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珍松花粉是央企嗎 是哪個部門批示的

2022-01-07 18:08:48 字數 3244 閱讀 2648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是的,屬於**企業;經***批准。

中國節能環保集團以節能減排、環境保護為主業的**企業。經過近年來的發展,中國節能完成了從國家政策性投資公司向專業化產業集團的嬗變,構建起以節能、環保、健康、清潔能源為主業板塊。

以節能環保綜合服務為強力支撐的「4+1」業務格局,發展成為我國節能環保領域公認的旗艦企業,在節能環保領域具有很強的號召力、帶動力和影響力。2023年3月,經***批准,中國節能投資公司與新時代集團聯合重組為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公司。

2樓:祖涵一號

國珍松花粉是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的產品。該公司成立於1995 年,前身為煙臺新時代天然營養品有限責任公司,是中國新時代控股集團****的控股子公司,總部設在北京,註冊資本1 億元人民幣,是一家央屬企業,經***批准。

中國新時代控股集團****成立於2023年,原為國有**軍工企業,2010 年3 月,經***批准,中國節能投資公司與新時代集團聯合重組為中國節能環保集團****。

重組後,新時代集團成為中國節能環保集團****二級子公司。目前,新時代集團形成了大健康業務、國際化業務、商業物業經營業務等業務格局,同時積極開發資源迴圈利用業務,努力打造具有較**值創造能力、提供綠色健康和節能環保綜合服務的產業投資集團。

下圖為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的查詢結果。

3樓:愛**的的小孩

國珍牌松花粉是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的保健產品,而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是國有控股公司,因此國珍牌松花粉不是央企的產品。

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以下簡稱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成立於2023年3月,是中國新時代控股(集團)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隸屬於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公司,總部設在北京,註冊資本1億元人民幣,是直銷行業內首批獲得直銷牌照的內資企業之一,也是行業內唯一一家央屬企業。

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是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公司的下屬公司,屬高新技術企業,在工商局註冊,總部設在北京,註冊資本1億元人民幣,是行業內惟一的國有控股保健食品企業。 而中國節能環保集團****,現為唯一一家主業為節能減排、環境保護的**企業。

是中國節能環保領域最大的科技型服務型產業集團。2023年3月,經***批准,中國節能投資公司與中國新時代控股(集團)公司實施聯合重組,更名為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公司,並將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公司作為重組後的母公司。

4樓:楊紫鱷

用了一個小時蒐集了各種資料,無奈問題被搶佔了,不過還是覺得有必要回答一波。

國珍松花粉所屬的時代健康產業集團****不是央企(具體可見國資委官網**企業名錄)。

話說這個公司是直銷公司,不過直銷公司的營銷運作你懂得,我一個親戚進去了,執迷不悟,也沒掙到錢,這有點像傳銷了。

它是個正兒八經的公司,並且靠山比較大,反正我是對這個公司沒有任何好感。

接下來是正式回答:(自己辛苦蒐集的資料,總算摸清了這個公司的來龍去脈,下面做成標準格式給你回答)

國珍是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的一個品牌,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以直銷方式銷售該公司控股公司煙臺新時代健康產業****、煙臺新時代健康產業日化****生產的產品

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前身為煙臺新時代天然營養品有限責任公司,是中國新時代控股集團****的控股子公司。

中國新時代控股集團公司是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公司的二級子公司。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公司是**企業。

以上可以總結為:國珍松花粉是央企的二級子公司的子公司的一個產品。並且賣的貨是下邊更小的一個子公司生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公司是***國資委監管的惟一一家主業為節能減排、環境保護的大型**企業,長期致力於推動節能環保技術進步與產業升級,始終專注於城市節能環保基礎設施,專注於工業領域節能減排,專注於清潔技術和新能源業務,是中國節能環保領域規模最大、最具特色、最具競爭力的產業投資集團和整合服務運營商。

中國新時代控股(集團)公司成立於2023年,原為國有**軍工企業。2023年5月,經***批准,中國新時代控股(集團)公司與中國節能投資公司聯合重組,組建了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公司。

