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裡,需求 20,是什麼功能

2021-09-14 23:27:33 字數 3747 閱讀 32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轉來的,一次放不下,用幾次吧

每個咒語對應一種裝備,裝備上應有的裝鑲口數就是裝備後面的括號的數字.

1.authority 符石:zod (33) + gul (25) + um (22) 裝備:頭盔(3)

屬性: 要求等級:69 防禦加100% 全部抗性+5% +1全部技能等級

+20力量 永不磨損 +13抗毒屬性上限 +10%抗火/冰/電屬性上限

2.the beast 符石:zod (33) + tir (3) + um (22) + mal (23) + lum (17)裝備:斧頭/木棍/錘(5)

屬性: 要求等級:69 +200%殺傷力 對不死生物+50%的傷害

對惡魔生物+50%的傷害 25%的機會重擊 50%的機會造成傷口

永不磨損 每殺一隻怪物+2點法力 +10魔力

3.beauty elraleth 符石:el (1) + ral (8) + eth (5) 裝備:頭盔(3)

屬性: +3光亮範圍 +50%找到魔法裝備的機率 更快從打擊狀態恢復

+15防禦 +30%抗火能力 加快15%的法力恢復速度

4.black iosoleld 符石:io (16) + sol (12) + eld (2) 裝備:木棍/錘/鏈枷(3)

屬性: 要求等級:35 +133%殺傷力 +9最小傷害力 對不死生物+100%殺傷力

對不死生物時+100 attack rating(?這個是攻擊判斷麼?)

盜取7%的法力 盜取7%的生命 +10活力

5.blood joberelum 符石:jo (31) + ber (30) + el (1) + um (22) 裝備:**類(4)

屬性: 要求等級: 65 +175%最大殺傷力 +50% attack rating 25%機會一擊必殺

20%機會重擊 100%機會造成傷口 減慢目標的速度25% +1光亮範圍

每一擊吸取13%的生命 +13力量

6.bone lumeld 符石:lum (17) + eld (2) 裝備:矛/法仗(2)

屬性: 要求等級:37 +180%殺傷力 對不死生物+150%殺傷力

對不死生物時+250 attack rating 盜取9%的法力

男巫的毒系和骨系技能等級+4 +10魔力

7.bound by duty 符石:tir (3) + amn (11) + el (1) +ort (9) 裝備:盔甲(4)

屬性: 要求等級: 25 +70%防禦力 最快的打擊恢復速度 +30生命力

遊俠+2防禦符咒的等級 每殺一隻怪物+2點法力 攻擊者將受到14點的殺傷

+1光亮範圍 +15防禦力 +30%抗電屬性

8.bramble ethral 符石:eth (5)+ral (8) 裝備:盔甲(2)

屬性: 要求等級:19 快速行走/奔跑 +47% 防禦力

加快15%的法力恢復速度 +33% 抗火 +33% 抗電

9.brand elhelralith 符石:el (1) + hel (15) + ral (8) + ith (6) 裝備:劍/叉(4)

屬性: 要求等級:33 +100% 殺傷力 +15 防禦力 +2光亮範圍 +10-30點火屬性傷害

+35%抗寒冷 +30%抗火 -15%裝備要求 15%的傷害轉化到法力

10. 符石:jo (31) + tal (7) + ist (24) + lo (28) + ort (9) + lem (20) 裝備:**(6)

屬性: 要求等級:63 +100%殺傷力 +1-50點電屬性傷害 +9-15點冰屬性傷害

每兩秒造成19點的毒傷害 減慢目標的速度25% 每殺一隻怪物+5點法力

+25%機會找到魔法裝備 +20%一擊必殺 +50%的額外金幣收入

11.broken promise 符石:tal (7) + ohm (27) + dol (14) 裝備:**(3)

屬性: 要求等級:57 +75%殺傷力 +250 attack rating +6-11冰屬性傷害

每兩秒造成19點的毒傷害 32%造成怪物逃跑

12.call to arms 符石:thul (10) + ith (6) + thul (10) + mal (23) 裝備:**(4)

