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馬伊琍選擇5年後與文章離婚是很明智的選擇

2022-01-31 14:59:49 字數 4732 閱讀 7789

1樓:簡單的喜歡最長久

馬伊琍做了一個聰明的抉擇,沒有再一個男人最難的時候離開他,這是一個大氣的女人。有了這樣的妻子,文章無疑是幸運的,但是再大氣的女人,也會有限度的時候。在孩子長大,老公形象事業穩定,外部風聲已經沒有了的時候選擇離開,馬伊琍的這個選擇不僅聰明,更算是忍辱負重。

馬伊琍沒有在文章最難得時候放棄他,離開他,這才是明智的女人。

其實文章和馬伊琍二人的感情一度不被看好,離婚傳聞也一直沒停過,但對於文章馬伊琍真的離婚,不少人認為意外,卻有很多人認為情理之中意料之中,認為是遲到的離婚,看來很多人一直在等待這個結果。而看馬伊琍的現狀,不僅早就從被背叛的低谷走出來,甚至也很快從離婚的陰影走出來,雖然失去了愛情和婚姻,但心態很好,馬伊琍推遲五年離婚,其實也是收穫不少。

馬伊利一直是一個聰明大氣的女人,也就是我常說的大女人,事業和生活上都有自己的規劃。在與文章的婚姻裡,她是大女主。當初,相信他們是真愛。

文章,對馬伊利佩服又喜歡。所以,叫她馬司令。馬伊琍,被文章的年輕,聰明所吸引,以她專業的眼光,能看出文章是潛力股。

她愛文章,慣著他,疼著她。當然,文章也肯定聽她的話!

作為妻子,馬伊琍給了文章做丈夫的機會,作為母親給了孩子們五年的父親陪伴。如今大女兒逐漸長大,小女兒也開始懂事,相信對於父母離婚但不影響父母繼續愛她們這個現實接受起來,不會覺得那麼殘酷,也不會留下太多原生家庭的創傷和陰影,更不會影響自己的感情和愛情觀。從這一點來看,馬伊琍原諒文章這五年,不管是真心和好,還是聯合演戲,都很有意義。

2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其實馬伊琍真的很聰明,時刻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獨立勇敢又堅強。

文章在我看來是一個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爛的典型人物,出事前頻頻爆出耍大牌等一些問題早就引起各大**不滿的事情,出事後便被牆倒眾人推,要不是馬伊琍這幾年的幫助,恐怕他當時就涼了。

而且馬伊琍過了那麼多年才離婚也真的是仁至義盡了。

3樓:胖娜

因為姚笛現在已經有新男朋友了。就算文章離婚了也不可能跟她在一起了。

4樓:皮皮鬼

這個她的身後是有一個團隊支援的,可能她想不到,但是別人能想到的 怎麼處理問題對自己有利。

5樓:

嗯,文章可能是劣跡斑斑,而且脾氣還大,離開他早晚的事,馬伊琍確實很明智

6樓:一口果果子

我覺得所有人都應該是這樣,當婚姻裡感情不在時,且男方品性惡劣,選擇離婚都是明智的選擇。

7樓:圍愛

她是一個高智商高情商的女人,我很佩服她,如果是我不一定能做到這樣,有可能她也是為了孩子,畢竟孩子那時候還太小,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馬伊俐通過這五年想清楚了很多事情,然後這五年她也成長成為了中國影視業上的巨星。這是一個明智的選擇,離開一個背叛自己的男人。重新過上幸福又自在生活。

9樓:某丞

可能是兩個人已經沒有了感情,如果再繼續耗著那就是互相傷害,不如及時止損。

10樓:匿名使用者

馬伊琍他們都是高層次的人,至於真實離婚原因不會報到出來的!

11樓:城市獨狼

別別人家的粉絲沒有外人說三道四的份馬伊琍要選擇什麼時候離婚,是他自己的事情和所有的人都無關和文章也無關。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力,沒必要圍著別人的生活打轉

13樓:

因為馬伊琍巳用5年的時間仍然沒有喚回文章的心後,馬終於明白文章已不愛她了,硬留兩人都痛苦何必呢?馬伊琍選擇與文章離婚是最明智的選擇。我舉雙手贊成。

14樓:飛贊向

因為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很難再繼續維持下去了,不如放手讓彼此幸福。

15樓:充英銳

因為這樣自己好名聲也有了,事業也起來了,而文章出局了,一無所有

16樓:市弘雅

離婚對於倆個人來說,都是很痛苦的事,尤其是對於小孩的傷害是很大,馬伊琍也沒有什麼明智的選擇,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文章是個「人渣」,紅燒肉吃慣了,喜歡上了街上小吃,哪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17樓:貓貓貓

戲子的事情不要信,另外人家有錢,愛怎麼玩怎麼玩

18樓:困惑

不清楚,就是感覺馬伊琍這一招好厲害。

為什麼說馬伊琍推遲五年與文章離婚很明智?

19樓:tangren清風

這五年,馬伊琍開始慢慢迴歸了自己的事業,每一部劇都是一次大突破,離不離婚對他的事業起不到什麼波瀾。

20樓:氣子孩

可能是因為當時就立即離婚的話,對她在娛樂圈的事業並不是很好,所以就拖得很久。

21樓:假蘇更生

因為如果一開始就離婚反而對自己不利,現在離婚就沒有那麼多非言非語。

22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在這五年她把自己的心情收拾好,以後各自安好

23樓:清春不打烊

在這個時候,好像是姚笛也找到了真愛,很多人都覺得非常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馬伊琍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才推遲五年與文章離婚。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姚笛已經有了男朋友了,文章沒有什麼機會了。

馬伊利為何明明已經「原諒」文章,5年後為何還要離婚?

