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孝周和宋慧喬在韓國的地位啊,宋慧喬在韓國的地位相當於中國的誰?

2023-01-12 17:30:13 字數 4250 閱讀 268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宋慧喬在韓國的地位遠遠沒有在中國那麼的招人喜歡,具體談到為什麼時,大概要回顧一下當年喬妹偷稅漏稅的事件了。在2023年時,宋慧喬忽然被爆出偷稅漏稅28億韓元,這個看似龐大的數字,在中國約合不到三千萬人民幣,不過在韓國這個娛樂圈「瞬息萬變」的國度裡,好像就成了過不去的「坎兒」!

宋慧喬在韓國的地位相當於中國的誰?

2樓:來自三河古鎮優雅的蜜柚

宋慧喬也算是跨國女神級別了,我覺得她在韓國娛樂圈的地位,就像范冰冰沒出事兒之前在中國娛樂圈的地位吧。

3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認為宋慧喬在韓國的地位相當於中國的劉亦菲,都是國民所認同的國民女神,具有神仙的稱謂。

4樓:楓說社會

相當於中國的楊冪。她們都是頂級的女星,演技出眾,外貌姣好,有非常高的人氣。

宋慧喬在韓國的地位怎麼樣?

5樓:假面

在韓國,電影出身加上大獎傍身,才能成為巨星。宋慧喬,她電影上的成績幾乎為零,也沒有青龍獎這類大獎加身。

在韓國人心目中偏向宋仲基,說宋慧喬每個電視劇都和男主角有緋聞,在韓國人心目中口碑不好,宋慧喬在韓國沒有在中國人氣高,反而中國觀眾會覺得宋慧喬比較大牌。

6樓:躍入人海

我覺得應該不高,其實不要看韓劇裡面女主角和男主角那麼甜,看起來兩個人甜甜蜜蜜,甚至男主角對女主角非常好,非常聽女主角的話。其實吧,在韓國女性地位是很低的,正所謂缺什麼補什麼,所以韓國其實女性地位是很低的。

7樓:書玉石

宋慧喬在韓國的地位是非常過時的,現在已經是二線演員了,在韓國已經是不值得一提的明星了!

8樓:我居美如天仙

什麼時候在韓國的地位,還是比較高的,當時和全智賢是同一時期的,明星全智賢就是大美女而暑假會應該比全智賢還要美。

9樓:依雲小鎮

宋慧喬在韓國的地位一般,作為演員,韓國三大電影獎項她一個都沒得過,倒是在我們這裡紅得發紫。

10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女明星也是一茬一茬地冒出來,宋慧喬也熱過一段時間的,現在好像差了點。

11樓:樸孝敏水瓶

地位是相當的高啊,粟教會在韓國是非常的有能力呀,宋慧喬在韓國非常的無敵,而且當時她結婚的時候我也去了。

12樓:濮野

好像在韓國藝人是非常不容易的。他們藝人的待遇不如在公中國。而且工作非常辛苦,賺的也不是特別多。

但是宋慧喬應該是比較名列前茅的。知名度也比較高的。具體地位的話應該還是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宋慧喬在韓國的地位也不是很高,僅僅能算做一線明星而已,她主要的話還是在中國的知名度比較高,而在韓國的話,由於韓國的娛樂明星實在太多了,特別是優秀的娛樂明星實在太多了,所以說他並不能算作是特別優秀的那一種,畢竟他的年紀也有點大了呀,已經不能算作是偶像派了。

14樓:風月老師

類似於中國的劉亦菲或者楊冪,總之就是非常受歡迎,享譽海內外。

15樓:

宋慧喬在韓國已經不紅了,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之後,韓國人心中偏向宋仲基,說宋慧喬每個電視劇都和男主角有緋聞,在韓國人心中口碑不好。

16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宋慧喬在韓國屬於人氣明星,演技好,顏值也高,擁有眾多的粉絲。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宋慧喬出演了《藍色生死戀》,並獲得了kbs的最上鏡頭獎和人氣獎。

2023年2月與宋仲基搭檔主演kbs軍旅愛情劇《太陽的後裔》,憑該劇獲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人氣女演員獎及合作**人氣獎,並獲得2023年。kbs演技大賞的大賞獎項。

這兩個獎項說明了她在韓娛的一線女星地位。

18樓:121茄子

我認為樹溫嶠在韓國是比較有地位的,他出道較早代表作也比較多類似於中國的女星劉亦菲。

19樓:珈藍語昳

宋慧喬在韓國的地位一般也不怎麼樣。他就會騙取中國人的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的事,去年中秋去首爾問過韓國同學,她說在韓國人心目中偏向宋仲基,說宋慧喬每個電視劇都和男主角有緋聞,在韓國人心目中口碑不好,宋慧喬在韓國沒有在中國人氣高,她說反而發現她的中國朋友們(包括我)會覺得宋慧喬比較大牌。

宋慧喬在韓國演藝圈的地位如何?

