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同時有兩個人向你表白,是你喜歡的而另是喜歡你的

2021-03-04 00:43:07 字數 464 閱讀 2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人說的有點道理,但是我不這麼認為,選擇喜歡的不知道是不是一生喜歡的,如果另一個是你一生喜歡的,我寧願選擇另一個。你需要等,等其中一個退出!!!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我想最適合我的回快樂點的!

還是看你自己的感覺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讓人很難決定的.

一般情況下都會選擇自己喜歡的.

這都要看你本人的意思的.

如果現在你身邊有兩個人讓你選擇,一個是你愛的人,一個是愛你的人.你會選擇誰?

4樓:我信二成的真

有兩種選擇,第一個選擇是一個都不選。

第二種選擇:是等,等到一個你愛他,他也愛你的人。

因為兩個人互相愛著彼此,你們兩個人才會更快樂,更幸福,更有趣味。

男朋友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辦,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怎麼辦?

首先要提醒你,這樣的關係最後不能修成正果,浪費自己的感情。飄來飄去是最不負責任的做法,也可以是朝三暮四。吃虧的還是你,如果有機會你還是好好的和男朋友溝通一下,讓他選擇。不要拖下去,如果是我這樣的人不值得去浪費時間感情。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如果結婚了這樣就是背叛,而且違背道德觀。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

兩個人你會選誰? 5,同時兩個人出現該怎麼選呢

這個,看你自己了,如果要一棟房子和一個不是太熟不夠知根知底的男朋友,那麼選b。但是如果你想要一個完全瞭解對方,知道對方的性格和一切,並且沒有太大的矛盾,還是一個潛力股的人,愛著你,肯為你努力的。選a 個人認為,世界上沒有花不完的錢,也就是說b如果將來的工資不如a,那麼總會有一個時間,a會超過b。可能...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女人,兩個女人又很愛你,該怎麼辦

你自己都不清楚嗎?2個女人肯定有她們不一樣的地方 你可以從你在意的各個方面來進行比較啊.體貼,善解人意,大度,家務,穿著,性格,工作,家境,為人處事等等好多方面啊.你現在的處境在沒有做好最後決定的時候千萬小心自己的言行,女孩子很脆弱的,特別是在2個女孩同時喜歡你的情況下,最好先不要說出來你對誰誰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