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兩個人是不是如果領證了就說明對方愛自己,但心裡有對方是肯定的,還是大多數相親認識的都是這

2021-05-05 16:19:10 字數 5738 閱讀 6895

1樓:愛吃布丁的小天線

相親。相親認識的也不一定都能領證,結婚。但是你們既然領了證,底下了婚,她就是愛你的,要不愛你的話也不當,凌志,你們既然領證了,了,就應該好好的相處。

一般大多數都是領完證以後。越瘦越好。你不要擔心,那些。

2樓:曲奇不想咕

兩個人步入婚姻的殿堂是不分什麼方式認識的。兩個人相愛才會選擇結婚。既然對方和你領證,說明你是那個讓他合適的人。

3樓:輪迴的守望者

不太確定,相親的人可能就是(說了難聽的不要生氣)找不到自己喜歡的那一種,換句話說就是沒人要,相親就領了證不代表一定愛著對方,真正的愛情需要兩個人去闖關,只要他們堅持下來,他們就一定是最後的勝利者,也有屬於自己的愛情

4樓:

不全是,也有可能雙方(或一方)因為著急結婚而結婚。並不是說有多愛對方。當然,也能以後慢慢生愛。

5樓:

首先,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肯定要有愛,不一定要有一見鍾情的愛,不一定要有轟轟烈烈的愛,但必須要有付出的愛,親人的愛,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要理解包容對方,愛這個家

6樓:可愛洋蔥頭

出現現在這種情況都是你自己的決定,別人也幫不了你,看你自己,要是覺得可以就結婚,不可以就說清楚,下次就別這樣了,浪費了別人的時間經歷,也浪費了自己的,成年人做的決定自己要負責的我是過來人,我建議你再等一等結婚,結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萬萬不可草率。你們兩個人可以再相處一段時間,如果的確擦不出火花就分手,千萬不可以委屈了自己草率結婚。你現在才二十五歲,你沒有上過大學工資又不高,覺得自己不如別人,其實不然。

在城市裡,不管男女,二十五歲結婚的少之又少,都要三十歲左右才結婚。所以你一定要認真對待自己的婚姻,切記草率。希望你找到稱心如意的另一半。

跟相親女領證了,到了辦酒席的地步了,我發現她對我還是那種不討厭但是愛不上的感覺,雖說沒談過轟轟烈烈 40

7樓:讀你

或許她沒有愛上你,但是既然願意跟你領證結婚,就說明她接受你了,願意把自己的後半版輩子交給權你,這也是需要勇氣的,要知道,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所謂日久生情嘛,如果她還沒忘記她前男友,也說明她是個重感情的人,這種人,你該好好珍惜,如果你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那結這婚還有意思麼?人心是經不起試探的,一旦心涼了,再也回不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看了你的這bai一段話我du表示很同情你的,但

zhi是你後來說

dao到有了孩子要回去驗dna,我覺得你答既然這麼不信任對方為什麼還要跟人家登記結婚,現實生活中,不論是感情,事業,還是生活,不可能事事都如意的,但是既然選擇了就要拿出一個態度,一個對自己對另一半更是對未來孩子對你們的小家的一個態度。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既然你們能夠走到一起只能說明你們只有存在一種緣分,你要相信她,更要相信你自己。試著去發現她的優點跟可愛之處,祝你們幸福美滿,希望你慢慢的可以愛上她。

9樓:猜你發

跟相親女領抄證了,到了辦酒席的襲地步了,才發現她對你bai還是那種du不討厭但是愛zhi不上的感覺,你覺得心裡不dao舒服,沒有關係的,每個人相識就是緣分,要好好珍惜,感情是可以慢慢的培養的,生活中有好多當時愛的轟轟烈烈,你儂我儂的情侶最後分道揚鑣的,也有很多夫妻是經人介紹相濡以沫,白頭到老的,人非草木,只要你用心對她,她總會愛上你的,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10樓:天際奇觀

既然這樣,那還抄領什麼證,結什麼婚呀!先別說有沒有愛,這是連起碼的信任都沒有呀!這樣匆忙的結婚,無疑,是對婚姻的不負責任!

也是對未來孩子的不負責任。這樣形式的婚姻,還是不要為好。以免造成,後續不斷的問題。

請慎重三思為妙。祝婚姻美滿幸福。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再會。如若認同,請採納。謝謝!

11樓:安妮卡霞霞

我的天吶,作為同事,女生的我,我覺得你很恐怖,嫁給一個你,這樣的男人,我覺得也是一

回種,悲慘生活,她答既然選擇嫁給你,就一定是有原因的,你不想著怎麼對她好?怎麼來讓他愛上你?而是選擇不信任他,選擇剛結婚就要想著去,驗證你孩子的dna,如果是我,我絕不和你這樣的人在一起,我也是女人,我有我的尊嚴,我不可能主動的去,愛一個通過相親的陌生男人吧,感情都是相互的,你不對我好,難道我就會對你好嗎?

