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兩個人是不是正緣,怎麼從八字看兩個人是正緣呢?

2021-03-04 00:32:26 字數 3693 閱讀 4432

1樓:璣卜閣

如果男性八字中某個神煞對女子十分不利,那麼女方便不能輕易嫁給他。女命也是同理。例如女性八字中出現「紅豔」、「流霞」這樣的神煞的話,這段姻緣難有有好結果。

男女的八字命局中用神互相生助為佳,一方的忌神是另一方的用神的話,對另一方比較有利,如果是被對方命局所剋制的話不利於兩人婚姻。

男女雙方的生日天干不宜相沖克,最好能比合或者相生。雙方的夫妻星宜正配正,偏配偏(正官,正財等)。雙方的生肖最好也能夠相合,而不是刑、衝、克、害,否則對婚姻不利。

那如果八字不合的人是不是就不能結婚了呢?

當然不是絕對的,從古代開始,每一對夫妻在結婚前後都會進行八字合婚,不僅能看到雙方的婚姻關係,還可以利用雙方八字各自喜忌從五行上進行互補化解不合,從而最大限度地改良婚姻運勢,達到婚姻幸福的最終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得去找算命先生

怎麼從八字看兩個人是正緣呢?

3樓:瓔珞禪心

所謂的八字正緣其實是說兩個人的很多方面相合,其中要包括:日主、流年、五行生剋等等。所謂的日主就是指八字當中的日柱。

因為日柱代表自己,兩個人的八字中日柱的五行相生相合,就代表兩個人基本不排斥,同時看兩個人的大運流年,如果男的大運流年為正財(娶妻納妾),女的大運流年為正官(婚嫁入門),也就應了相夫教子這樣的說法。如果日柱本身的應對也符合該說法,基本可以恭喜,兩個人的八字屬於正緣。但是如果兩個人本身情投意合,那也是最好的。

夫妻之間需要的就是相互理解和相互謙讓,看八字其實也是看性格,所以跟現實需要結合。祝願周圍的朋友都有一個好姻緣,好生活。阿彌陀佛。

八字合婚多少分是正緣 怎樣才能知道是不是正緣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看下個人的婚姻狀況是可以的,但合婚是不行的。因八字合婚有諸多條件,五花八門,並沒有統一的準則,以一兩個準則來合,過於片面誇張,以所有準則來合,則所有人都不合。可見八字合婚非常容易造成誤導,以至破壞美好姻緣,實屬罪過!

再說現在的師傅大多數一個八字都經常算錯,那有能力合兩個人的八字?因此建義不要合婚為好。兩人只要相愛,自己覺得喜歡就是最好,以免無辜掉進合婚的陷阱之中。

不是正緣但是兩個人的八字合,可以結婚嗎?有這種情況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挺搞不明白,究竟何為正緣。我以我目前的理解來回答你,供你做些參考。

1、正緣也許是個偽命題。

2、我們常人理解的正緣,應該指的是兩人可以結成婚,並且相守到白頭,一段長久的情緣,且是幸福的。

3、而八字命理中指的正緣,男命對應正財,女命對應正官。但是有的人八字裡只有偏緣(偏財或偏官),沒有正緣。甚至連偏財偏官都沒有,那就需要看流年和大運。

有的命理中,正緣受制,偏緣有利,那麼攜手相伴的反而是偏緣。這裡不做詳述,我也說不清。總之八字裡的正緣和我們常規理解是有區別的。

4、正緣是有可能錯過的,可能各種原因,比如經濟條件有限,主觀上暫時不想結婚。或者某一方自己太作,把緣分作死了。關於這個問題,我還沒完全參悟透。

5、能結婚的不一定都是正緣,也可能是偏緣。換句話說,有婚緣不等同就是正緣。但既然能結婚,說明前世是交集的,有一段情要了卻。

只是偏緣一般時間短,且相處起來沒那麼自在,會比較吃力,有一方付出的會更多些。也可以理解成結婚後不多久會離婚,可能半年一年,也可能三五年。總之不會相伴到老。

6、就算是正緣的兩個人,也有可能會離婚的。具體得看兩個人的八字裡,本身是不是自帶離婚資訊。如果一方的八字有離婚資訊,對方八字沒有離婚資訊,那麼這兩個人也不可能結成婚。

既然兩個人能結成婚,說明八字裡含有的離婚資訊也同步,那麼等到離婚資訊的時間點,也就是大運流年的引發,那很可能就會分開了。

7、正緣分有的人只有一位,有的不止一位。有的人正緣來的很遲。當然也有的人一輩子都沒正緣,他們一生的感情婚姻分分合合,結了離離了結然後再離再結。

或者離婚後是孤生一人,再找不到合適的。有的人看起來交往很多異性,其實應該是命裡並沒有正緣,只是大運流年牽引出來的緣分。等大運一過,情緣就散了。

有的人如果正緣錯過了,據說得再等上好幾年才能出現下一位,而有的人可能再不能遇見正緣了。

8、至於你提的問題,我想說,如果兩個人不是正緣,但是八字相合,這樣的婚姻應該整體還是可以的,相處起來不那麼累。但是不代表不會離婚。參考第六條,需要同時參考八字本身是否帶有離婚資訊。