屬性: 要求等級:49 +77%殺傷力 +9最大殺傷力 +200 attack rating

+6-18冰屬性傷害(冰凍6秒) +200防禦力 +15 敏捷

攻擊者將受到21點的殺傷 防止怪物恢復生命力

13.chance loral 符石:lo (28) + ral (8) 裝備:2 socket **

屬性: 要求等級:59 +42%殺傷力 20%機會一擊必殺 +5-30火屬性傷害

+50%找到魔法物品的機率 +100%金幣收入 使目標置盲

14.chaos 符石:sur (29) + ort (9) + eld (2) + shae (13) 裝備:盔甲(4)

屬性: 要求等級:61 +80%防禦力 +30%抗火 +30%抗電 +15 力量

被擊中時有50%的機會釋放7級的charged bolt 法力上限+5%

精力損耗速度-15% 最快的打擊恢復速度

15.crescent moon 符石:eld (2) + hel (15) + um (22) 裝備:斧/劍/槍(3)

屬性: 要求等級:47 +100%殺傷力 +70 attack rating 對不死生物+75%的傷害力

25%機會造成傷口 7%的法力偷取 gias(?這是什麼?) (30) -15%裝備要求

16.符石:tal (7) + amn (11) + gul (25) + nef (4) + thul (10) + 裝備:melee(?混戰)**(5)

屬性:要求等級:53 +120%殺傷力 +120 to attack rating +3-9冰屬性傷害(冰凍3秒)

每兩秒造成19點的毒傷害 10%生命偷取 使目標置盲 震退目標

17.daylight 符石:amn (11) + tir (3) + jo (31) 裝備:melee**(3)

屬性: +120%殺傷力 +33-99火屬性傷害 3%的法力偷取 7%生命偷取

每殺一個怪物+2法力 16%機會冰凍目標2秒 +3光亮範圍

2樓:匿名使用者

-需求就是 降低佩戴要求..

比如說 有些kc ama 會在wmd裡in個15#

本來就是需求156...但是in 15# 就變成 135的str了..

暗黑2 有些裝備的屬性中有個 -20%需求 是什麼意思啊??

3樓:手機使用者

如一個裝備需要70級,100力量,100敏捷這3個就是需求有的裝備帶著一個屬性是減-xx%需求比如 15%吧,那這個裝備的就成了70級,85力量,85敏捷15#符文可以鑲嵌進裝備可以減需求

暗黑破壞神2中,需求-15%是什麼意思?這樣的寶石有什麼用?

4樓:棒棒

比如一個物品需要100力量才能穿 你鑲嵌上這個寶石後,只需要85力量就行了 100敏捷也是同樣道理 需要100敏捷和100力量的,鑲嵌後就是85力量和85敏捷了 不過如果需要50級別的這個屬性將不下來 追問: 哦,曉得了,那比如我衣服需要100力量,我鑲嵌在帽子上,也能起到這個需求-15%嗎? 回答:

只作用鑲嵌的裝備上 追問: 哦,,那基本上還是沒啥用處,丟商店產品,,謝謝了, 回答: 一般都要留著1個備用的 比如你打到一個 ** 帶孔需要力量十分高的**, 傭兵 級別夠了,就是力量不夠,用這個就行了

暗黑KEY是什麼意思,暗黑2KEY什麼意思

key就是指練的一個專門方便在資料片帶1級人物過地獄的小號 1.10有個毀滅小護身符 1。11是地獄火炬 補充 敲石頭就是敲靈魂之石,因為在地獄敲這個,最高可以拿到25 符文,很值錢的 暗黑2key什麼意思 10 回答的都是這些道具,我來回答個角色過幕用的key 做任務到在第二幕打都瑞爾前,插杖後不...

手機相機里美顏功能是什麼功能

過濾,然後還有很多細微處理 美顏其實就是photoshop中的液化和磨皮的集合。液化 它能夠讓你身上該瘦的瘦 該胖的胖。眼睛可以拉大,嘴巴也可以縮小。磨皮 它能夠把你臉上的痘痘 黑光等髒東西一掃而空,讓你的 變得細膩光滑。這種是手機裡copy自帶的軟體,具體名字bai說明書上可能du有 手機中自帶的...

開通手機支付功能裡那個cvv2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農行?如果農行,cvv2可能是你銀行卡的卡正面上那3個數字 非卡號 卡背面後三位數字,驗證碼 網上付款的cvv2是什麼意思 cvv2為信用卡的的驗證碼。是銀行卡在非直接刷卡消費時使用的,比如在網上消費,支付時需要使用的。一般在您信用卡的背後簽名欄的那個位置。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解答心中的疑問,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