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誰知道北京當兵大概什麼時候體檢。二十分謝謝

2023-01-01 16:40:20 字數 699 閱讀 6551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徵兵時間基本不會改變,6月份開始網上報名,截止到10月31日,10月國家釋出徵兵動員令,下達徵兵有關要求和指標(這個時候才知道各地分別徵什麼兵),各地徵兵點開始報名,11月初接兵幹部下到各區縣開始接兵政審,走訪,體檢有關工作(這時候才知道是哪些部隊來徵兵),11月20日全國開始起運進藏新兵,12月10號全國起運其他新兵,12月20號前全部運送完畢。

徵兵報名及體檢必須到戶籍所在地武裝部,體檢和政審必須合格才可以入伍。

體檢準確時間是沒有的,因為各地都不一樣,要詢問當地武裝部,但是一般都是在11月初接兵幹部來到當地之後,因為體檢時接兵幹部會在場,監督檢查。但是部分地區在此之前會組織一次初檢,淘汰掉部分人員。體檢醫院各地都不一樣,但一般是當地的三甲醫院。

2樓:ml愛寶寶

公民是10月份在當地的街道辦事處報名,大概在11月份進行一系列的稽核。大致包括體檢、政治審查。12月份到部隊新訓大隊,授銜前會在進行一次檢查(1月1號前)。

體檢的內容很多如:視力、嗅覺、血壓、身高、體重(超重的不叫走的)、身體上是否有刀疤、紋身、驗血、驗尿、做b超。

政治審查:主要看是否有違法行為的出現。

走訪:這點大多數是去要錢去了!但也有例外。

最後就是在12月份中去新訓大隊正式開始你的軍綠生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晚也是12月份之前。

大家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嗎,大家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從 看應該是玻璃隕石。就是煤炭裡挑出來的,最沒用的石頭!我覺得是煤精 首先非常輕,拿起來就可以感覺到密度很小。2然後有一點,拿它在紙上或者瓷板上劃,會留下深巧克力色的條痕。如果是其他仿品,則只會留下黑色或者白色的條痕。條痕測試對於煤精來說是有鑑定意義的,你不妨試試。3另外你可以在煤精上看到類似於木頭...

誰知道叫(都匯國際)投資什麼時候開通

投資一定要選擇風險小收益穩定的專案,所以建議投資澳洲房產,像墨爾本 布里斯班都有很大的增長潛力,現在澳洲房產非常適合投資,恰逢匯率低點,而且澳洲房產有100多年的歷史,澳洲房產的增長十分穩定,投資回報高,平均每7 10年翻一番,澳洲的房產高透化,澳洲房產投資優勢如下 1 回報率高,每年房租 地產增值...

當兵體檢的具體過程是什麼,誰知道當兵體檢的具體過程

體檢流程一般是先眼科比如視力 色盲檢測,如果視力不及格就很難當兵了,其次是耳鼻喉 如果是女孩子的話還要檢查 另外還要檢查大家的聽力以及外科就是身高體重 身體四肢健康等情況。另外大家還需要進行內科的血壓 心跳 心臟的檢查,還要有胸透 b超 檢驗大家的血檢包括血常規 肝功五項,尿檢包括吸毒 尿常規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