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肚子裡有蛔蟲,都會有什麼表現呢?

2023-02-17 14:40:02 字數 1005 閱讀 6682

1樓:小霸王麻將匯

孩子肚子裡有蛔蟲,都會有什麼表現呢?

1.孩子肚子裡有蛔蟲吃很多但是不長個。我們都知道蛔蟲是一種寄生蟲。

如果長期寄生在孩子肚子裡,會吸收孩子的營養。蛔蟲越長越大,孩子卻越來越瘦。這些孩子經常說他們餓了,他們的肚子就像一個無底洞。

他們吃不飽,身高體重增長很慢。

2.孩子肚子裡有蛔蟲會有肚子疼,當寶寶肚子裡有蛔蟲時,尤其是吃了含糖量高的食物後,蛔蟲會特別興奮,然後在寶寶體內反覆蠕動,導致腹痛。這種腹痛是不規則的,有時可以通過按摩緩解,但只要停止按摩就會繼續開始。

另外,如果寶寶肚子裡有蛔蟲,也會導致寶寶經常拉肚子。那麼只要發現寶寶腹痛腹瀉,家長就要注意了,這很可能說明寶寶有蛔蟲病。

3.孩子肚子裡有蛔蟲會睡不安穩,磨牙,當孩子睡著時,蛔蟲不需要休息。它們會在孩子體內蠕動,並釋放出影響孩子大腦皮層的毒素,使大腦神經過於興奮,夜間咀嚼,牙齒間摩擦發出噪音。

所以,如果家長髮現寶寶晚上睡覺磨牙,就要帶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被蛔蟲寄生了。

4.孩子肚子裡有蛔蟲會情緒暴躁。一般肚子裡有蛔蟲的孩子脾氣都不太好。

記得小時候哥哥有蛔蟲。有一段時間,她脾氣不好。後來她吃了殺蟲劑,大概一個星期後她去廁所拉出一條蟲子。

5.孩子肚子裡有蛔蟲會沒有食慾,一旦寶寶肚子裡有蛔蟲,還有一個明顯的表現,就是飯菜再精緻,也沒有胃口。這是因為體內的蟲子在不停的蠕動,導致孩子腸胃不適。

有時候,寶寶可能會抑鬱。當家長髮現寶寶不愛吃飯,精神狀態不好,又找不到其他疾病時,很可能是寶寶得了蛔蟲病。

2樓:小長學姐

會出現肚子疼的情況,而且食慾也會不好,孩子的狀態也不是特別好,孩子也會出現便秘的情況,身體也不是特別的健康。

3樓:嘎又嘎學姐

肚子疼痛,可能會出現嘔吐的情況,會導致飲食不振,導致異食癖的情況。

4樓:怪獸別怕

如果孩子的肚子裡有蛔蟲的話,那麼孩子的臉上或者額頭上脖子上可能會出現白斑,發現這種情況一定要儘快就醫。

肚子裡有蛔蟲的症狀有什麼,成人如果肚子裡有蟲會有什麼症狀?

黃帝內經藏象論曰 氣血六通會合,各有別處。手陽明大腸經,手太陽小腸經,下會合於足小指,上通於腮俠。孫思邈曰 腸實腮斑起而黑,腸虛斑起而白,唯蟲傷斑白而似風癬也 如果肚子裡有蟲會有什麼症狀?肚子裡如果有蟲子的話,那麼就會腹瀉,跑肚可以吃一些氣床的藥。然後就可以緩解這個症狀。肚子裡有蛔蟲症狀 如果下嘴脣...

狗狗肚子裡有蛔蟲怎麼辦,狗狗肚裡有蛔蟲怎麼辦啊

儘量不要給狗狗吃人用的驅蟲要 有可能過敏或中毒 動物的藥品跟人的藥品成分都不一樣 附近如果有動物醫院的話到那裡買奎諾,有兩塊錢一片的 有十來塊進口的 一般一星期服一次 連用三到四個星期,用量根據你狗狗的體重計算 沒公斤體重1 1.5克 不同的藥品也不一樣 不過說明書上都有的 還可以打針 伊維菌素 對...

狗狗肚子裡有蟲子有什麼表現,狗狗肚子裡有蟲子有什麼症狀嗎?

光吃不長肉 狠瘦 但肚子卻狠大 吐 體型比同 犬小狠多 狗狗肚子裡有蟲子有什麼症狀嗎?狗狗bai體內寄生蟲分為du腸道內寄生蟲 血液寄生蟲和zhi器官內寄生dao蟲,因此當發現狗狗內有體內寄生蟲感染容的時候,從體表上來看可能會出現以下症狀 1.精神沉鬱,食慾不振,消瘦 2.毛髮粗糙,彈性下降 3.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