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餵奶喂到幾個月的月是最好的,小孩餵奶喂到幾個月是最好的呢

2023-02-17 14:40:04 字數 3746 閱讀 4258

1樓:12345a幫助

寶寶在10~12個月時已逐漸適應母乳以外的食品,加上寶寶已經長出幾顆切齒,胃內的消化酶日漸增多,腸壁的肌肉也發育得比較成熟,是斷奶的最好時機。如果未能及時把握,斷奶時間越晚,寶寶戀母的心理越強,以致造成寶寶只吃母乳而不肯奶粉、粥、飯和其他離乳食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母乳餵養到1歲以後,寶寶抵抗力會好些。

餵奶喂到幾個月

3樓:原芷天

世界衛生組織及小兒科專家建議母乳餵養寶寶到1歲以上甚至2歲。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個月左右。時間久了影響孩子生長,也影響母親的身材體形。

5樓:親親寶貝的名單

看你想什麼時候給孩子斷奶了,一般都是一週半左右。

小孩餵奶、一般要喂到幾個月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母乳餵養到1歲以後,寶寶抵抗力會好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母乳是嬰兒的最佳食品。但是,隨著嬰兒的生長髮育,4-6個月後,母乳已經不能完全滿足嬰兒生長髮育的需要。適時新增輔食對嬰兒生長髮育非常重要。

輔食的種類和數量也應隨著嬰兒月齡的增長而增加。有人做過粗略的統計,在新增輔食的初期,輔食提供的熱量約佔全部食物提供熱量的10%左右;在新增輔食的中期,嬰兒8-9個月時,輔食提供的熱量約佔全部食物熱量的一半;在嬰兒末期,11-12個月時,輔食提供的熱量約佔全部食物熱量的60%以上,這時給寶寶斷母乳已具備了合適的條件。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世界組織都是提倡是要給寶寶餵母乳到寶寶兩歲呢。這樣寶寶的抵抗力是會更加好的,如果因為各種原因堅持不了喂這麼長時間的話,那至少也是要給寶寶餵母乳到他一歲以後才行。要不是會容易常常感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一般都說餵母乳到一週歲就可以了,但是我個人認為,寶寶 吃母乳的話體質會很好,所以最好吃到兩週歲哦。反正都是可以新增輔食的,不影響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從你的描述上來看國際兒童**會提出 在孩子前六個月的時候 純母乳餵養 以後要堅持哺乳到兩週歲是最好的哺養方式 所以有條件的 多吃一段時間 有百利無一害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祝寶寶健康成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國際衛生組織提倡自然母乳到兩歲,但現實生活中,由於各種原因很多媽媽都做不到兩歲再給寶寶斷奶,所以寶寶斷奶的話一般十個月到一歲左右就可以了,最好是在春,秋季斷奶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母乳餵養的話,最好是純母乳到六個月再慢慢的加輔食,如果是說斷奶的話,最好是母乳到一歲或者是一歲半,當然有條件最好是寶寶兩歲以後自然的離乳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建議是6個月的,一般母乳6個月後沒什麼營養的啊,還有奶多的話也可以喂到2歲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母乳餵養的寶寶一般六個月左右就可以給寶寶停奶了。奶粉餵養的寶寶可以給寶寶餵養不同時期的配方奶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給寶寶喂到一週歲最好了,但有時候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八個月也可以斷奶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母乳夠吃的話,最好喂到一歲左右,在寶寶半歲後可以適當加點輔食。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也要喂到6個月啊,6個月以前母乳的營養完全夠寶寶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俺家還有幾天八個月,這幾天正斷奶呢,據說八個月以後的母乳還沒有配方奶粉營養價值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母乳一般要去一歲到一歲半的時候,這個時候的寶寶基本上適應輔食,就可以斷奶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一歲左右,但是孩子喝母乳比奶粉好很多~和母乳的孩子身體免疫力強~

孩子從出生開始餵奶要吃幾個月

21樓:智潔

純母乳餵養至少應該進行六個月,六個月之後才開始給寶寶新增輔食,如果有些寶寶或者媽媽因為某些原因無法繼續純母乳餵養,也可以在寶寶四個月開始新增輔食,但最快也不能早於四個月,最晚也不能在六個月以後,因為六個月以後媽媽的乳汁分泌量會逐漸減少,寶寶的食量也開始增加,這時光喝母乳已經不足以應付寶寶一天的營養。另外6到12個月大的寶寶正是發展咀嚼與吞嚥的關鍵期,咀嚼與吞嚥能力是需要練習的,如果沒有得到充分的練習,到了一歲以後就會拒絕嘗試,造成餵食上的困難。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是9個月左右。

