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情況下,男人是最需要女人陪伴的

2021-11-01 19:26:10 字數 5595 閱讀 4464

1樓:夏晨情感分析

愛情是最複雜的情感,男人在女人面前總是那麼的強勢,也是最主動的,但再強勢的男人,都有脆弱的時候,都需要有人陪伴的時候,那什麼時候的男人最需要女人陪伴呢?真的愛一個人,又怎麼忍心去傷害他,即使兩個人生氣,也會從內心留有一定的餘地,尤其不要去傷害對方的自尊。鬧矛盾是很正常的事情,把問題解決了,兩個人還會好得如同一個人。

因此,不要覺得女人說狠話,就不愛自己了。

1、壓力很大的時候

在現在社會裡,人人都壓力大,可是男人的壓力往往比女人壓力大,因為一個家庭裡,男人是處在頂樑柱的位置的,他們得把一個家庭給支撐起來,為了幸福的家庭,他們不得不努力,所以,他們的壓力也是最大的,回到家裡他們也就想要個溫暖的擁抱,讓自己有足夠的勇氣努力下去,這樣他們心裡才會很踏實,也會覺得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

2、失眠的時候

女人想要有個甜甜的戀愛,幸福的家庭,男人也是不例外的,愛對方,滿眼都是對方,心裡容不下另一個人,在一起總是粘著對方,有時候依賴你,並不是他怕你,也不是他累了,只因他愛你,所以想粘著你,有你在他身邊他才會覺得幸福,所以,當他失眠的時候,他最需要你陪在他身邊,這樣他才會覺得安心。

3、閒暇的時候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不在一起時,都會想念著對方,所以,當他閒暇的時候,他最希望你在他身邊陪著他,因為他愛你,你在他身邊,他會很開心。男人的佔有慾大多都很強,只要你是他愛的人,他最希望你隨時在他身邊。

大多數的男人都不善於表達,他們心裡有一大堆話想跟你說,但又說不出口,他們有時候希望你陪在他身邊,但又要面子,拉不下面子來跟你說。所以,女人要學會去了解男人。

2樓:情感微劇

在生活中,我們會發現,即使是非常堅強的男人,也有過非常脆弱的時刻,而這種時候,最是需要女人的陪伴,女人如果抓住這幾個時刻給男人足夠的關懷,就會在男人的心裡留下非常深刻的記憶,從而讓男人更加的愛你哦。

3樓:生命在聆聽

創業失敗的時候,是男人最脆弱的時候,這個時候需要女人陪伴;家裡親人去世,這個時候的男人最痛苦;壓力過大的時候,女人默默的陪伴也能給男人一定的動力。

4樓:佳音

第1種情況,當男人壓力大的時候,最需要女人陪伴在他的身邊,幫助他緩解壓力,成為一個忠實的傾聽者,第2種情況,當他的觀點不被認同的時候,他也需要女人陪伴在他的身邊,因為他的一些觀點不被眾人所認可,這個時候他就會變得非常頹廢,需要女人給他鼓勵和支援,第3種情況,當他休息的時候,他也希望自己的女人陪伴在自己的身邊,因為他愛這個女人,希望時時刻刻看到自己的女人,以上三種情況,女人最應該陪伴在男人的身邊。

5樓:宛贍

第一個就是在男人受挫折的時候,第二就是在男人低谷期的時候,第三就是在男人成功的時候,因為男人喜在傷心的時候,希望他心愛的女人陪著她,在成功的時候,他還是希望他愛的那個女人陪著他。

6樓:

生病了,壓力很大的時候,閒暇的時候,生病需要女人陪伴照顧,遇到工作壓力回家需要女人安慰解壓,閒暇的需要女人陪伴聊天!

7樓:千語千尋

1.在他壓力大的時候最需要,在外面頂著巨大的壓力,所以回家需要陪伴。2.在閒暇的時候需要。3.還有失眠的時候也需要陪伴。

說說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最需要女人的陪伴?