21樓:華螢遠端

其實不少韓國演員是牆裡開花牆外香,宋慧喬就是其中之一。雖然當年靠著《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紅極一時,但娛樂圈太健忘了,宋慧喬這兩年忙著戀愛,影視劇作品都匱乏,雖然在中國依舊人氣爆棚,但在韓國基本上有價無市,相當於高圓圓在中國的地位。 不可否認,宋慧喬是跨越三個時代的明星,80後的藍色生死戀,90後的浪漫滿屋,00後的太陽的後裔。

宋慧喬的第一部作品《藍色生死戀》是史以來收視率最高的電視作品,後來又靠《太陽的後裔》再度翻紅。但宋慧喬畢竟有點老了,年輕的觀眾還是喜歡少女時代這些人,這一點從機場接機就能看出來。什麼太陽的後裔之後,宋慧喬再沒有新作,主要是有價無市啊!

這一點和高圓圓差不多,高圓圓當年靠一部《十七歲的單車》走紅,之後就成了國民女神。雖然很多影視劇都喜歡找高圓圓,但並非看中她的演技,而是喜歡她的清新氣質。

我認為電視劇演員總想演電影。宋慧喬也是如此,不想在小熒屏亮相,就去演電影了,但她在韓國扛不起票房,所以只能來中國演電影,從王家衛的《一代宗師》到伊能靜的《我是女王》,不過口碑堪憂。我查了一下,從96年出道至今,宋慧喬沒有得過三大臺的最高大賞,也沒有得過百想視後,這足以說明宋慧喬並非演技派,頂多算一個花瓶演員。

22樓:賈努扎伊

在演藝圈的地位還是比較高的,演了很多家喻戶曉的電視劇,有著很高的知名度。

23樓:晨晨

宋慧喬在韓國演藝圈的地位還是挺不錯的,宋慧喬的演技非常好,都是女主角,而且她的劇都挺紅的。

24樓:體育怪獸

應該相當於楊冪、劉亦菲的地位吧,出道時間也不短了,後面拍的戲也不多,但依然知名度很高。

宋慧喬在韓國什麼地位,據說金泰熙是火的

25樓:禹海

除了韓國金泰熙都不太認識。 而且也沒什麼作品。 雖然也不是宋慧喬粉絲。

李英愛地位最高。然後王智賢。 論各方面樸秀愛明顯演技最好。

拿到最多獎項而且長相氣質並肩女藝人。目前來看樸秀愛完爆金泰熙

宋慧喬在韓國的影響力有多大?

26樓:221204飛飛

我覺得是韓國女星的鼻祖!後來很多女星出道都是以喬妹可愛,萌萌形象出道吧

27樓:厙初柳

如果一個明星連外國人都喜歡他,那他影響力當然大啊!就想李小龍

28樓:樵夫劉海哥哥

哦!據說可以左右政黨候選人的競選工作呀!

29樓:青風青雨

宋慧喬在韓國應該是全民女神。

30樓:

他在韓國的影響力挺大的,在中國也打熱了市場

31樓:流浪的毛小孩

她的影響力很大,她的知名度也很高。

32樓:

我覺得影響力挺大的,屬於一線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力很大,應該是一線女星。

34樓:我一生的安慰

這個就不清楚,他在韓國的地位了

35樓:f美美噠的美美

應該挺大的吧,畢竟知名度挺高的

36樓:所三春

很大啊,不信可以問問別人

宋慧喬在韓國的地位

37樓:等今天明天

準一線,每部作品都火爆,但沒有獲得過實質性的獎項,今年的太陽的後裔也算是翻盤了!

同為韓國女神的全智賢和宋慧喬,如今在在韓國到底誰的地位高一些?

38樓:沐星辰曦

宋慧喬的地位更高一些吧,畢竟近年來宋慧喬是非常火的,而全智賢不怎麼出來了。

你覺得宋慧喬在韓國的地位如何

地位不高,從機場接機人物看,宋慧喬在韓國人氣一般,宋慧喬在韓國沒拿過大獎,新金牌娛樂觀察家知道,電視劇演員總想演電影。宋慧喬也是如此,不想在小熒屏亮相,就去演電影了,但她在韓國扛不起票房,所以只能來中國演電影。宋慧喬在韓國的地位應該是比較高的話,因為感覺他平時餐飲的節目還有活動都比較的高,然後在韓國...

人民海軍在現代國防中的地位和作用

1 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海洋權益。中國面臨著國家統一的歷史任務,與周邊國家存在島嶼主權爭端,還受到其他大國的海上圍堵,需要一支強大的軍事力量作為支撐。2 維護中國的海外利益。近年來,中國在海外人員 投資等各方面的利益在不斷增長,尤其是非洲和中東地區,戰亂頻繁 自然災害頻發,需要軍事力量的保護。維護國家...

論述化學在現代科學中的地位和作用

化學是自然科學的一種,在分子 原子層次上研究物質的組成 性質 結構與變化規律 創造新物質的科學。世界由物質組成,化學則是人類用以認識和改造物質世界的主要方法和手段之一。它是一門歷史悠久而又富有活力的學科,它的成就是社會文明的重要標誌,化學中存在著化學變化和物理變化兩種變化形式。當今,化學日益滲透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