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與他分手?

2023-02-17 14:35:03 字數 833 閱讀 4705

1樓:網友

我認為你們的關係可能多種因素,第一點你們工作不在一個地方,造成你們倆在一起的機會很少;第二點或許他在工作上遇到了什麼困難,也沒有一個可以傾訴的物件,造成心理上的負擔;第三點或許你並不瞭解他,他並不喜歡發簡訊息,總認為太麻煩。總之我認為你可能是多心了。

2樓:孤雲群遊

男人都有一個毛病,就是死活不說"我們分手吧",總是想辦法逼著女的說出來這句話。他的表現只是不太理你,慢慢你煩了,就會說了。我以前的男朋友也一樣,最後還是我堅持不住,把他叫出來,說開了。

那天下著很大的雨,我記得最後我一個人走在雨裡,心裡很難受,還喝了很多酒,等一覺醒來,才明白,前一段時間的冷落是意味著什麼。

一個男人,如果他一直說什麼忙啊忙的。你就應該明白點什麼了。女人要活得有尊嚴,要愛自己.當他不珍惜你的時候,不要浪費時間了.或者,不要怕他說你無理取鬧,把他叫出來,好好談談.

都說勸合不勸分.但是也請珍惜自己.總有一個人會把你當成掌心裡的寶,但我想也許不是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冷漠,不一定不愛,有時相處太多,男的會覺得煩,多給空間他,讓他發現你不在身邊時的寂寞。

4樓:度谷緣

我的前男友也是這樣的,說明他已不愛你了,具體怎麼辦自己決定吧。

5樓:網友

找個時間,你和他好好談談。把你的想法和他說說。

6樓:糖果顛顛

``這麼明顯了`還用問啊``

```分手的季節`又到了```

`該分手時就分手```

```準備去迎接`你下次的戀愛``吧``

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分手?

我倒覺得女孩因為這點小事就要和男孩分手才是不值得交往的事你自己反過來想想,他總拿你們的錢去給自己的妹妹充錢買東西,你就不會一點都不高興,而且我想你也不是一次兩次的買,肯定次數不少,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會因為她周圍所有的人而吃醋,甚至是女生!所有的事情都要反過來想想,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不要遇事就想...

我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這樣的話,還是分開比較好吧,從你男友的話語中即可看出他的自私和不負責任,男人應該有擔當,即使真的是女朋友耽誤了自己也不能說,況且你沒耽誤他。相反的,你們全家人都對他很好。他本身對自己就是不負責任,又怎麼能奢望他能對別人負責任呢?所以勸你們分開,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關心愛護。是典型的自私自利小心眼的男...

我該不該和分手,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嗯。如果他讓你滾,你告訴他你滾了。如果他讓你回來了,你告訴他,對不起,我滾遠了。男人和女人走到一起的目的就不一樣!男人是為了性,女人是為了愛情。兩者之間有衝突是必然的,就看你怎麼去應付。本人建議 把最美的,留到最後。我覺得分吧,他都不體諒你,愛情是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