8樓:暗受

我覺得吧,是在失戀的時候,俗話說「忘掉一段舊愛的最好方法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所以男人在失戀的時候最好找另一個女人來陪伴,反正我就是這樣。

9樓:

個人覺得是遇到挫折或者失敗時吧,我和我老婆結婚兩年之後,我公司破產了,我特別沮喪,感覺走不出破產的陰影,多謝我老婆從來沒有離開我,她一直陪伴我直到我走出來。

10樓:花開68057煥慌

我的觀點是喝醉酒後需要女人來陪,因為我是屬於那種喝完酒之後愛撒酒瘋的人,必須得女人管才聽話,以至於我每次喝酒都得找個女人來陪我。

11樓:滑思晴

說說我自己吧,我本身是個男人,當我獲得很大的成功時,我身邊得有女人,因為這個時候我會有很大的成就感,而且我迫切的需要在女人面前來炫耀我的成就,這樣我才會覺得圓滿。

12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這些時候,需要女人的陪伴

13樓:影子

應該是在失去一些東西之後,我還記得那是在好幾年前,我媽媽因為胃癌去世,我很長一段時間走不出來,還是我女朋友一直在身邊陪伴我,安慰我,現在很感恩。

14樓:迪

這麼說吧,我每次逛街的時候都會拉一個女性朋友出來陪我一起逛,我覺得一個大男人自己逛街太奇怪了,可能會被別人當成**。

15樓:任性的公貓

個人感覺我去ktv唱歌的時候特別想要女人陪我,不然情侶對唱沒法唱啊,而我這個人還特別喜歡唱情侶對唱的歌。

16樓:融麗雅

我是這樣認為的,我認為是在男人快要離世的時候,我爺爺快要去世的時候,一直抓著我奶奶的手不放,他特別想讓我奶奶陪他走完這段路。

17樓:知42401八追

對我來說,當然是睡覺的時候需要女人來陪了,我不抱東西睡不著覺,但是一個大男人又不能去抱玩偶吧,那隻能抱女人了,有點尷尬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毋庸置疑啊,當然是在孤單寂寞的時候,我現在已經二十六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每當夜深人靜之時我都想找一個女人來陪我。

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最需要女人?

19樓:古劍奇譚

男人什麼時候最需要女人?

一問到這個問題,可能很多人,尤其是男人,都會說,當他飢渴的時候。

但是,人生畢竟不止於性,其實男人別看嘴裡放著大炮,說什麼一個人也很好,但其實,男人在很多時候,都需要女人,需要一個體貼懂他的女人的。

那,具體在哪些時候需要女人呢?我們大概分為5種情況。

1、在他窮困潦倒但充滿希望的時候

說實話,生活中大多數男人,在年輕時候都是很窮的,也是最忙的。

這個時候,他不需要女人嗎?需要,當然需要。

但是這個時候,女人儘量的不要搞出一些么蛾子來,成天不是要求這個就是那個的。比如要陪伴,要浪漫,這些固然不算什麼,也很正常,但是對於一個窮困潦倒的男人而言,時間恰恰是他最寶貴的東西。

所以這個時候的男人,需要女人,需要女人的鼓勵和支援。當然女人也應該明白,這是一種投資,你不能指望剛種下去的玉米,馬上就能長出玉米棒子來吃對吧,這需要一個過程。

在這個過程中,你需要理解一點,勞累是不可避免的。

2、在他失意迷茫辛酸心碎的時候

當一個男人在事業上受到了打擊,這個時候他最需要一些陪伴和引導。而女人,是最好的老師,可以用自己的溫暖,將男人帶到一個春暖花開的海島,為他指明前途的方向。

3、在他事業有成但無人共享的時候

其實,人都有這種分享的本能。當你吃到一家特別好吃的飯以後,你都會想著,下次叫上家人朋友,一起去大快朵頤。

其實男人也這樣,當一個男人有了成就,特就會特別想分享,想感謝。你看那些功成名就的男人,一般的獲獎感言最重要的都是感謝自己的妻子。

妻子對於一個成功的男人,某種程度上來講,比一個處於掙扎中的男人更重要。

4、在他失去了懂得珍惜的時候

其實呀,男人都是長不大的,男人需要經歷很多很多事以後,才懂得女人的不容易,才會懂得去珍惜一個愛他的人。

可惜很多女人並不給機會,一出現一些矛盾,就要在感情上宣判這個男人的死刑。等這個男人變的更好了,變得更優秀了,她卻不見人影了。

所以,很多女人,不斷的輾轉在渣男之間,很有可能,只是因為你沒有堅守在某個男人身邊。你對一個男人零容忍,這樣你只能在各種雙人床上流浪。

5、在他失去親人的時候

想必這一條,很多人都深有感觸吧。世界上沒有任何災難,比失去親人更讓人心碎,心疼。這個時候,就算是鐵骨錚錚的男人,也需要一個女人的陪伴和照顧。

如果一個女人,在這樣的時候,離開了那個男人,那麼這個男的很可能一生都不會原諒她。

以上,就是男人一生中,很需要女人的時候。

那麼,問題來了,男人什麼時候不需要女人呢?沒有,男人一生都需要女人。

看起來,一個正常(普通)的男人,一生都是需要女人的。所以,作為男人,既然知道了這個道理,那麼,是不是也要更珍惜陪伴你的女人呢?

