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幼貓吃成貓貓糧有沒有什麼問題呀

2021-04-30 00:09:28 字數 4286 閱讀 5579

1樓:洛理

一般沒有大問題,bai只是幼貓和du成貓需要的營zhi養不一樣,所以貓dao糧裡對成分含量側重的比例不一版樣,所以幼權糧更有營養更適合幼貓。4個月大已經不小了,可以吃成貓貓糧的。成貓的貓糧所含蛋白質會比幼貓的少,喂之前最好用開水泡開,絞碎再喂,這樣容易消化。

平時給小貓注意補鈣就行。

一歲前最好喂幼貓貓糧,因為成幼貓糧是根據不同營養成分和不同硬度來區分的,幼貓的牙齒沒有那麼厲害,吃成貓貓糧不好。4個月可以不用泡開直接給貓糧,直接嘎嘣嘎嘣吃就行,對它的牙齒也有好處的。注意讓貓貓多喝水,中間可以間插著給妙鮮包。

在大一點的時候,在慢慢改喂成貓貓糧。

2樓:快樂三二一

偉嘉絕對不好!我家的貓現在就住在

醫院裡,尿結石,偉嘉吃出來的。血的教訓!

不能說所

版有吃偉嘉的貓都會得權尿結石,但吃偉嘉的貓得尿結石的特別多。樓上的說,偉嘉的貓糧還是不錯的。那我問你,有什麼貓糧在你看來是不好的?

一分價錢一分貨,貓糧也是這樣。好的貓糧有:皇家,奧維加,貴族,雪山等等。實在要省錢就買喜悅吧。我倒建議貓現在小,就喂好一點的貓糧。以後再換次一點的,但是不要喂偉嘉!

沒得尿結石之前誰都不會說偉嘉不好,等貓出事了就苦了。現在改還來得及。

老是流淚,是淚腺堵塞了。到醫院去通一通。

二聯預防的疾病沒有三聯多,故名思義,二聯就是預防兩種病。三聯就是三種。

我也是libra,但是比你小。

幼貓能吃成貓貓糧嗎?

3樓:痴情鐲

;2、1-12個月齡的貓咪稱為幼貓,12個月齡以上的貓咪稱為成貓;

3、12個月以上的貓咪可餵食成貓糧;

4、貓糧的年齡段劃分不是很嚴格,不同年齡段的貓糧只是營養不同。

4樓:追殺王

如果您跟我一樣是個愛貓人士,請好好對待你的喵星人,幼貓的消化系統很脆弱的,不要讓它食用成貓貓糧更何況那麼便宜的,我家貓咪用的貓糧都是分階段的,貓罐頭都是紅缶牌子的,幼貓還是以奶粉為主吧,具體可以問度娘,願貓咪健康長大,望採納

5樓:瞿翠梅譙峰

建議不要這樣,一般幼貓消化系統和營養攝取,跟成貓還是會有差異的,我家貓咪,都是按年齡段貓糧來餵養的,偶爾吃太多點,有時候也會有點消化不良,拉肚子

6樓:fly光痕

幼貓不能吃成貓糧的,幼貓腸胃很弱,成貓糧太硬,幼貓消化不了,會傷腸胃的,而且成貓和幼貓需要的營養也不一樣啊,有條件的話,最好還是給幼貓專用糧,既然養了它,就要對它負責哦

7樓:吉雄尚美

為什麼有幼貓貓

糧還要喂成貓貓糧呢,其實還是不要喂吧,可以去正規的店裡買一些皇家幼貓貓糧啊,萬一貓貓吃壞了肚子,受累的依舊是你,其實只要給貓貓喂的合理,貓貓還是很堅強的,不要太在意貓貓會生病,但要注意給貓貓合理飲食。

8樓:匿名使用者

貓是純食肉動物,飲食內容除了肉,不需要任何雜糧、蔬果你覺得一斤七塊,加上包裝、運輸、製作、……亂七八糟成本剩多少?什麼所謂的三文魚配方、野牛肉配方、可能嗎??

