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夫之婦,我愛上了男人,和他有了幾個月的人體相處,後來去被我老公發現了,現在不知道怎麼

2021-04-01 07:23:03 字數 2072 閱讀 44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那個男人會娶你嗎,不會的話去向你老公承認錯誤吧,你怎麼這麼傻,讓自己到了這個處境

2樓:白羊

還能怎麼辦,等著你老公和你離婚吧,哪個男人能忍受腦袋上綠油油的。

3樓:奧特文

最好和那個男人早點斷絕關係哦!祝您幸福!

4樓:free任

你還愛你老公嗎?如果愛就趕緊和那個他斷了。好好跟你老公過日子,向老公認錯。

5樓:二世魔

是啊,你老公那邊的問題就很大了

6樓:牛奶糖果醬

懸崖勒馬,回頭是岸,斷了吧!我原來也是,不過我是男的,不聯絡的時候有點難過。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家的問題只能自己才能解決,和老公要多溝通多談心

8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這很正常,問題是讓你老公知道了就麻煩了,偷吃也要把嘴擦乾淨呀!

9樓:璧頒笅鍘火煉

要麼和你老公好好生活,要麼和那個男的在一起

10樓:戲如人生

嘚瑟,不見棺材不落淚

11樓:阿斯蒂芬帶粉

活該你!如果我是你老公果斷離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對你怎麼樣?是不是不關心你

13樓:深圳許向前律師

開誠佈公,斷絕來往。或許私奔,離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苦短,快樂就好,愛就要經遲走下去

15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和老公好好過吧,求你老公原諒,改過自新

我是一個有夫之婦,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男人,然後同他有了幾個月的人體相處,現在被我老公發現了現在我不

16樓:***_名片

趕緊跟那人斷了,不要再聯絡,真誠道歉,看看你老公能否原諒你吧,如果不能,也請你介紹吧,成年人的遊戲,做了就要承擔後果。

17樓:刈倭金牛

一切麻煩都是網男帶給你。事情將怎樣發展下去不可預判。想怎麼做找那個網男去商量吧! 因為他才是罪魁禍首。

18樓:雙子張小平

你的態度還有你老公什麼態度,你老公對你還有感情你心裡也還有你老公,就向他認錯,和那男人一刀兩斷,以後也不要再犯,如果你心裡沒有你老公你就離婚吧,不要再傷害他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開他可以嗎。因為這樣容易離婚的。

20樓:最愛項滔

好事情,起碼你老公知道了真相,你們沒有感情,好好跟你老公談談離婚,相信你老公會答應你的

21樓:王臻

這是你自己做的事就要自己承擔 對不起天地

22樓:空山新雨碩碩

你不知道怎麼辦好?你老公說怎麼辦你就照辦就可以了,我認為男人出軌或許可以原諒,但是女人出軌,不可原諒

23樓:手機使用者

活該。賤女人。傻。如果是我。那個男人不會有好下場。你也一樣

24樓:夷之以平

認錯,為孩子想,

不認錯,一拍兩散

25樓:賭石要用錘

偷吃就要付出代價,離婚

26樓:手機使用者

突破底線了,回家預先打包好,做好被驅逐的準備,免得到時手忙腳亂。金蓮兒啊你長點心吧。

27樓:香思依然

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好自為之吧!

28樓:進射剛旺

你的態度,你來幹嘛的想法

29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等你老公發落吧

30樓:夏沫薇風過後

沒有頭腦 容易被 ** 上當的 女人

我愛上了有家庭的男人,和他過了一次性生活就不理了,什麼意

這個男的就是玩你啊,很明顯就是為了跟你 我愛上了一個有家庭的男人,該怎麼辦 那就看你願意當小三不 不想破壞別人家庭就 適可而止 或者偶爾刺激一下 這種男人是不缺女人的 你說他,精明能幹,處處為人著想,是個典型的暖男,完全符合你的標準。這樣的男人,他符合了大多數女生的標準。不該有的情感要學會放棄,否則...

我愛上了已婚男人和他共同生活七年,我可以和他到死到老嗎

始亂終棄,就是說的你這種毫無道德底線之事的必然結果!你愛上了已婚男人。和他共同生活七年。你還奢望跟他到死到老。請你別再自我感覺良好了。人家白玩了你7年。他不是一個顧家的男人。渣男。卻是你眼中的寶,可笑。個人覺得不太可能,這樣的關係本身就是不靠譜的。我覺得你的這個想法太天真,太簡單了。既然他是已婚男人...

我是有夫之婦可是我喜歡上了多情的男人,而且這個男人大我有二十年,我該怎麼麼是好

追求者冷淡我了,說他以為我不喜歡他啦說我不主動聯絡他,不叫他去玩,我給他說啦不是他還是不怎麼熱情,他這是以退為進欲擒故縱麼 沒希望結局,時間會衝炎一切的,祝你幸福 好好過你的日子,你們不會有結果 我是個有夫之婦去喜歡上另外一個人,幾乎要崩潰了該咋辦?請先清醒一點,你是有家庭的。人活在世上,不就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