9、兩個人就算算出來八字相合,但是不代表這兩個人就一定一定能結婚成。因為同樣八字的人有很多。如果八字相合就一定能結婚,那你可以跟很多人結婚。

所以這一論點不成立。如果想知道能不能和對方結成婚,還需要參考別的占卜方式,比如六爻,金口訣,奇門,甚至出馬仙等。

10、待補充。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好的學習方法,要學會計劃目標,把每天應該做那些事理清楚,用心完成。上課要認真聽講,記好筆記,對於數理化要學會累積思路,語文和英語要積累素材,要學會在規定的時間裡完成試卷,慢慢縮短做題時間;其次,需要好的學習習慣,到了學習時間就一定要認真學習,不懂得題目要勤問老師和同學,要自我激勵;最後,學習中還要學會階段性的總結,瞭解自己最近的學習情況,進行調節和完善。

從算命角度看結婚物件不一定是正緣,有可能是偏緣嗎??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問這個問題,是出於什麼原因?我猜應該是在感情中遇到什麼事兒了。

常人認為的正緣,是有良好感情基礎,結婚後相對磨難少磕碰少,倆人能攜手到白頭的姻緣。而八字命理裡面的正緣/偏緣,是十神代表的正財/偏財,正官/偏官。我先回答你第二種理解。

從(八字)算命角度,結婚物件不一定是正緣(男命對應正財,女命對應正官),因為有的人八字裡面沒有正財星或者沒有正官星,只有偏財星、偏官星。或者正偏混雜,也可能連偏星也沒有(但是代表不能結婚,可以其他十神參考,或者可參考流年)。

然後我在再回答關於第一種常人的理解。確實有的人結婚的物件,不一定是命中的正緣,可能是偏緣。放在現實生活中就是結婚後沒一兩年就離婚的那種。

甚至結婚後鬧出人命的,殺妻殺夫那種,那種可以說是孽緣(但是既然兩個人開始能結婚,說明他們八字之間某些資訊是共通的互相都有體現的。如果用佛家解釋,就是業力導致)。

然後有的人離婚後的第二段婚姻會過的好,那麼可以理解成第二段是正緣。但是也有人三婚四婚不休,或者離婚後再難遇到合適的人結婚。那麼這個人的八字裡面也肯定是相應體現的,代表婚姻宮和夫妻星的十神是存在問題的,有病兆的。

有的人一生婚姻不順,不管嫁娶何人都不順。你也可以理解為他們一生都沒有正緣(長久的、穩定的、良好的姻緣)。

我再換個方式說明,如果放在古代,那些個所謂的偏緣(放在現代可以看作第一次婚姻以離異收場)有可能代表著納妾。因為古代皇子(權貴和大戶人家也可),他們不一定初婚就是娶(正)妻,他們是可以先有侍妾的,然後再娶合適的正室(正妃、正福晉這些)。而現代人的婚姻制度是一夫一妻且不可納妾,所以有的人第一段婚姻短暫,會離異,因為他們的第一段婚姻不是正緣,肯定是要分開的。

離異的理由各有不同,但是結果都是伴隨著爭吵,最後互相過不下去了。如果從命理分析,這兩個人的八字運勢可能在某些時段(流年作用)是有共鳴的,運勢曲線圖相對吻合,所以能結婚在一起。但是長期來看,兩個人運勢的走勢是不同的,所以日子過不下去,只能分開。

先說這麼多吧。有問題再補充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算命角度看,結婚物件不一定是正圓,有可能是偏遠嗎?這個要看個人了,這個信則有,不信則無看個人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信算命?算命人很多兒子沒結婚,不少算命的還是光棍,怎麼不把自己婚姻處理好?

怎樣才知道兩個人是不是正緣,怎麼從八字看兩個人是正緣呢?

想點別的吧 該幹什麼幹什麼 90 以上誰沒幾次失戀呀。怎麼從八字看兩個人是正緣呢?所謂的八字正緣其實是說兩個人的很多方面相合,其中要包括 日主 流年 五行生剋等等。所謂的日主就是指八字當中的日柱。因為日柱代表自己,兩個人的八字中日柱的五行相生相合,就代表兩個人基本不排斥,同時看兩個人的大運流年,如果...

從上怎麼看正緣啊,從八字上怎麼看正緣啊?

其實沒有所謂的正緣,金婚鑽石婚,也都是靠歲月磨礪修煉出來的。半夜突見高階人物出現,心裡一驚。剛才在別的貼子裡看到你了。怎麼從八字看兩個人是正緣呢?所謂的八字正緣其實是說兩個人的很多方面相合,其中要包括 日主 流年 五行生剋等等。所謂的日主就是指八字當中的日柱。因為日柱代表自己,兩個人的八字中日柱的五...

從面相上看兩個人有夫妻相麼,兩個人有夫妻相一定會在一起嗎?

是,因為兩個人生活久了,所接觸的事物大體相同,久而久之面相也就有稍微的變化。比如 你原來喜歡偏軟的食物,但在一起相互影響開始吃比較硬的食物了,這樣臉部肌肉就會變得緊緻,這也是面相改變的一種方式 兩個人有夫妻相一定會在一起嗎?是非常的像,如鼻子,嘴脣等。有夫妻像只是一種說法,原指夫妻二人經過長時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