9樓:fore威

貓糧一般是三個月後才開始吃的 幹貓糧一般幼貓都是消化不了 三個月以下一般給它吃流食就行

10樓:天蠍座的賊胖子

不建議吃的 最好還是吃幼貓的貓糧

11樓:嗑舍

當然可以吃了,只要用水泡軟一些就可以,但最好不要這樣喂,主要是幼貓不太好吸收營養,而且餵養貓貓的時候主人會更麻煩。不建議採納,如果實在想喂貓糧的話可以喂一些皇家幼貓糧。

貓咪什麼時候可以吃成貓貓糧?

12樓:波奇網萌寵

六個月大的現在也可以吃成貓了,不建議貓糧泡水,泡水後容易變質,如果沒及時吃完變質後吃了有一定的生病概率。比較容易買到的入門級貓糧有皇家、冠能,這兩個牌子吃了基本上沒大問題,可以正常發育健康成長。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吃更好的一些天然糧。

維嘉、喜躍、好主人、貴族~~~~等等這些低於20元一斤的貓糧不要去吃,得不償失的,生病概率太高了,體質也較弱,現在寵物看病貴,沒意思的。

因為貓是純肉食動物,偶爾看到貓吃草是為了排毛球,而狗是雜食動物,狗可以隨便吃什麼的,貓就一定要吃肉,差的貓糧裡面都是植物蛋白、玉米、大豆這些。就好比讓一隻老虎去啃玉米棒子,能養得好嗎?

實際上一隻吃維嘉喜躍這類貓糧的小貓,成長速度比吃好貓糧的要慢很多,長大後發情的次數,抵抗力都弱。專業貓舍家裡都有很多貓,主人仍會不惜代價吃好的貓糧,老寵物販子更是會吃最最頂級的天然糧,做寵物這行越久,就越能體會到吃差的糧食. 貓一般在3個月—5個月吃幼貓貓糧。

6個月—12月吃成貓貓糧泡一點點水。

13個月—老吃成貓貓糧。

13樓:追逐

專業科學的劃分,貓要等到12個月以上才能夠喂成貓貓糧。一般就貓而言6-8個月即為成年,這時就可以喂成貓貓糧。

拓展:貓糧也稱貓食,是貓咪吃的食物的總稱。貓糧可鍛鍊並清潔貓咪牙齒,某種程度上具有口腔保健功效。優質貓糧一般注意營養均衡,能夠保證貓咪日常對高等蛋白質及微量元素的需求。

貓糧一般便於儲存,方便使用,大大節省喂寵時間,迎合了快節奏的生活方式。目前市面上的貓糧品牌眾多,**從數十元一斤至幾塊錢一斤不等,貓友可根據自身經濟狀況挑選合適價位的貓糧,方便經濟。

貓糧經濟而營養又相對全面,方便。貓糧大致可分為乾性、罐頭、半生熟三種。乾性食品,是含有必要營養的綜合食品。

口味豐富,對牙齒的清潔保護也能起到一定作用,**分為多種,天然糧的效果相對好些,且易於儲存。所以,有條件的話就儘量以這種食物為主。

14樓:焉秋陽空謹

你好!我買過很多貓糧

從維嘉到寵宴到現在的好之味

我看過貓糧袋上的簡介

也問過專門照顧寵物的醫生

他們都說12個月後再換比較好

……我家貓一年後的體重才2.6公斤

雖然現在成豬了-。-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5樓:寵吾樂

其實貓咪滿12個月就可以看做是成貓了

一般來說,幼貓貓糧不適合成貓,主要原因在於幼貓糧中能量值較高,成貓長期食用會導致肥胖等症狀,每一種貓糧對於更換成貓糧的時間有不同的界定,但一般都以12個月為分水嶺,1~12月吃幼貓糧,滿12個月後開始食用成貓糧,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相同品牌的貓糧,在更換時依然可能引起貓咪的不適,所以要換糧時要儘量有一個緩衝的時間。