兩個陌生人不可能,有那麼多一見鍾情吧!既然她選擇嫁給你,就證明至少他在內心裡是接受你的,感情這個東西是可以培養的,但是,你沒想著如何去培養你們的感情,反而,這樣想,我覺得作為你老婆也是挺悲哀的

12樓:蛻

都已經到了辦酒席的地步了,你這樣想不應該哦!不管那個女的愛不愛你,即將成為你家的人回了,答你的想法得改改。因為以後她就是你老婆,你家庭的一份子,兩個人把結婚證領了吧。

對人家好一點。好好過日子,不要胡思亂想。你要知道去一個老婆不容易,還要花那麼多錢,那麼多精力。

你與其在這胡思亂想,還不如對人家好點,她也會收收心,一心一意把心思放在你身上。放在你家裡。所以你不能用任何亂七八糟的想法,聽我的話沒錯。

從現在開始你要忘記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不要胡思亂想。只要你對人家好點,多關心關心她,她會愛你的,她會對你好的。

祝你幸福

13樓:學會放棄

感情是可以在婚後慢慢培養的,很多的人在婚前都沒有什麼感情,結婚後依舊過得很幸福,但你又要驗dna 什麼的就有點過分了,不信任對方是無法在一起生活的,那麼結婚還有什麼意義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願你,誰讓你不先通過一段時間交往就結婚,系也別後悔,感情是陪養出來的,祝你們以後的感情越來越好,幸福美滿。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領了唄!沒有女生有這個義務是嫁一個自己一點不喜歡的人,只能怪你自己沒本事,連個老婆找不到.只能說找了一個自己不太確定的女人.勉強領個證,今後都很難說了

都不 信任,你每天睡覺能安心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乀(ˉεˉ乀)滾…bai…

這種du跡象不可能領證以後

zhi才有,你自己選擇視而dao不見只能說明你是專包容的!屬領證……你知道代表什麼?代表將來你老婆生孩子的時候,你是唯一可以在醫生那簽字的人。換言之,她把命交給你了!

忘不了前任說明重感情,以後更不會忘了你!

17樓:逆襲之愛敵

她或許並沒有真正看上你,只是到年紀了,加上穴,來自家裡的壓力,勉強和你領了證。但是你也別灰心,增強信心,用誠意去打動她,用責任心羸取_一生的幸福!

18樓:白荷心理諮詢

①請問你愛她嗎? ②感覺到自己可能沒被愛,選擇和對方在一起,想必也有你考慮的原因促使你做出這樣的選擇 ③似乎對自己的信心也少了一些

19樓:人的本質是動物

不如你和她說清楚然後分手,看她怎麼說,她應該不會同意,但你說不喜歡這種為了結婚而結婚的沒愛情的死氣沉沉的生活,如果在一起就認可對方全心全意。

20樓:

我跟我老婆見面九天領的結婚證,我們的感情很好,結婚十一年了

慢慢來,感情會慢慢有的,會慢慢變成無處不在的親情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為了和她傳宗接代,還要什麼感情愛呢。有時人被傷害了,就不敢輕易的相信人了,由其是女孩子。你如果是個出色的男人,特別會讓女人幸福,那你老婆會愛上你的。

做一個有愛的男人,你會得到你要的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友抄已經相親領證啦,再說明他也不討厭你。世界上日久生情的夫妻也是有很多的。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就用你的言行也行去感化他。

你不可以不分青紅皁白的就去懷疑他。什麼事情都要弄清楚之後才能做決定。要不然那樣子還會傷人,很容易傷人心的。

轟轟烈烈的愛情,也只是沒有結婚之前戀愛的時候才有的感覺。結了婚之後柴米油鹽醋還有小孩子拖著來,還有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有平平淡淡的生活。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能靠感復覺的,感情是制需要培養的,通過相親認知的,總是要經過相識~相戀~相愛~結婚這麼幾個階段,再說愛是共同的,需要的是彼此相互的愛,不能一味的責怪對方,要多看看自己為愛做了什麼?或許你認識的女人是個對愛慢熱的人,希望你給對方一定的時間,耐心的等待,愛是需要培養的。

24樓:感恩老人

很想copy知道你們是為什麼走到一起的,既不討厭也不愛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婚姻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它將決定你一生的快樂與幸福,將就不可能長久,如果你並不愛她那麼還是快刀斬亂麻趁早解決掉,別到以後有了孩子再附加對一個無辜孩子的傷害。

25樓:肖山2肖山

如果是這樣

建議你們copy還是散了的好

婚姻也許沒有愛情

但一定要有信任你的這種心理太可怕,你可以和女生好好談談,不要急著去領證,婚姻的神聖的,不要把它當成兒戲,談好了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那就不要浪費各自的時間了,這樣對你們雙方的家庭和父母也不會有太大的傷害的,所以你們一定要三思而行。

26樓:韓瑤姐姐

太極端了,

現在的人在感情方面就是這樣的,

到了年齡找不到合適的人,版

只能隨隨便便湊合

權湊合著過,

相互之間多溝通,

多多瞭解彼此,

為什麼我們之間沒有感情?

