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邊撿到一塊石頭,請問一下有價值麼

2021-03-04 06:27:11 字數 1214 閱讀 5642

1樓:匿名使用者

圖案挺奇特的,拋光後配個底座可以作為奇石收藏。

這是我在河邊撿到的石頭,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一種玉,黃龍玉聽說過嗎?跟這個差不多的,當然也有可能是琥珀,從色澤與成份上看上去還是不錯的,具有收藏價值的,可以用來把玩。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很漂亮,個人認為有收藏價值。

我在河邊撿到一塊石頭,別人說是肉石,有哪位老師懂的還請說一下有沒有價值,謝謝!

4樓:工程樁

那個撕逼說這是肉石。真正肉石叫紅燒肉

5樓:sp大展巨集圖

看著挺好看的 拿起來收藏也不錯

我在河邊撿到一塊石頭,請教一下,這是什麼?是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石頭就是普通的鵝卵石,我們這邊叫它「白石精」。你這個還有點土黃色呢,而且個頭也不大,不值錢,沒有什麼價值哦。呵呵。

在河邊撿到一塊白色石頭,不知道是什麼石頭求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撿的這塊兒石頭特別珍貴。看樣子非常像木變石。木變石就是木頭的化石,一般形成一個木變石需要幾千萬年到上億年的時間。

這塊兒石頭奇特就奇特在上面好像有一個刀砍的痕跡。這個痕跡不像是後面人為造出來的。如果是和原木本身同時存在的。

又怎麼可能呢?因為幾千萬年到上億年那時候根本就沒有人啊!這個未解之謎不可能看一看就得出答案。

最好還是找一些地質學家研究一下的好。

大家好,我在河邊撿一塊大石頭′請教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8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種石頭屬稱矽化石英岩石,也有人叫它黃口石,內部雜質多,沒有什麼作用,價值非常低。喜歡就自己打磨雕刻一個桂件試一試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部分矽化的石英岩,成分紋理類似水草瑪瑙。但是品質一般。

10樓:1請繼續任性

水草瑪瑙,成分主要是二氧化矽,這東西切個牌子之類的還是挺好看的,有一定的價值

11樓:我永生年代

普通化石,沒什麼價值

在河邊撿到的一塊石頭,求專家鑑別

赭石為鮞狀 豆狀 腎狀集合體,多呈不規則的扁平塊狀。赭石是氧化物類礦物剛玉族赤鐵礦,主含三氧化二鐵 fe2o3 為鮞狀 豆狀 腎狀集合體,多呈不規則的扁平塊狀。暗棕紅色或灰黑色,條痕櫻紅色或紅棕色,有的有金屬光澤。拋光處理一下,更漂亮 象形石贊一個有收藏價值 在河邊撿到的一塊石頭,求專家鑑別 赭石為...

蘭州黃河邊撿到的一塊石頭,求鑑定

黃河石,是觀賞石,主要看上面的花紋這個看不太清,你可以拿去皇廟看看。觀賞石。紅色砂岩,河卵石。可能是玉哦 石中玉 我在黃河邊撿了一個很像隕石的東西,可是是白金屬的!也不知道是什麼材質的!求解答!我撿了一塊黃河石,求鑑定 5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 水底沉積石 可以當一個觀賞石,是很不錯的 有一...

我在山裡的小河邊撿到一塊石頭,請幫我鑑定一下謝謝

真品是珊瑚是化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我在河邊撿到一塊像隕石的石頭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 有些什麼特徵,單是像是不夠的,這稜角是隕石不具備的 這是石英石,可你當觀賞石,有多重?我在河邊撿到一塊半透明石頭,請大神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圖少不說還只拍半邊,你就這樣就想讓人幫你看出來是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