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了,關不了機,是一體機,螢幕失靈,怎麼辦

2022-01-07 18:08:47 字數 2174 閱讀 220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若您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請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請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先後將手機耳機孔和充電口朝下,倒出內部的液體。

2、此時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及時將手機送往附近的售後點或者其他維修店進行拆機,斷電後再風乾內部的水汽即可。

3、如果附近沒有維修點,則只能將手機耳機孔朝下靜置一段時間,待手機電量耗盡自動關機,再及時送往手機的售後點拆機風乾水汽即可。

4、如果手機進水嚴重,而且損壞了電池、內部電路或者主機板晶片等零部件,則需要由售後技術人員通過檢測確定故障點,進行相應的修復或者更換故障零部件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通常是卸電池,硬卸

4樓:沉淪世俗

回答1、請儘快將手機拿到乾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儘快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手機品牌的售後部門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手機進水後請不要頻繁甩動或搖晃手機,避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請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流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建議詢問工作人員如何備份資料。

更多8條

手機進水觸控式螢幕失靈但無法關機怎麼辦

5樓:三星問答服務

1、手機進水、進液後建議您不要再做開機嘗試(尤其是充電介面位置),如果開機狀態請儘快關機,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 。

2、因為手機為電子產品,如果手機內部進液後,雖然外部水跡擦乾,但是水中是存有雜質的,雜質會吸附在手機主機板及顯示屏元器件中,長時間不清除,會照成元器件的損壞。

3、未做清洗維修前如果盲目開機嘗試,很容易造成元器件的短路,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及危險。 建議儘快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不慎進水/進液出現觸屏失靈情況,防止因開機機器出現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手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3、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8樓:回攔垢

如果有衛生紙 無法觸及的地方,可以嘗試使用吸塵器來把水從縫隙當中吸 出來。和使用吹風機相比,這種方法的安全 性要高得多,只要在吸水時不要大幅度移動機身即可。可以嘗試其他一些東西的幫助,比如大米。

由於吸水能力出色且家庭必備, 可以把大米連通手機一 起放 在密封 袋當中,然後等待數天時間。不要使 用吹風機或者拿到爐 子旁烘烤,因為外部的熱量會 損壞手機內部精密的電子元件 。正確做法是用乾淨的毛 巾快速擦拭,確保水不會流進充電口、耳機孔等插口。

一體機如何使用手機掛繩,一體機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買個有掛繩的手機殼,裝上手機殼,安上掛繩即可。手機掛繩是吊掛於手機上的一種裝飾品,有時也有方便攜帶 防止遺失等實用功能。做手機掛繩用的材料主要有 尼龍織帶 錦綸織帶 棉織帶 滌綸織帶 pp 竹纖維等。給尼龍織帶上色的時候一般是先織後染的。因為織帶在染色的時候容易扭結在一起,這樣就會出先染色不均勻和掉...

一體機進水怎麼處理

先用紙將手機外面的殘留的水擦拭乾淨,然後將手機翻過來 也就是安卓手機經常使用的翻轉靜音這樣的狀態。將手機螢幕向下水平放置,這樣做可以最大限度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再用吹風機把水吹乾。值得注意的是 千萬不可用熱風直接吹向螢幕,這樣還會對液晶屏造成傷害,還是儘可能的用低溫 中低溫風去風乾它。如果你動手能...

聯想手機一體機換電池多少錢,oppo一體機換電池多少錢

對於費用而言,這裡建議可以前往售後站點做相應的諮詢瞭解,其費用包含了手工費以及電池本身的費用。oppo一體機換電池多少錢 您好,是可以更換的呢。這個情況可以去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咱工作人員幫您看看哦,看過之後是會給您一個 的,以這個 為主哈。這個要看具體的型號了,詳細的建議致電該品牌售後諮詢。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