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到了婚嫁年齡,如果同時有兩個關心你的男生向你表白 該如何選擇或取捨

2023-01-01 16:50:14 字數 1082 閱讀 318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樂意為你解決問題

先看那一個孝順,百善孝為先

我覺得你可以選擇前者,是的現在他工資不高,但你也說了,他有上進心,我想他也很想為你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他很努力,很幸苦的工作,只為了和你快快樂樂的生活,你還可以選擇和他一起打拼屬於你們的天空。老了,回憶著這些歲月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後者,家庭條件好,大多數婆婆肯定有一股比較『高貴』的氣勢。你可以在那裡衣食無憂,做個全職太太。生活很悠閒,當然他對你好的前提下。

時間久了,他事業做大了。歲月不饒人,夫妻之間就會出生分隔,你們也許會為小事吵架。而你和他只有戀愛時候的甜蜜。

結婚後他忙於工作,沒有一點和你工作的回憶。而前者恰好相反

選擇權在你手裡,或許後者會更好,而前者是潛力股,但是你看如果潛力股不爆發也是一事無成,你看著辦吧

謝謝你的問題

2樓:回憶7好美

如果是作為家長的話,他們肯定希望自己的兒女過得幸福。但是你好好想想,有了錢就一定能幸福嗎?肯定是不能的。

所以說我勸你還是選第一個,選你真心愛的那個男人。就算吃苦又怎麼樣,你遲早是要經歷人世的是是非非的。你要是選了第二個,你能保證他能一輩子給你幸福嗎?

到時候你還是要吃苦不是嗎?所以說與其和一個自己感覺平平淡淡的人在一起,還不如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創造一片屬於你們自己的天地。

3樓:靜待花開

二者皆可。看你自己想要哪種生活了。還有就是要看這兩個男生哪個更愛你?只有那個更愛你的男生才能為你付出一切。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以死相逼不懂得真愛的男人值得託付嗎?如果不是錯覺,你現男友和你已經我認為你應該選擇你的老鄉,雖然你和前男友有兩年的感情了,但是你們之間發生

5樓:愛牙

自己喜歡的,不然每天沒有幸福感的生活著太累了

6樓:唔得閒講

第一個咯,做人最主要過的開心,錢是其次

7樓:清晨秋雨露

如果是我我會選我喜歡的,

8樓:呂夢鬆

不應該是這樣的吧。不應該的啊。

同時有兩個佛吊墜好嗎?金,玉,同時有兩個佛吊墜好嗎?一個金,一個玉

現今之善男信女及在家居士,多以玉製 或金銀等 佛像 觀音像掛件為護身符,不僅不戴在衣服外,還緊貼 入廁不摘,洗澡也不摘,褻瀆之罪絕非淺淺!還妄想依此植福消災,豈有如願之理?更有傳言所謂 男戴觀音女戴佛 之說!印光大師乃大勢至菩薩化身,於此弊端之始就極陳其過,鑑於此流弊之氾濫,特錄大士之法語示眾!唯願...

同時有兩個情人的女人,有嗎,一個女人 同時有兩個情人 怎麼吧

這樣的女生也有 我們都叫她們 腳踏兩條船 而這句話不僅僅是男生專用的 一個女人 同時有兩個情人 怎麼吧 站在公眾和道德復的立場是,制她是壞的,或許有她自己的苦衷,如感情不和 丈夫不好等因素,其實有很多案例證明,只要是因為她值得別人諒解,那麼,她就是好的。但是你說了,她有丈夫,並且還有2個情人,那麼,...

如果你同時有兩個扣扣號都加了你物件號經常玩不經常玩你物件發表說說主玩的哪

對方 號設定了訪問許可權,有些內容只對部分好友開放,兩個 都加了對方的號出現不同的訪問許可權很正常。那條說說把你大號遮蔽了 主要看那條說說的內容 這個太複雜,有點看不懂 要到物件扣扣號,加上後,發表一個什麼說說能顯示自己很開心,有內涵的 昨天去和吃了六塊錢的麻辣燙 好開心啊 女 昨天和我見面了,我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