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小森林》豆瓣開分6 6,你對這個評分有何看法?

2023-02-17 14:35:05 字數 995 閱讀 4596

1樓:輕靈觸動

這個評分有些高,這部劇是濃度極高的偶像劇,邏輯不通,觀眾打分很寬容。

這部劇又是一部偶像劇,所以說男女主職業壓根不重要,男女主以前是同學,男主是女主男神,他們因為一次偶然機會重新偶遇,重新偶遇之後女主打算重新追男主,原因是他打算報復男主,畢竟男主不喜歡她,她認為讓男主喜歡上他就是最大的報復了。於是女主就開始追求男主了。追求男主這一段劇情就突出一個字噁心。

天天沒事就去男主家門口堵門,第一次去男主沒搭理他,之後他就帶著小板凳在男主家門口堵門。讓人想到了守護解放西。現實中遇到這種情況真的會報警。

後來女主胡吃海喝吃壞了肚子,跑到大街上喝兩瓶藿香正氣,然後就喝醉了,走錯門在男主家待了一晚上,幸虧沒有兩人睡一張床的情節,之後女主還是繼續對男主死纏爛打,後面他已經不滿足賭男主家門口了,開始去男主辦公室了,並且通過自己查一查,與成功的男主同事誤會了他倆關係。這一段表演,讓人感覺她很油,堪稱油炸夾子精。

還有男主正在好好做實驗的女主突然出現,摸了一下男主手,然後還對男主撅嘴,男主不給他回應,他一臉委屈地離開了,這部劇的路線確實很極端,極端戀愛,和張翰的作品差不多。這也就是偶像劇,現實中估計早就報警了,這是嚴重影響到人家的日常生活,評分已經是很寬容了,和東八區其實沒什麼區別,畢竟張翰說段子的時候女主還跟著一起樂。不過從另一種角度來說,女主確實實現了她報復男主的想法,畢竟這種行為動機那也只能用報復來形容了。

2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我個人對這個評分覺得還是比較正常的,雖然說製作的非常一般,但是畢竟是偶像劇,而且演員的演技也是一般,電視裡的劇情不是特別能夠吸引人。

3樓:小羊愛旅行

《兩個人的小森林》是由張彬彬和虞書欣主演的一部青春偶像劇。作為這個題材的電視劇,這個評分還是非常不錯的。

4樓:陌佳燁偉

我覺得這個評分挺實至名歸的,不管是劇情還是演員的演技,都是值得這個高評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兩個人的小森林》(持續更新)

兩個人相遇是小概率的事兩個人相愛是最美好的事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世界紛紛擾擾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相遇就是緣分 如果能夠走到一起應該說非常幸運 還是珍惜彼此 珍惜擁有的現在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如果你也是溫馨浪漫 詩情畫意型就和他一起整氣氛 如果只是借人家寫過的語句相識,答應不答應就你一句話就好。我也會這樣愛你的。這麼回答她 但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這兩個人怎麼樣,這兩個人的性格有什麼區別?分別是怎麼樣的?

我看這個女孩兒很漂亮,男孩兒也很帥氣。但是一個人好不好看,要看什麼人,看看在什麼人的眼裡。情人眼裡出西施,白菜蘿蔔各有所好。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感覺最重要,看看是否合適,合適的話可以一直在一起,不合適的話儘快分開 衣服跟氣質不合,兩個人就體型樣貌,比較適合,其它的其它算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感覺最重要,...

兩個人在一起錢該分的很清楚嗎,兩個人在金錢上分得太清了婚後在一起會過得好麼

讓樓上那些沒經濟頭腦的小女孩子一邊去 你們到底懂不懂男人?男人攢錢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這個家,還有應急.甚至是為了更多的事情.為女孩子買求婚戒指,為買房子或首付.為女孩子的貴重生日禮物,節日禮物.為了防止出現意外急需要錢.出去一次,幾百幾百的不是錢?吃飯買東西甚至是小玩意不用錢?花的不是你的錢你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