也許,你現在就處於以上的某一個階段,而你身邊正好有一個女人,你好好珍惜她了嗎?

男人在哪些時刻,最需要女人的陪伴,千萬別冷落了他?

20樓:你說過

男人在生病的時刻或者事業失敗的時刻,最需要女人陪伴。

21樓:無崖子浪逍遙

在他喝醉的時候,就是要有一個人陪。

22樓:雲鼎影視

那就是在女人心理受傷的時候是最需要關心的

23樓:清酒淺飲寫恣意

在你需要陪伴的時候陪伴你的人,未必後面就會被你善待,呵呵。

24樓:杜麗敏啊嘟嘟

男人在這個世界上是頂天立地的,俗話說重男輕女的思想自古以來都有,不得不說男生比女生乾的活多,吃頓飯多,同時他們是我們一個家庭中的半邊天。但他們也會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撐不住也會有情緒低落,需要人陪伴和安慰。據專家調查,男生的壽命往往比女生低,大概就是女孩子經常遇到問題用哭來發洩,而男生就只能隱藏自己的情緒。

首先在踏入社會工作經歷不順坎坷的時候,他們也會有不相信自己到底能不能夠勝任這份工作,信不信任自己有這份能力能夠闖出一片天下。而在他背後,如果有一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願意為他所有的失敗一起承擔並且為之付出努力的話,我相信她一定會很快地重新找回自己的自信,打拼出屬於自己的天下。

其次就是我們每個人都是最軟的底線,就是家人當家人,因為一些不幸離開的時候男人也會有撐不住,也會在深夜也睡不著流下眼淚,而更重要的就是我們默默無聞的陪在他身邊,並告訴他我是最愛他的人。更多的,他們也需要鼓勵和支援。

最後就是身邊朋友的背叛,可能對於男人來說,有時候也會有一些不講義氣的朋友說散就散了。然而這個時候我們可能會發現它會經常喝悶酒,也不願意和自己傾訴,其實不用逼問一個人,我們最好的方式就是用他喜歡的方式陪著他一起解決問題,陪著他一起承擔。更多的就是理解他,包容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

女性在什麼時候,最需要男人陪伴在身邊?

25樓:佳音

女性在極度迷茫的時候,最需要男人陪在身邊,因為這個時候的她感覺到非常的無助,對自己的未來也特別迷茫,她需要有一個人來鼓勵她,支援她,給她指引方向。

26樓:和藹的

當女**到孤獨寂寞的時候,這時候她需要有一個人陪伴她,當女**到無助和絕望的時候,也需要男人陪伴在身邊給她鼓勵給她希望,當女性懷孕期間,更需要男人陪伴在身邊,因為這時候的她需要男人給她的關愛,給她安全感。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病的時候,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在孤獨寂寞的時候,在心靈受到傷害的時候,這些時候最需要男人陪伴在身邊,因為這時候的女人心理會非常的脆弱。

28樓:30秒不

當女人在比較孤獨比較無聊的時候,是需要男人陪伴在自己身邊的,在這種時候女人內心裡會感覺特別的充實,而且自己也會感覺特別的幸福。

什麼情況下男人會跟女人說我等你,什麼情況下男人會跟女人說「我等你」?

只想默默的陪在她身邊 無論什麼只要你回頭 會發現 我一直在等你 還是什麼原因等你?盼電上百,無屁無氣 只有等待來世吧!追 不到這個女人的時候。真心愛你的情況下,我會等你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我等你是什麼意思 也許他可能覺得你自己不是很喜歡他,不過沒關係,他願意等,直到你愛上他為止,我感覺就是 每個人...

在什麼情況下,男人不會理這個女人

很多情況下,比如,接男人底細,暴露他隱私之類,或者有的男的愛錢,女的花錢還是那種故意氣男的的,換句話說,任何人,不理會對方,無非一種可能,自己重視的東西,被對方輕易地踐踏,自然就不會理對方了 再補充一下,就是,如果女方過分的牛掰,就是比如太好了,在男方心中比重特別,特別,特別,特別大,那麼你怎麼搞,...

什麼情況下男人太愛女人,太想要女人

愛一個女人,是不會想佔有她的。愛她只是想身體上的擁抱,親吻,並不會想要 的。喜歡她,才會想著要佔有她,跟她 男人愛一個女人,是愛她所表現出來的女俯笭碘蝗鄢豪碉通冬坤人味,比如溫柔,善良,可愛,純潔等。男人如果深愛一個女人,都會很想要碰觸她,佔有她,是嗎 佔有是男人的天性,是一種征服欲,在未佔有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