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自養家雞吃自下的蛋,自養土雞怎麼消售

2023-02-17 14:35:07 字數 2082 閱讀 506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沒聽說雞鴨吃蛋的,何況是雞鴨會吃自己生的蛋的。你家雞鴨精神出問題了,快點宰殺了。

問題答案:雞鴨產的蛋是產在硬地上嗎?應該是雞鴨生蛋在比較硬的地方,砸爛了。才會去啄食。建議用稻草之類的做個窩,讓雞鴨產蛋。雞鴨是不會吃自家的蛋的。

自養土雞怎麼消售

2樓:網友

去街道上賣啊,或者問問親朋好友,好友圈,都可以的。

3樓:律政先鋒

因為缺鈣或者幫助消化,雞就會啄破蛋皮吃自己的蛋皮。放置的方法是,第一:下蛋之後即使將蛋取出,第二:每天散養幾個小時,雞經常吃小沙子和小石子,這樣才可以幫助消化。

怎樣通過配方給家禽被鈣和磷。

家禽對鈣和磷這兩種元素不僅需要量較大,而且在營養上反應明顯。在實際生產中家禽飼料以植物性飼料原料為主,其中鈣少磷多,且磷大都是利用率低的植酸磷,無法滿足家禽對鈣和磷的營養需要。所以,通常家禽飼料中都需要新增鈣磷補充料。

一般鈣可通過單獨新增高鈣飼料或以高鈣、高磷的礦物質飼料複合新增的形式補充,而磷則通常需要配合鈣一起補充。

鈣補充料。鈣補充料可在配製家禽全價飼料時單獨使用,也可以與維生素、微量元素、藥物新增劑等混合成預混料後再作為一個複合組分在家禽全價飼料中使用。此外,微量元素預混料等通常以石粉作為載體或稀釋劑,同時也可起到補鈣的作用。常用的鈣補充料主要有石粉、碳酸鈣、蛋殼粉和貝殼粉等。

石粉、石灰石、白堊、方解石、白雲石等均為天然碳酸鈣。純度在90%以上,含鈣36%~39%,是補充鈣的最廉價、最方便的礦物質原料。天然石粉中,只要鉛、汞、砷、氟的含量不超過安全係數,都可用作飼料。

石粉的用量依據畜禽種類及生長階段而定,一般家禽配合飼料中使用量為,蛋禽和種禽飼料中可達到7.

0%~。石粉過量,會降低飼糧有機養分的消化率,還對青年家禽的腎臟有害,使泌尿系統尿酸鹽過多沉積而發生炎症,甚易形成結石。

蛋禽料中石粉過多,蛋殼上會附著一層薄薄的細粒,影響蛋的合格率,最好與有機態含鈣飼料如貝殼粉按比例配合使用。

我這裡有最生態的土雞,都是母雞自孵自養的老品種土雞,在山上放養,為什麼就沒有銷路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假如正宗的土雞,不可能沒有銷路的,應該是人家不知道,或者沒有辦法正面都是放養長大,建議先便宜一點讓人家試吃,好吃的話人傳人肯定有人會來買的。

我想在山地放養土雞,規模在一千隻左右,想用自養的母雞孵化小雞養雞,這樣傳統的土方法是否可行?成本,

5樓:心憶飛飛

自養的母雞孵化小雞,這樣的方法可行,但得要明白一隻母雞隻能孵化十一二隻小雞多了孵內化不了,再一個問題就容。

是母雞上蛋如果時間不一樣可能到時雞會大小不一,母雞帶著的小雞幼時不好做預防,一千隻左右不從小做好預防養到兩三個月出了問題損矢也是不小的!如果養成功了土雞利潤還是很可觀的 有想法,很支援!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試驗,就是母雞太多,場面比較混亂,要處理好那麼多窩母雞,有點困難,現在2018,我不知你實踐的怎麼養,歡迎共同交流~

為什麼雞蛋的蛋黃搗不散的?這雞是我家自養的雞生的蛋,它以前的蛋像市場賣蛋的蛋一樣,蛋黃一攪就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土雞蛋蛋黃濃度是市場上的飼料雞蛋的4-5倍。很正常的。

8樓:不安分的情緒了

不是冰箱裡拿出來的,那就是要壞了。

廣西平果縣果化了東孟村龍淋屯 自養家雞好好吃嗎?

9樓:說好不哭

很好吃的喔?我吃過喔?是我奶奶養的 一隻雞有十斤左右呢?

所以有點肥喔?都是自然放養的 沒有任何化學物質 所以我們都應該知道了吧?絕對是土雞中土雞喔 可以到龍淋買家雞 讓你也擁有自然的味道。

現在農村自養的土雞要多少錢一斤?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今年市場**看,大概是20多元一斤,是真正的散養小笨雞。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養土雞十二元一斤。

葡萄地如何防止鳥吃,家裡種的葡萄怎樣防止被鳥吃?

防鳥措施 1 果穗套袋。果穗套袋是最簡便的防鳥害方法,同時也防病蟲 農藥 塵埃等對果穗的影響。但灰喜鵲 烏鴉等體型較大的鳥類,常能啄破紙袋啄食葡萄,因此一定要用 堅韌性強的紙袋。在鳥類較多的地區可用尼龍絲網袋進行套袋,這樣不僅可以防止鳥害,而且不影響果實上色。2 架設防鳥網。防鳥網既適用於大面積的葡...

怎樣防止抹胸婚紗下滑,如何避免抹胸的婚紗下滑防滑絕招

抹胸的婚紗很容易下滑,即使當時試的很適合,但是穿穿得就會鬆了,這個您可以自己再用別針別下或者用針線縫下,還要注意的是,如果很長的話,結婚當天千萬要讓伴娘伴郎拿好裙襬,如果自己或者別人不小心踩上了,上半部分婚紗下滑到腰 了就不好了 如何避免抹胸的婚紗下滑防滑絕招 1 婚紗尺寸要合適 選擇抹胸婚紗首先要...

吃自助餐的正確開啟方式有哪些,如何正確吃自助餐?

吃自助也要學會有正確的開啟方法。吃自助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吃之前肚子要餓著,當然啦,也不能讓自己幾天不吃飯,傻傻餓著,餓過頭了會導致自己難受,吃不下東西。而且還會給自己的身體帶來傷害。因此要學會有計劃的餓著,不能把自己餓暈了。走進餐廳之後,要選擇一個最佳的位置坐下來,不要著急忙慌,要找準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