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的任務怎麼做,暗黑破壞神2的第3個任務怎麼做?

2022-01-07 18:22:01 字數 929 閱讀 2330

1樓:匿名使用者

伱看著地圖找,石魄曠野再往後走半分鐘,不打怪找到黑暗森林,在地圖上跑,找到老樹

上面有個書,你就會有任務提示,回去找卡拉

反石魄曠野,找到5柱子,柱子上的順序按任務提示上的來,將會有新任務,(建議先把血加滿)進去紅圈圈裡面,殺怪---直到久了凱恩之後,任務完成,你將有新的任務提示,其實就是回城交任務,交完任務後有獎勵,凱恩就會在城裡為你鑑定裝備,鑑定效果會比一般的好得多,**會比用卷軸鑑定的厲害,我玩暗黑的時候就是把適合的法杖(我用的是死靈法師)交給凱恩,經常鑑定出技能,抗性。

鑑定不要錢,效果好,值得一試。

接下來,你繼續在黑暗森林裡轉,找到任務提示,按提示執行,離成功不遠,我用刺客時就直接僱個人殺主怪,然後轉到第2界。

言歸正傳,只要伱時時刻刻按任務提示走,通關一很快,第一界一下午就能過去。

注意:伱別死,死了後很不值,掉很多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三:the forgotten tower

從stony field進去一個名為「underground passage level 1」的山洞,出來以後到達dark wood,從dark wood再來了black marsh。在black marsh你會找到一座廢棄的城堡,那裡有個入口,進去the forgotten tower。任務也很簡單,把裡面的怪獸殺光。

這兒敵方稍強,最好有防魔法的裝備。清理完怪獸回鎮子跟kashya交差。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黑暗森林有棵樹,點樹給你個書,回城找啊卡拉,然後到 石魄曠野,有5個柱子的,按照書上的順序點

黑暗森林是在石魄曠野後面,要穿過廣 地底通道,在那5個柱子的紅門裡面有個老頭,叫做凱恩,救了他,回城跟老頭說話,然後和 啊卡拉說話就搞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幾幕的第3個任務?

暗黑破壞神2第三幕任務怎麼過,暗黑破壞神2第三幕第三個任務怎麼過?

1不用管,出門打怪,碰到小頭目級別的打死一般就能弄到 鳥,然後按照任務提示找人說話,任務獎勵20血 2跟隨任務三順便完成,那把吉得寶小刀是在剝皮地窖邊上,到時候點一下,幹掉出來的怪物,然後回城按照任務提示找人說話,獎勵一個戒指 3庫拉斯特海港 蜘蛛森林 蜘蛛洞窟 在洞窟裡面找到克林姆的眼球 剝皮森林...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兄弟,沒事的,暗黑有自動儲存功能,但有條件,就是每次回城 卷軸或傳送站都可以 就自動存檔一次,如果出城後在殺怪時掉電則儲存上次回城記錄 如果存檔沒破壞一般不能修復了,所以建議經常將存檔複製到另一個資料夾中,以防不測 退出遊戲時會自動存檔 你的意思是你非正常退出的遊戲 比如機器重啟 暗黑過一段時間有自...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整合顯示卡玩d3基本都是杯具,就算能跳過系統檢測進入遊戲,玩的時候最低效果都會卡,這還是beta,到正式版各職業的後期技能一出,卡得肯定沒法玩的。附暴雪最新更新的硬體配置要求。最低系統配置需求 處理器 intel pentium d 2.8ghz 或 amd athlontm 64 x2 44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