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什麼時候撿石頭最好在河邊有什麼方法

2021-03-04 06:27:11 字數 1149 閱讀 1655

1樓:未來文字人

我能說我大爺常年撿石頭,其中一個拿到北京鑑定,原石值五萬嗎?

2樓:曾林雲

初秋和冬季,河道水小,是撿石頭的最佳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清晨的時候揀是最好了的 因為經過了一晚上的風吹和洗禮 很多東西都會被吹上岸 望採納 謝謝

在河邊撿到一塊白色石頭,不知道是什麼石頭求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撿的這塊兒石頭特別珍貴。看樣子非常像木變石。木變石就是木頭的化石,一般形成一個木變石需要幾千萬年到上億年的時間。

這塊兒石頭奇特就奇特在上面好像有一個刀砍的痕跡。這個痕跡不像是後面人為造出來的。如果是和原木本身同時存在的。

又怎麼可能呢?因為幾千萬年到上億年那時候根本就沒有人啊!這個未解之謎不可能看一看就得出答案。

最好還是找一些地質學家研究一下的好。

阜新沙場幹活河邊撿到一塊挺獨特的石頭千瘡百孔如手工雕刻一般挺有特色,求高手解答這是啥石頭有收藏價值

5樓:常勝將軍

石頭多孔。但是可惜太小。沒有假石價值。

6樓:四高中

奇石類可以收藏!一般河石

在河套邊撿的,不知道是塊什麼石頭,有沒有價值求解答?

7樓:luck淺淺

這塊石頭通體透亮,中間還有淡淡的綠色,說不定就是塊玉石呢。不過,如果你想更加確切地知道它的價值,那還是拿它去玉石切割處切一下,是不是玉石,有沒有價值,一目瞭然。

8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你認為這樣透光出來就好看是嗎,但是這樣別人是看不出來的

在河邊石頭堆裡撿了兩塊很特別的石頭,其中有一塊裡面有帶金色的小亮塊,不知道是什麼?求解答,見下圖

9樓:#一品採花郎

是金礦石,銅綠鐵紅,維有金黃

10樓:80後骨灰級新人

看顏色和黃點的分佈不像是金礦石,有點像黃鐵礦。

11樓:鬼子炮樓

鐵膽石,是硫鐵礦的一種

鄂爾多斯撿的石頭,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這就是沙漠漆,是沙模地帶的特色,屬石英石類,你這塊不錯。應該是石英岩,通透性也不錯,但估計密度不是太好,砂石英岩。下面的的石可以做玩賞石。請懂石的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鄂爾多斯撿到的 這顏色質感看,這2塊應該都 屬於矽化岩石,瑪瑙玉髓類。成分以二氧化矽為主。也可能是碧石,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和氧化...

自己去河邊撿的不知道是什麼石頭,自己去河邊撿的不知道是什麼石頭?

統稱河卵石,圖三的材質相對來說有點價值,屬於碧玉巖。顏色很漂亮,雜質也不多,值得擁有。碧玉巖,緻密堅硬的矽質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組成,帶有氧化鐵及有機質混入,故常呈紅色 棕色 綠色 玫瑰色等 今天在河裡撿到一塊白色透明的石頭,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有人知道嗎?15 這石頭怎麼看也得值幾十萬,你快去賭...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這是什麼石頭,誰知道?

從你的 上看,很明顯這個是珊瑚石。珊瑚石,珊瑚是一種生活在海洋裡體態玲瓏,色彩高雅的腔腸動物,名曰珊瑚蟲。珊瑚蟲它能分泌出紅 白等色的石灰質骨骼,並群集相互粘在一起呈樹枝狀,即人們所說的珊瑚石。通常人們以為珊瑚是一種海底植物,這是誤解。珊瑚硬度為3.5,較軟,但相當堅韌,可以輕鬆地用小刀或銼刀或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