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成立於2023年3月,是中國新時代控股(集團)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集團的支柱產業之一,屬高新技術企業,在國家工商總局註冊,總部設在北京,註冊資本一億元人民幣,是行業內惟一的央屬企業。

國珍松花粉是國家認可嗎

6樓:魂之喵

保健品國家已經明確是假的,所有保健品

7樓:

你覺得國家會認可嗎?,遠離國珍,忽悠的讓人噁心,所謂的保健品只不過用來掩飾傳銷的真面目,每款產品逐級提成,想想成本會是多少?現在一提保健品人們都嗤之以鼻,何況國珍這暴利的保健品,你覺得有效果那只不過是心裡作用而已。

8樓:活出真我剛剛好

歡樂中國行跟同一首歌,都有有走進過新時代國珍,都有介紹過

9樓:現哥的七寶寶

是!因為國珍是國家的品牌

10樓:金麗老師

產品不錯的,應該沒有吧,

做了幾年不做了,可以幫助你分析一下的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珍松花粉是**央企中國節能環保集團旗下的子公司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的產品,中國松花粉行業的標準是新時代公司制定的,不止是國家認可,這個是國家大力支援的,健康奔小康是通往國富民強的必經之路

國珍松花粉是國家批准的保健品嗎?

12樓:海候零

國珍是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的保健食品和營養食品品牌,該品牌定位為「中華養生,薈萃精華」,以「天然、科技、平衡」為核心價值。

北京新時代健康產業公司,是一家正規合法的保健品公司,公司註冊地在北京。

新時代健康產業公司專注松花粉的科研、生產20年,現已研發生產出國珍松花粉片、國珍松花鈣奶粉、國珍松花參寶、國珍松花伴侶片等10餘款松花粉營養保健食品,並以豐富全面、功能各異的產品種類和優質的產品品質在行業內獨樹一幟。

13樓:

天大的謊言,國珍松花粉 大**

講句公道話,國珍松花粉質 量是可以的,但**奇高,比同類產品高出了幾倍!

新時代的銷售方式是騙人的!健康大課堂是騙人大課堂,吹牛、欺騙。

國珍松花粉誇大宣傳,請有病的朋友不要上當!!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家的,最好的方法是到權威的**去查,比如中國**網,中國商務部網,昌寧教練 等等 查詢

國珍破壁松花粉有什麼功效,國珍松花粉 松花粉破壁有什麼好處?國珍破壁松花粉的優勢

松花粉要是能 任何病,那青菜都可以稱神藥了 國珍破壁松花粉能不能治拉肚子?國珍松花粉 松花粉破壁有什麼好處?國珍破壁松花粉的優勢 松花粉是松樹的雄性生殖細胞,是松樹體中最精華之所在,它包含著孕育新生命所必需的全部營養物質,因而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完美的陰陽平衡體。其性甘 溫。歸肝脾經。其味甘益脾,氣溫能...

為什麼喝國珍松花粉和鈣奶變胖了,國珍松花粉鈣奶常吃對身體有害嗎

花粉能修復受損的細胞,你的細胞在飢餓狀態下,吸收的快,所以開始就有胖的感覺,當你的細胞營養夠的時候,你就會有飽腹感了,你的食量就會下降,慢慢的就會瘦下來了 花粉的營養成分不僅種類全面,且含量也非常高。其中蛋白質總含量是牛肉雞蛋的 7 到 10 倍 鐵比菠菜高出 20 倍 v a 原型胡蘿蔔素比胡蘿蔔...

國珍松花粉到底有沒有效,國珍松花粉到底怎麼樣?有沒有騙局?

對身體還是很有幫助的,對抑制痘痘也有一定的療效,主要還是自己平時的飲食要清淡,生活作息要規律,這樣就算不吃也會對 痘痘有好處 確有其效,吃了後要多喝些水。國珍松花粉到底怎麼樣?有沒有 國珍松花粉不是 國珍鬆系列產品是由新時代健康產業 研發生產,經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批准,選用生長於我國的特有樹種 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