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紅為什麼不結婚,韓紅為什麼不結婚成家?

2022-01-31 14:59:51 字數 3391 閱讀 4261

1樓:du知道君

如果真想把韓紅說個明明白白,有的人會說要將她的天籟之音與她本人為人處世完全分離來看。唱歌的韓紅,聲音純粹乾淨,就像雪;平常待人辦事她卻常常糊里糊塗,迷迷瞪瞪,而且言談話語,舉手投足之間,常常會帶出很重的江湖氣。正因為自己的江湖脾氣不僅得罪過好多圈內朋友,也常常讓有些**朋友對此叫苦不迭,就在前陣子為演唱會召開的釋出會上,有位男記者問韓紅此次復出如此大張旗鼓是不是因為心裡沒底,她馬上反脣相譏「我看是你心裡沒底吧」。

記者好奇地問她到底有沒有讓她害怕的事,她認真想了一下後,竟說出了一個讓人想不到的答案:「我最怕自己成為一個對社會沒有用的人,除了唱歌和賺老百姓的錢,其他什麼有意義的事都做不出來,這樣活著心裡虛得慌。」 在對待**時她也從來不加掩飾,看不順眼就會說,從不顧及後果。

甚至有一次停車看到一位男司機不尊重一位女性,竟然上前摑了那人兩巴掌,事後回憶說自己當時真的沒有控制住自己的脾氣。所以一路走來,她知道像自己這樣的脾氣和風格縱然贏得了歌迷的喜愛,卻抵擋不住有人使壞,所以在自己最輝煌的時候選擇離開,是最明智的選擇 如今娛樂圈講究得是一炒二鬧三暴光,縱然韓紅的「功力」深厚,當面對演出宣傳所要進行的一系列活動時,憑她衚衕裡趕豬——直來直去的脾氣有時候肯定是接受不了蒼白的語言,假意的感謝。在商業利益為重的前提下,韓紅不得不從而服之,鄒鄒有理真不知道這樣長久下去她會不會像小崔那樣患上抑鬱症。

恐怕這也是她準備退出的另一個重要原因吧

2樓:渭南羅哥

韓紅為什麼不結婚,其原因隱藏大愛,令人敬佩

3樓:王帆

就是太胖了,哪有別的原因

韓紅為什麼不結婚成家?

4樓:孤家and寡人

一,因為她曾經受過感情傷害和挫折,二是因為她長得不怎麼漂亮,高不成低不就。三,她有錢不需要靠男人,而且她還收養了一個兒子,沒有後顧之憂。

5樓:渭南羅哥

韓紅為什麼不結婚,其原因隱藏大愛,令人敬佩

韓紅不結婚的原因是童年的不幸導致的嗎?

6樓:小風扇吖

說起韓紅,相信大家都知道她的身材和長相都不是很出色,但是她的唱歌天賦卻是很好的,可以說,她的實力是非常的強。並且她還非常喜歡做慈善,只不過一般來說,到了韓紅這個年紀,大家都該結婚了,那為什麼韓紅一直沒有結婚?

韓紅在娛樂圈裡是十分有影響力的明星,因為她的歌聲真的很棒,可以說,帶我們現在的歌壇裡的地位是舉足輕重的。但是,韓紅這幾年一直在做慈善公益,所以說正在慢慢的退出娛樂圈。而且她即使是做慈善公益也是非常低調的,並且她曾經說過,不管經歷多麼大的困難,她都會堅持繼續這樣做,她把慈善看成了自己的一份事業。

只不過在我們外界人士看來,韓紅現在已經47歲了,也應該結婚了。但是韓紅卻並沒有選擇結婚,她說,因為自己從小就沒有父親,所以說,生活並不是多麼好,不僅如此,還要承擔著失去父親的痛苦。所以說自己就不想結婚了,再加上現在已經收養了一個孩子作為自己的兒子,為了能夠給這個孩子更多的愛,所以說她就決定不嫁人了。

我感覺她選擇不結婚,和她童年的經歷有一定的關係,因為她感覺如果要是自己結婚嫁人的話,就有可能會忽略對兒子的關愛,所以說,為了能夠給兒子更多的愛,她選擇了不結婚。現在的她雖然說仍然是單身,但是卻和兒子在一起生活的很幸福,雖然說在感情方面有一些缺失,但是在家庭方面確實很溫馨。

7樓:大貓釣娛

47歲韓紅說出多年不結婚原因,是為了他,網友:心疼

8樓:碩碩吖

應該不是的,肯定有她不結婚的原因,她把慈善看成了自己的一份事業。不想結婚吧。

9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韓紅有一次在節目中終於說出了自己為什麼不嫁人的原因,韓紅從小就沒有父親,承受著失去親人的痛苦,直到後來韓紅收養了厚厚,韓紅就決定不嫁人了希望能給他更多的愛。大家想想韓紅是不很偉大呢?

