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做事不急躁不急怎樣做到穩重

2021-11-01 19:30:14 字數 960 閱讀 5277

1樓:靜望雲捲雲舒

你說的情況,我感覺是這樣,可能有兩種情況:

1、有些公司裡的老同事已經很閒散了,會投機取巧的幹活,可能你工作比較努力,表現積極,這樣讓他們顯得很落後,沒效率,所以她們說你急,其實就是想讓你低調點,與他們同步,以免領導發現異常。

2、再有就是,他們是真心的覺得你急,那你就聽從他們的意見,凡事穩妥,不溫不火,穩中求勝即可,不要總是追著別人問。遇事先自己考慮,充分準備以後,再問同事關鍵的問題就可以了。或者自己先準備好,按兵不動,看同事的進展,再做行動。

不管是怎麼樣的情況,都不要因為別人的看法而影響自己的工作積極性,工作是給自己做的,是為了提升自己的能力,為今後的發展打基礎。所以,如果確定自己是對的,就不必刻意去改變什麼。但是,也不要太較真,不聽取別人的意見。

處於這個大環境,融合能力、隨機應變、自我保護也是很重要的,這也是職場生存所必需的,怎樣把這些都兼顧,調整到最佳狀態,又不失自我就好了。

開心工作!快樂生活!相信你會一切順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辦事心浮氣躁,在所難免。建議在工作中不斷總結歸納,積累經驗,等到對工作熟悉之後,能基本做到輕車熟路時,做事想急躁都很難了,經驗之談,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養成習慣,做事的時候,要胸有成竹,就不會顯得很倉促,這樣就不會急躁了。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開始都要有所準備,瞭解它,慢慢就會形成一種性格,而這樣的性格,也會慢慢將你的急躁和不穩重改變!

4樓:以前很幼稚

你是浮躁。

要做事,先學會做人。

要怎樣才能做到遇事沉著,冷靜,不急躁?

5樓:範韻楊凱復

我自己也老是沉不住。後來,我想了很久,五個字而已··心放寬,淡定!就足夠了,心寬了,遇事能容,你說還有什麼不冷靜的呢?

自己的體會,希望對你有用

怎麼樣改掉做事急躁的性格,如何可以改掉衝動急躁,易怒的性格?

多是因為心理作用1.慾望少點,2.攀比的心態少點,3.知足常樂的心理多點 4.心態平衡點,5.根據自己的能力去生活吧,不要讓別人的生活狀況左右了你的心情。6.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不要迷失了自己 怕樣的話可以改掉自己做事急躁的性格!想到衝動是魔鬼,衝動解決不了實質問題,只會事半功倍,同時鍛鍊...

做人要怎樣才算好,做人做事怎麼樣才算是好的?

額 這個,反正要對人好不輕易對別人發火,自己要有長久打算。硪就是這樣的。你也可以自己多想哈!最重要的是關心別人,快樂自己。這就是做人的最出標準。其實做人很簡單,我的做人方法是追求我行我素,對得起別人也對得起自己,這樣才會快樂,別人說的可以聽也可以不聽.追求自己想要的,決不放棄,到最後即使得不到也知道...

怎麼樣才可以轉運,怎樣才可以讓自己轉運?

每個人都和你一樣有好多煩心事,有的能撐住事不表現出來,有的就受點委屈就要死要活,沒看到別人的煩惱不代表別人活的輕鬆,我也是經歷了很多但是是屬於撐不住的那種,直到認識的朋友多了,漸漸瞭解他們知道他們有的比我還煩惱痛苦,可是不表現出來,不會天天一副怨天尤人苦大仇深的樣子,仍是見人笑著說話,這樣反倒讓人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