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宋慧喬在韓國的地位如何

2022-01-31 14:59:49 字數 686 閱讀 6590

1樓:寶寶16043次拖

地位不高,從機場接機人物看,宋慧喬在韓國人氣一般,宋慧喬在韓國沒拿過大獎,新金牌娛樂觀察家知道,電視劇演員總想演電影。宋慧喬也是如此,不想在小熒屏亮相,就去演電影了,但她在韓國扛不起票房,所以只能來中國演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宋慧喬在韓國的地位應該是比較高的話,因為感覺他平時餐飲的節目還有活動都比較的高,然後在韓國的人氣也比較高,所以個人認為應該有比較好的或者是比較高的地位,當然只是個人的認為。

3樓:猴41631涸墒

她算是處在一個非常尷尬的位置,說是一線恐怕不及全度妍全智賢金泰熙河智苑孔孝真裴鬥娜一眾女星,說是二線又說不過去,只能算是準一線吧,我覺得這和她的發展路線規劃以及選劇本的眼光有很大關係。

4樓:寶寶69103懊謝

我覺得宋慧喬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非常有才華,有地位,在韓國可以說是比較厲害的,而且宋慧喬長得也非常的優秀,有才華給我們帶來很多影視作品,在韓國可以說是一個大佬的地位,非常的受歡迎。

5樓:嗒嗒我愛你

雖然宋慧喬有很多代表作,演的都非常棒,但是在中國,會比在韓國受歡迎,感覺他在韓國的地位也很一般吧,相當於中國的高圓圓,宋慧喬在韓國本土的廣告代表作,都是**於中國,因為他是明星,也是演員,只要發展的好,地位一般都沒有太大關係。

韓孝周和宋慧喬在韓國的地位啊,宋慧喬在韓國的地位相當於中國的誰?

其實宋慧喬在韓國的地位遠遠沒有在中國那麼的招人喜歡,具體談到為什麼時,大概要回顧一下當年喬妹偷稅漏稅的事件了。在2014年時,宋慧喬忽然被爆出偷稅漏稅28億韓元,這個看似龐大的數字,在中國約合不到三千萬人民幣,不過在韓國這個娛樂圈 瞬息萬變 的國度裡,好像就成了過不去的 坎兒 宋慧喬在韓國的地位相當...

你覺得李宇春現在的地位算是天后嗎

我覺得可以,她現在的地位算是天后,因為他在 方面拿了很多大獎,而且唱功大家有目共睹,十分的不錯,而且在演藝方面也有著很高的造詣,總的來說,她是一個很好的歌手,現在應該算是天后。李宇春當然算現在的天后了,因為王菲已經不願意暴露在公眾視野,而且李宇春本來就是一個很有才的人,她的那種打扮總是有一種國際範兒...

你覺得黃磊演技如何?你覺得黃磊的演技如何?

沒有出戏的感覺,感覺挺不錯的。這位小哥哥的演技雖然被別人質疑,但是感覺還是很不錯的,而且這些年來的狀態也很好,可以說是演什麼像什麼,就連演自己都像自己。所以這個演戲也迅速登上了熱搜,那麼評論也開始出現了兩極化。有人說這個演技很不錯,也有人說這個演技並不是特別好,所以說感覺還是很不錯的。沒有出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