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力損失是屬於職業病嗎,聽力損失到什麼程度可以被鑑定成職業病?

2021-11-01 18:31:18 字數 2905 閱讀 2522

1樓:

您好,聽力損失是屬於職業病嗎?職業病是在工作範圍內導致聽力受損,這方面可以找公司協商,公司不願意賠償那就找勞動局去告,最終會給予賠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簡單點的人

你好你的問題是聽損屬於職業病嗎?入職雙耳聽力正常,因為工作原因造成聽損,應該算職業病,具體的建議到當地有關部門諮詢。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3樓:立聰堂蕪湖店

你好,聽力損失是職業病嗎,這需要看具體情況的,如果長期在噪聲環境中工作而引起的聽力下降那就是職業病。有的患者是有中耳炎引起的聽力下降,還有外傷引起的聽力下降,還有遺傳的聽力下降,老年性聽力下降和自身生病引起的聽力下降都不屬於職業病。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謝謝。

4樓:

聽力損失是屬於職業病。因為你是在工作範圍內導致聽力受損,這方面可以找公司協商,公司不願意賠償那就找勞動局去告,最終會給予賠償。

5樓:海之聲聽力

需要做鑑定確認的,如果在噪音環境中導致的耳聾,可以申請賠償的。

6樓:立聰堂鹽城二店

您好!聽力損失是屬於職業病嗎?

這需要看具體情況的,如果長期在噪聲環境中工作而引起的聽力下降那就是職業病。有的患者是有中耳炎引起的聽力下降,還有外傷引起的聽力下降,還有遺傳的聽力下降,老年性聽力下降和自身生病引起的聽力下降都不屬於職業病。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7樓:

你好!聽力損失算不算職業病,要看你現在是做的什麼工作,或是以前從事的什麼工作,一般長時間在噪聲環境中上班都會影響聽力,當發現聽力出現問題時建議早發現、早**、早干預。建議您可以先去專業的聽力中心檢查聽力情況,如果因工作原因出現的聽力損失就可以到專業的職業病評定中心去諮詢。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8樓:立聰堂安慶店

您好,如果是長期處在噪音環境下工作有可能會對聽力造成損失。可定期檢查聽力,一旦發現聽力下降儘早干預。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9樓:立聰堂蘇州店

你好,聽力損失是不是屬於職業病,這要看你是做什麼工作的了,如果是長期處在噪音環境下工作有可能會對聽力造成損失。可定期檢查聽力,一旦發現聽力下降儘早干預。

10樓:快樂魚的一天

您好!聽力損失是屬於職業病嗎?

如果是長期處在噪音環境下工作有可能會對聽力造成損失。可定期檢查聽力,一旦發現聽力下降儘早干預。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1樓:

您好,我建議您去專業的機構去諮詢下。

12樓:立聰堂興源北路

您好:聽力損失是屬於職業病嗎?

建議您可以到專業的職業病評定中心去諮詢。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聽力損失到什麼程度可以被鑑定成職業病?

13樓:你的合夥人

只要感覺耳朵聽力下降先去醫院看病,只要因工作原因致聽力受損都屬於職業病。

聽力保內護

1、聽耳機聲容音不宜過大,時間不宜過長。許多學生喜歡把***的聲音調得非常大,而且喜歡長時間地聽,這都是錯誤的。中學生聽耳機的時間不能過長,每次不能超過30分鐘,不能超過60分貝。」

2、不邊聽**邊做作業。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不應該邊聽**邊做作業,要高度集中精力,提高效率,養成好的習慣。

3、聽力受損應及早就醫。中學生在聽***的過程中,如果出現了耳朵發癢、耳鳴,說話不得不提高嗓門的情況,這就是聽力受損的徵兆,學生們應該及早就醫,以免造成嚴重的後果。

4、噪音環境引起的聽力損失應在三週內解決。市民應該在日常生活中採取適當措施保護聽力,如避免長期待在喧囂場所等。一旦發生因噪音引起的聽力損失,應該立即到專科醫院就診,聽神經受損傷水腫時間過長(超過三週),就會出現神經變性、壞死,喪失聽覺功能等症狀。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尋思到什麼程度可以被堅定成職業病聽力答案二,25怕他的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受損到什麼程度可以鑑定為職業病?就是說聽不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行標準不能抄

診斷為噪聲聾襲,應診斷為噪聲聾bai觀察對du象,可以建

議單位調離噪zhi聲作業崗位,dao不能夠診斷為職業病,所以也不能鑑定為工傷,不享受職業病相關待遇,但如果你繼續接觸噪聲,而不注意個人防護,進一步發展可能成為噪聲聾,但最好不要得職業病,自已受罪那點待遇算什麼。

17樓:

根據現行標準,語頻正常,高頻聽損不可能判定為職業病,工傷當然也專沒有啦,鑑屬定也就沒必要了

還有是平均高頻聽損100,80嗎?

如果你上崗時雙耳所有聽閾一切正常(即≤25),一年後,雙耳任意一頻率聽力損失≥65,則應判定為職業禁忌證(屬於噪聲易感者),這個在法規中有明確規定的

如果是職業禁忌證,你可以要求公司調離噪聲崗位,並妥善安置(這個法規裡明確的要求)

18樓:你算哪瓶ad鈣

如果你上崗時雙耳所有聽閾一切正常(即≤25),一年後,雙耳任意一頻率聽力損失≥65,則應判定為職業禁忌證(屬於噪聲易感者),這個在法規中有明確規定的。

19樓:海之聲北京

您好,你這種情況,建議先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申請工傷認定。認定為工傷回後,如果您認為你的答傷害有可能構成殘疾的,在傷情穩定的情況下,向勞動局提出,由勞動局指定的工傷醫院進行勞動能力鑑定(傷殘等級鑑定)。根據鑑定的結果,綜合你的月工資與單位協商索賠。

如果與單位協商不成,可以向勞動局申請勞動仲裁。具體賠償專案可包括醫療費、停工留薪工資、伙食補助費、交通費、營養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等等, 必要時,可以委託律師幫助你處理。

頸椎病屬於職業病嗎,頸椎病是職業病嗎?可以申請工傷嗎

職業病是屬於工傷的。工傷是指職工在工作過程中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的規定,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

腱鞘炎算工傷或職業病嗎

您好!根據我國的法規,腱鞘炎這類損傷目前並沒有納入職業病 工傷的範疇。我國所制定的職業病分類大致分為受化學 物理或生物因素影響而導致的疾病。而類似腱鞘炎 腰椎病 頸椎病等這類由於長期進行類似的動作而導致的損傷,並不在職業病範疇內。因此,我們需要注意的是平時如何預防這類疾病,比如 1.連續工作時間不宜...

我是噴油漆的,要是做職業病檢查,檢查的範圍因該檢查什麼

可根據gbz1188 2007 職業健康監護技術規範 中苯 接觸工業甲苯 二甲苯參照執行 專案進行體檢 1上崗前職業健康檢查 1.1目標疾病 職業禁忌證 1 血常規檢出有如下異常者 白細胞計數低於4.5 109 l 血小板計數低於8 1010 l 紅細胞計數男性低於4 1012 l,女性低於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