟風的人花錢也要玩,你現在輸入法打跟風,後面會帶個狗字。

26樓:刁春嬌鐸納

說好玩,也不見得(本人挺喜歡的,也才鉑金)無論什麼遊戲,玩的六就覺得好玩其實。

另外,各種新英雄和新玩法也是這個遊戲的一大亮點。

為什麼那麼多人玩,其實許多人是lol老玩家,手遊當然也不能放過啦

新手王者榮耀到底怎麼玩,新手怎麼玩《王者榮耀》?

新手王者榮耀到底怎麼玩?要想玩好王者榮耀,需要選擇合適自己的英雄,根據英雄英雄屬性不同,選擇不同的銘文,如果不了解如何出裝,可以選擇熱門出裝直接使用。王者榮耀是一款非常受大家歡迎的遊戲,但是還是有很多朋友對於這個遊戲不是十分的了解,今天的這篇經驗就聊一聊關於王者榮耀新手怎麼玩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助到有...

王者榮耀怎樣玩,王者榮耀怎麼玩

你剛開始玩,就先記住兩個東西就夠了,第一血量,第二藍量。1.血量是個很重要的東西,對線期說白了主要打的就是心理戰。如果你的血量低,你自然不敢壓線。但若你的血量低還敢壓線,一來可能是你的裝備等級較高,另外一種就是明擺著告訴敵方,我身後有人!當然不排除沒有血還想浪的小學生。並且血量也影響著很多技能的釋放...

榮耀8玩王者榮耀卡嗎,榮耀8玩王者榮耀卡嗎

王者榮耀已經成為了全民遊戲。如果你恰好也在玩王者榮耀,或許會發現這款遊戲真的會讓人上癮,以前下班回家追劇看書,現在一回家就開始開黑組隊玩遊戲,王者榮耀最成功的一點,也是其他遊戲無法做到的一點就是,它把社交屬性發揮到極致。華為榮耀8配置 作業系統emui 5.0 基於android 7.0 使用者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