孩子如果長牙齒了,可以弄點粥水搭配著喝。

23樓:愛玩遊戲的小萌新

一般斷奶不超過兩歲就好了。

小孩餵奶一般喂幾個月最好,就是什麼時候能斷奶

餵奶喂到什麼時候最好

24樓:網友

餵奶喂到寶寶不吃了好,要餵飽,喂完後要拍嗝。餵奶的同時要保持環境安靜,不要影響孩子。這就像我們自己吃飯的時候,吵吵鬧鬧的,很不舒服。

而且不要害怕孩子吃得太飽了,他自己知道吃飽了會鬆開嘴巴的。當然在餵奶的時候要避免孩子窒息,時不時看下是否堵住了孩子的鼻孔。

25樓:蜜芽電商

你好,一般小孩餵養時間以8~12個月最好,斷奶前需要逐漸減少餵奶次數,增加輔食餵養次數。不可突然斷奶,否則寶寶容易厭食和腹瀉。細心護理,乾燥季節注意給寶寶常喂水,保持室內空氣溫度和溼度適宜。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直喂,喂到三歲。

27樓:國際媽咪

嬰兒出生10個月以後,母乳的質量日漸下降,已不能滿足孩子的生長、發育需求,輔食已逐漸取代母乳。

一般都會在寶寶週歲左右給其斷奶。斷奶時間最好選擇在春秋季,不宜在夏天或小兒患病時斷奶。

28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母乳對於寶寶來講是最好的食品,現代都比較提倡母乳餵養,其既能增進母子之間的感情,也能更好促進寶寶的發育,同時也對媽媽有促進恢復體形的作用,所以比較提倡母乳餵養,母乳餵養雖然好處很多,但並不是說寶寶一直吃母乳就好,所以提倡堅持哺乳到孩子兩歲的時候,再逐漸斷奶,這樣對寶寶的心理發育和生理發育都有一個比較。母乳的營養價值非常高,而且營養也是全方位的,所以能給寶寶餵養母乳是對寶寶最好的,但母乳到一定時間段,它的營養價值也會大打折扣,所以寶寶喝母乳並不是喝越長越好,只有在最佳時間內,才能吸收母乳當中的營養。那麼,小孩吃母乳吃到什麼時候最好?

小孩吃母乳吃到什麼時候最好。

母乳喂到一歲以後是最好的,一般來說寶寶在六個月之前最好是給予母乳餵養,若是母乳不夠的情況下可以給予一些奶粉餵養,而在寶寶六個月到兩歲之間,寶寶母乳餵養同時還要新增其他的輔食。若是寶寶體質不好以及是過敏體質,最好母乳餵養一歲以上,這樣對寶寶身體健康是有好處的。

通常來說八個月就可以給寶寶斷奶,所以可以從六個月開始慢慢減少哺乳的次數,但是要注意新增輔食來餵養。寶媽也要注意斷奶的季節,其實斷奶最好季節是在春秋兩季,這兩季氣溫不高,很適合寶寶斷奶,對寶寶而言斷奶也是比較容易適應,所以要注意季節。

其實,科學的母乳餵養對寶寶身體健康是非常有利,也使得寶寶得到各種營養補充,但是很多寶媽因為工作原因,母乳餵養時間有限,因此非常關心母乳餵養時間問題。

這麼大的薩摩是幾個月的?薩摩養到幾個月算成年

你這張 是現在6個月拍的嗎?看起來很小啊,薩摩屬於中型犬,這個體型是小的有些過分了。是不是銀狐啊?6個月怎麼看起來比我家3個月的還小。薩摩養到幾個月算成年 1歲左右就算成年。薩摩耶犬擁有一身潔白而有冰樣光澤的雙層被毛 下層毛短,柔軟,似羊毛,覆蓋全身 上層毛較粗,較長,垂直於身體生長,不捲曲 頸部和...

一般嬰兒會在幾個月的時候長牙,一般的孩子幾個月開始長牙

小兒乳牙開始萌出的時間大部分在6 8個月時,最早可在4個月,晚的則到一週歲才長。如果小兒超過1歲仍未長出第一顆乳牙,才稱為乳牙晚出。小兒乳牙萌出的數目可用公式計算 月齡減去4 6,一週歲的寶寶一般出牙的數目就是12 4 6 6 8。乳牙晚出最常見的原因是維生素d缺乏性佝僂病。極度營養不良 呆小病 先...

沒開的紅酒在30到四十度下幾個月

沒開的紅酒放車裡溫度高會影響口感,最好放陰涼處儲存。沒開的紅酒在30到40度下能儲存半年左右,時間長了也會變質的。紅酒是他放在低溫地區珍藏起來的。如果放在高溫下用不了幾天就能變質了,不適合放在高溫下的,特別在放在車裡是不行的。紅酒能放很長時間的,但是如果天氣太熱,紅酒放置的時間就會相應的減少時間,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