26樓:

我覺得原諒並不代表她心裡沒有存在一根刺。就像馬伊琍和文章,在得知文章出軌之後,馬伊琍原諒了他,並且還說了,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讓大家都覺得她是個非常善良的女人,而且非常懂得珍惜婚姻的人。

但是不管多麼大度的女人,不管多麼厲害女人,只要她愛這個男人。他出軌這件事,不可能不給她留下傷害,不可能不在她心裡留下印記的。所以這種矛盾的存在是永遠沒辦法消失的。

出了一個導火線之後,他們的婚姻就很難持續下去了,所以在5年之後他們離了婚。

婚姻當中最害怕的就是背叛。每一個人的婚姻都會有非常多的問題,各種雞毛蒜皮的小事,而背叛是每一段婚姻當中最不可容忍的。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只要有一方出軌,那麼這段婚姻就會出現非常大的裂痕。

算一開始用膠水把它粘住了,讓人看不出表面的傷害,但是裂痕始終還是存在的,永遠都沒有辦法抹滅的。一個摔碎的花瓶,你永遠都不可能將它恢復到原狀。

一時的原諒並不代表沒有受過傷。在馬伊琍和文章這件事情中,我覺得受傷最大的就是馬伊琍,因為她當初是文章千辛萬苦追求回來的,而且文章也被評為非常好的男人,所有人都對他們這段婚姻給予肯定,非常看好他們這段婚姻。誰知道最後背叛這段婚姻的是文章,而他們又作為公眾人物,就必須要接受大眾的審視。

這件事給馬伊琍的傷害不可能抹滅的。雖然她作為一個成熟的女人,她知道婚姻沒有那麼的容易,在那個時候她原諒了文章,但是這並沒辦法,讓她不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當發現兩個人過不下去了,離婚才是最好的選擇。婚姻當中如果一方一直在委曲求全,一直在勉強自己,那麼自己就會過得不幸福,就會失去自己。如果是這樣反而還不如不要這段婚姻,讓自己過得更加的美好,更加的自由,這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回饋。

在婚姻當中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要懂得對自己好,都要明白婚姻不是生活的必備品,不是說缺少了婚姻,你的生活就繼續不下去了。婚姻可以給你帶來更多的幸福,但是也可能給你帶來更多的傷害,當這個傷害超過你得到的幸福的時候,那麼放棄就是最好的。

27樓:顧輕舟老師

婚姻中一旦有裂痕,想一直維持下去或者回到最初的狀態,真的是很難的。

28樓:小小喵同學

因為心裡肯定還是會介意,沒辦法完全的原諒對方的。

29樓:小王子

原諒是一回事。不能一起是生活了又是另外一回事。畢竟有隔閡

文章出軌5年了,馬伊琍為什麼非得現在離婚?

30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我感覺馬伊琍這就是非常聰明,同樣也是非常狠絕的女人,俗話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就要在對方最出其不意的時候給他來個致命的傷害。

31樓:路的第一天

只是時機到了,僅此而已,馬伊俐為這個家是付出了真愛和真心的,雖然文章出軌,但是馬伊俐和文章一起做過很多努力,都沒有達到理想的效果,那就只能選擇離婚了。

32樓:兔兔**答疑

我覺得她剛開始可能想的是一段婚姻不容易,還是忍耐一下,但是沒想到這些年他們依然沒法走出當年那件事的陰影吧。

33樓:艾夏吖

還不是因為他們溝通出現了問題,小孩都那麼大了,雖然他們倆離婚了但關係看起來都只是從夫妻模式切換到了親人模式,好聚好散不只是表面說說而已.

34樓:司馬羽兔

因為文章跟馬伊俐當初也是因為愛情才結婚的。所以即使後來文章出軌了,馬伊俐說且行且珍惜,也是對這一段感情的不捨,所以給了文章機會,但是最後文章仍然是讓她失望了。

35樓:森念文

每天面對一個背叛自己的人,心情會好才怪!

36樓:寧覺

因為這個刺永遠卡在那裡,消不了,很累,初衷是美好的,過程很痛苦,結局很遺憾

為什麼說馬伊琍推遲五年與文章離婚很明智

這五年,馬伊琍開始慢慢迴歸了自己的事業,每一部劇都是一次大突破,離不離婚對他的事業起不到什麼波瀾。可能是因為當時就立即離婚的話,對她在娛樂圈的事業並不是很好,所以就拖得很久。因為如果一開始就離婚反而對自己不利,現在離婚就沒有那麼多非言非語。因為在這五年她把自己的心情收拾好,以後各自安好 在這個時候,...

文章跟馬伊琍什麼時候結束的婚姻,馬伊琍和文章什麼時候離婚?

文章和馬伊琍宣佈離婚是在2019年7月28日。馬伊琍和文章什麼時候離婚?山無稜,天地合之時吧。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他們已經離婚很多年了。你爸和你媽離婚的時候 他倆也不會離 有病 我也沒聽說她們要離婚呀,不久還看她們一起參加活動呢?這個除了狗仔隊跟他們自己。估計只有上帝知道了。馬伊琍和文章離婚幾年了?...

為什麼馬伊琍會被網友調侃說有種裝嫩造型叫「馬伊琍留長髮」

馬伊琍離婚曾經上了熱搜,人們對她和文章的婚姻,大多數網民是支援她和同情她的,也祝願她早日走出陰影。希望她在事業上有個好的發展,最近熱播的電視劇 在遠方 人們熟悉的充滿信心,充滿陽光霸氣的馬伊琍又回來了。在這部電視劇中,她的造型讓吃驚,長髮飄飄的女學生,根本不像生過兩個孩子的女人,在劇中她扮演著女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