我們如何努力的培養感情?

在原來的社會裡有好多人也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和通過相親認識的女人相處一年就領證結婚了,有一次吵架她又跟我說了還有第三任男友的事,好像還愛的轟轟

27樓:感性的喻採南

情侶之間存在這樣的問題很正常的,為什麼會小心眼呢,正因為你們關係密切,親密無間,大多數心思都關注在心愛的人身上,所以對方的一句話一個動作都可能讓你生氣,這個是很難避免的;就拿我自己來說我也是這樣,女朋友讓我生氣的時候我也不高興啊,可是後來想到自己那麼愛她,心疼她,想通了之後就道歉啊,這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畢竟是自己深愛的人不怕磨不開面子,會解釋自己為什麼會生氣等等之類的,所有的一切,都表明你男朋友愛你、在乎你,不然他道歉幹嘛呢,對吧,你生氣關他啥事,所以呢,菇涼,你這情況是愛情的磨合期必經之路,只要吵架後都能溝通能道歉能心裡在乎對方都說明你們離不開彼此,最後,祝你們幸福,真實經驗望採納!情侶之間存在這樣的問題很正常的,為什麼會小心眼呢,正因為你們關係密切,親密無間,大多數心思都關注在心愛的人身上,所以對方的一句話一個動作都可能讓你生氣,這個是很難避免的;就拿我自己來說我也是這樣,女朋友讓我生氣的時候我也不高興啊,可是後來想到自己那麼愛她,心疼她,想通了之後就道歉啊,這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畢竟是自己深愛的人不怕磨不開面子,會解釋自己為什麼會生氣等等之類的,所有的一切,都表明你男朋友愛你、在乎你,不然他道歉幹嘛呢,對吧,你生氣關他啥事,所以呢,菇涼,你這情況是愛情的磨合期必經之路,只要吵架後都能溝通能道歉能心裡在乎對方都說明你們離不開彼此,最後,祝你們幸福,真實經驗望採納!

28樓:親親我的小椰子

感覺你是因為怕沒老婆將就找個女的,還是一個很隨便的,那麼問題就來了,她現在都已經讓你i很不滿意甚至覺得我不值得,怒覺得你們的婚姻能走多久,本來人在婚姻中就會有種壓抑感,要處理好問題就是看在這段婚姻中產生的美好感來抵消生活的壓抑感,你這中間就是自己找罪受,趁現在還有機會可以選擇,就放手得啦,你可能覺得這樣的方式就是擁有,實際上就是一種虧損,她那麼隨意,我覺得對你估計也是前男友的感覺,只是現在有你這張長期飯票。

不過最後的判斷還是在於你,你要是覺得可以接受,就慢慢磨合吧,畢竟像你說的,她有兩任都娶了,還在乎多一個嘛,已經娶進門,當然啦,希望你用心生活,畢竟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除非不想繼續,就沒必要糾纏,不然還是好好過吧

如果兩個人相愛,距離是不是問題呢

因為距離而分手的情侶數不勝數,如果感受不到對方的存在就會沒有安全感,不過這要看你們有多相愛,我想相愛的程度和分開的距離和時間是有一個比例的,超過這個比例結果就是分手。我覺得距離不是問題,因為兩個人相愛,是愛將你們拉攏在一起,即使距離遠了,可彼此之間的愛卻不會減少,所以,距離不是問題。距離其實也是對於...

如何看兩個人是不是正緣,怎麼從八字看兩個人是正緣呢?

如果男性八字中某個神煞對女子十分不利,那麼女方便不能輕易嫁給他。女命也是同理。例如女性八字中出現 紅豔 流霞 這樣的神煞的話,這段姻緣難有有好結果。男女的八字命局中用神互相生助為佳,一方的忌神是另一方的用神的話,對另一方比較有利,如果是被對方命局所剋制的話不利於兩人婚姻。男女雙方的生日天干不宜相沖克...

兩個人是不是應該坦誠相待,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不是應該坦誠相待?

你這個問題問的du 如果他坦zhi誠的告訴你,dao他就是不想跟你 專說話,就屬是對你沒從前的激情了,就是想跟別人聊天。但又不想跟你分,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你能接受麼?就算是老公,也沒責任愛你,愛不是責任,而是發自內心的一種感情,強求來的愛不可能持久。反過來,如果你能吸引他,他自然會願意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