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布料做裙子最好

2021-11-01 18:49:33 字數 637 閱讀 4597

1樓:墼餮魍薅

目前市場上做裙子的面料大部分是以滌綸為主,因為滌綸懸垂感很好,**也便宜;但是舒適感很差;用天絲面料做裙子不錯,懸垂感一點都不亞於滌綸,而且手感與真絲可以相媲美,最大的優點是穿著舒適,吸溼性特別優良,**與純棉棉相當。

天絲是一種纖維素纖維,採用溶劑紡絲技術,幹強略低於滌綸,但明顯高於一般的粘膠纖維,溼強比粘膠有明顯的改善,具有非常高的剛性,良好的水洗尺寸穩定性(縮水率僅為2%),具有較高的吸溼性,纖維橫截面為圓形或橢圓形,光澤優美,手感柔軟,懸垂性好,飄逸性好。總起來說:天絲具有:

1 有棉的柔軟性 2 有滌綸的高強力 3 有羊毛的保暖性 但是它在溼熱的條件下容易變硬,在冷水的挑絨性也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絲綢,仿絲綢的(雪紡等等)``化纖方面有好多都可以做裙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碎花的雪紡面料挺柔和的,手感也相當不錯的,穿著也相當舒適的,修身效果也很理想的。不過選擇棉質的布料也可以的,做成旗袍樣式的。朋友可以在布料上面繪製精美的圖案。

最後預祝朋友暑假過得充實開心,希望朋友做的裙子會受越來越多人的認可和欣賞。

4樓:匿名使用者

絲綢,即好洗又不用熨,而且夏天穿也很涼爽!

古裝用什麼布料做

古裝的話不曉得 我只知道漢服 漢服最好用天然面料,穿著會舒適一些,比如棉麻之類的,或者混紡也可以,如果有錢真絲自然最漂亮。窗簾不要用,那些最多用來做cos服,穿在身上不舒服而且顯得低劣。製作方法可以去漢服吧的貼吧相簿裡,有專門的裁剪圖 覺得自己做不了的話 去漢服商家吧轉轉吧,裡面有不少正規的漢服商家...

籃球衣是什麼布料做的

嗜血灬石虎 我們在大多數時間常見的籃球衣材料主要有有超細纖維 聚酯纖維 錦綸 滌綸 棉或者是他們的混合材質。籃球服一般針織數高,其面料摸著手感極其順滑,上面有微小孔式透氣外層。使球員穿著舒服 透氣 吸水性好 而且很輕的 在一般籃球比賽服和訓練服都使用聚酯纖維polyester面料,通俗來說就是滌綸面...

這件裙子怎麼搭配,最好發圖哦,這件裙子怎麼搭配,最好發圖哦

你好!這條雪紡裙非常適合青春少女!雪紡裙搭配有道,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雪紡裙 1 想要以輕熟味道示人的女生絕對不能不備一款雪紡裙,碎花的茂密帶來純淨感,h型條紋下襬設計更是提升時尚氣質的關鍵。2 雪紡質的款輪廓連衣裙最能代表小女人的優雅氣質,飄逸的裙襬讓你看起來甜美又不失優雅,高雅翡翠色透出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