過早的更換成貓糧會對貓咪的發育有一定的影響,主人要儘量在貓咪滿12個月之後再更換貓糧,而如果想為貓咪絕育,這也是一個比較好的時機,在第一次發情後,貓咪身體狀態平穩,便可以進行絕育手術了。

16樓:塔童彤楚昆

可以吃了,一般半年左右就可以吃成年貓糧,家庭條件好點的可以喂皇家,一般喂喜悅就可以了,建議不要喂韋嘉,韋嘉的貓糧較鹹,吃多了容易便祕,我家養了5只貓貓,有一隻就因為腸道堵塞做了手術,建議不要長期喂一種貓糧,貓的口味也會變的,可以交差著喂。

希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6-7個月就可以吃成品貓糧了。 現在市場上也有很多全階段的貓糧,幼貓成貓都可以的,不需要那麼麻煩分開!! 我用的是斯巴迪他們叫的貓糧。

還不錯,小傢伙吃了毛髮也很光亮,長的胖胖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科學的劃分,貓要等到12個月以上才能夠喂成貓貓糧。比如皇家貓糧就分為1-4個月、4-12個月以及成貓貓糧。一般就貓而言6-8個月即為成年,這時就可以喂成貓貓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貓貓是在10個月的時候才轉的成貓貓糧的,10個月以前一直吃的幼貓貓糧。喂的啥糧食啊?會不會是貓糧的蛋白質成分過高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一歲就可以吃成貓糧的咯!成貓糧營養沒有幼貓的高,不過也能滿足成貓的需求。我家之前吃的貓大聖幼貓糧,到12個月的時候,才換成成貓貓糧。

21樓:擼擼心情爽

六個月就可以吃了,什麼皇家冠能的不要買,都是毒貓糧,推薦go九種肉、比瑞吉和發育寶,首推發育寶,因為發育寶各方面都不比go的差,**還比go的便宜很多,價效比最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買少點成貓的貓糧,如果她吃了哪就可以吃了!貓跟貓也是不一樣的,得看她自己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3個月大,就可以成貓貓糧了

24樓:搜愛立方形象店

可以餵養貓糧了,如果擔心噎住可以泡牛奶羊奶讓貓咪吃

公曆女 男 5月有沒有什麼好日子適合結婚的好日子要詳細的說明

你去找個陰陽先生看看。公曆 女 1985年3月14日 男 1983年11月19日 5月 6月 有沒有什麼好日子適合結婚的 他們大多在花園裡出沒。一陣風 並非撥弄竹子的風 吹過,一張常常模糊的臉出現,如同水面下 一張孩子的臉,嘴所在之處 一條魚躍起,月光從百合的喉嚨 傾瀉而出,低低地垂於地面。們在凋謝...

小學語文有沒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孩子性格大大咧咧的,坐不住,尤其是語文看都不想看書,怎麼辦呢,明年

孩子不看書,你們家長在家裡有看書的習慣嗎?孩子養成好習慣是在一到三年級。如果希望孩子能愛學習愛讀書,家長在家也要營造出讀書的氛圍,讓孩子耳濡目染。語文學習是沒有捷徑的,除了每個單元詞語盤點,讀讀背背要會默寫會看拼音寫詞語外,作文可以用應試的方法。閱讀答案都在文章裡,小學語文都比較容易。但是長遠來看,...

滄月的雲荒系列中有沒有什麼非常動人的句子

滄月的文字很優雅,也很會讓讀者有感觸的。像 白瓔自枷藍白塔墜天時對蘇摩說 記得要忘記啊!智者對雲燭說的 他必須回去 他必須痛苦 他也必須毀滅 在毀滅中他將放出一生最盛大的光華。此乃破軍之宿命。你看過自己也會有所感覺的。鬼鬼以為自己得了癌症,王子才發現自己一直喜歡鬼鬼,後來發現癌症是個誤會,兩人最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