韓紅經常晒齣兒子的**,其實韓紅現在也挺好的和兒子在一起很是溫馨,可能大家也會覺得韓紅在感情方面不是很成功可她依然是大家心目中的韓紅,大家覺得呢?韓紅把全部的愛都給了兒子,我覺得她是最棒的,你覺得呢?

10樓:萬仞

其實很有可能是她喜歡的人不喜歡她,她不喜歡的人喜歡她,就這麼簡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韓紅不結婚那是沒碰到合適的,她的童年也不是太悲催,畢竟有愛她的奶奶和媽媽。

12樓:葉曉楓

也許是因為長相的原因,也許是喜歡自由的生活。

13樓:我是莊師傅

記得她自己也爆過自己的感情問題。也談過,後來各種原因,所以導致她至今單身。不容易。

14樓:月牙兒2012微博

不太清楚,有可能忙於唱歌事業,擔誤了感情吧。

15樓:在三塔寺乘熱氣球的威震天

也許是後來沒有分清楚公母

16樓:龜苓膏

u幣的不對不對好的好的

韓紅結婚了沒 韓紅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17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早前,曾有傳聞稱韓紅和管彤結婚,更稱兩人已在國外領證,並有婚照流出。娛樂圈本來就是是非緋聞之地,明星對於這類緋聞應該早已看開。但是韓紅管彤這段緋聞卻毫無根據,傳聞如此令人吃驚,實在讓人佩服某些人的豐富想象力。

傳言中韓紅和管彤的婚照在網上是查詢不到的,兩人在國外領證更是毫無根據,既沒**也沒事實根據,完全只是空穴來風。韓紅同性戀的傳聞,早在她剛出道沒多久就已經傳出,一直沒有停止過,而在緋聞之外,很多人卻忽略了韓紅的**和慈善事業的貢獻。

韓紅在歌唱事業上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但很多人卻把目光聚集在她各種各樣的緋聞上,讓韓紅的粉絲十分傷心。韓紅的聲線如莎拉·布萊曼的天籟般,十分優美,清亮高亢。韓紅是創作型歌手,她的詞曲風格也十分獨特。

韓紅在歌唱上獲得了很多的獎項,曾獲得cctv-mtv**盛典最佳女歌手、全球華語榜中榜最受歡迎女歌手、東方風雲榜亞洲風雲歌手大獎等等。

而韓紅除了**外,慈善也是她的事業,和很多人做慈善只是捐捐款不一樣,韓紅做慈善事業是真正的親力親為,親自帶隊趕到各個貧困山區。而韓紅帶隊時,更是自己開車,她的車往往都是開在前面,韓紅曾說,即使有事,也是她自己先出事。這樣豁出去做慈善的明星只有韓紅一個。

,韓紅在帶慈善隊伍去往丹曲的時候曾發生車禍,「我們陪你過冬天」韓紅愛心救援車隊遭遇嚴重車禍,當時,兩輛車已無法行駛,一輛車也了現場急修。韓紅乘坐的吉普是損害最為嚴重,轉彎失控後翻滾下坡道,所幸韓紅及同行人員並無大礙。

即使是遭遇各種各樣的事故,依然不能阻擋韓紅的慈善腳步。韓紅為**為慈善付出的努力值得所有人的關注,粉絲們更應該關注的是韓紅的這些方面,跟隨韓紅一起為慈善做出自己的貢獻,而不應該再糾纏在那些虛假的緋聞上。

韓紅是一個優秀的歌手,為什麼韓紅這麼受歡迎呢?

因為韓紅不僅歌唱的好,很有創造力,而且她還熱衷於做慈善活動,非常有愛心。韓紅是一個怎麼樣的人?說實話我沒有見過她,不清楚她真實的一面,只能用道聽途說的方式來理解。感覺網上很多人都是在罵韓紅,我覺得韓紅非常冤枉,因為本質上他是一個不錯的人,為人急公好義,擁有自己的原則標準,始終走到公益事業的最前線。比...

為什麼明星不結婚,明星為什麼不結婚

有多少 粉絲 喜歡已婚的啊?很少是吧,明星不接婚,他拍的節目或其他關於的資料都會有很多人關注他的人氣 收入就高 如果明星結婚了,就沒有那麼多 追星者 再還要養家餬口,不能到處去玩了 有的不是不結婚,只是隱婚,明星嘛,當然有好多粉絲支援,結了婚人氣肯定大大的下降啊,也沒有什麼料可以挖了。結婚之後對粉絲...

為什麼沙糖桔樹不結橘子,為什麼沙糖桔樹不結橘子

溫度問題!高溫天氣會把花粉殺死,所以不結果。自己拿沙糖桔籽種的沙糖桔樹7年還沒結果實的原因 開花了嗎,如果是室內種的,你有給它授粉嗎 控制沙糖桔幼樹明年不開花,就是抑制幼樹的生殖生長,控制在在營養生長階段。方法 加大氮肥的施用量。氮對作物生長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它是植物體內氨基酸的組成部分 是構成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