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長裙怎麼搭配才最好看,牛仔裙子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2021-03-04 08:19:33 字數 3755 閱讀 1332

1樓:

牛仔長裙怎麼搭

bai配才最好看

搭配蕾絲du雪紡上衣zhi+平底

鞋;可以搭配蕾絲或

dao雪紡上專衣, 搭配一雙平底鞋就屬足夠舒適好看。

雪紡長裙+細跟高跟鞋

搭上一雙秀氣的細高跟,配上一個氣質包包或是一頂寬沿的太陽帽,那是絕美的組合。

牛仔裙子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2樓:

牛仔裙很百搭,但搭配要看顏色。主要是看牛

仔裙自身的顏色很重要。白色牛仔布的裙子適合粉色、黃色的淺色上衣,普通藍色牛仔布製成的牛仔裙非常百搭,任何顏色的上衣幾乎都能搭配。但是黑色布料的則可以搭配白色以及各種較深的暖冷色系。

如果上衣是貼身的,可以在外面套一件不同顏色的輕薄開襟衫增加層次

作為一種強調帥氣和青春活力的服裝,牛仔裙十分適合搭配各類的上衣,包括t恤、襯衫、開襟衫、罩衫、亨利衫。上衣款式不易過於正式,版型可以選擇v領、一字領的服裝,面料也儘量以棉或雪紡為主、選擇柔軟的衣服。

在夏天,牛仔短裙也適合搭配吊帶背心、抹胸、裹胸等服裝再搭配夾克、皮衣等外套來組成富有層次感的上裝。

一條有質感的腰帶也是牛仔裙的必需品。

牛仔裙的長度不要過長,裙襬遮住三分之一大腿即可,通過連起腳背、小腿、大腿成一體來拉長腿線、顯高優化身體比例。另外牛仔裙適合與高跟鞋搭配,顯的帥氣時尚、不太適合過於正式或是過於運動風格的鞋子。比較好的選擇是綁帶涼鞋、坡跟涼拖、坡跟涼鞋、薄底高跟涼拖等。

為了突出帥氣感,不要選擇邋遢的鬆糕底,儘量選擇薄底的高跟鞋為佳,材質最好選擇皮革等以和裙子相配

3樓:翔哥

淺色的t恤或襯衫都可以。白色、粉紅。黑色也行

牛仔長裙怎麼搭配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雪花毛衣du開衫

配上zhi雪花毛衣開衫,則更動感dao,帶有活回力感,色澤上一答黑一白,經典色系碰撞出精靈般的仙靈感。

搭配格子襯衫

套在格子襯衫上,足足把腰際線拉高了10cm,視覺上,身材比例就更顯修長了,再搭配向天包包頭髮型,想不顯高都很難,格子襯衫和雪花襪子都帶有一種英倫學院派的感覺哦。

牛仔長裙怎麼搭配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小熊印花t恤+牛仔半身裙,格調滿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t.w.家的淺色條紋襯衫搭配牛仔長裙就蠻好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大擺長裙搭配牛仔短款外套,其他適合牛仔大擺長裙的短款外套;牛仔長筒裙搭配長袖t恤或短袖t恤

8樓:風清一念

1、淺藍色的花苞牛仔裙搭配低領口深藍色泡泡袖牛仔衣,以一條深色腰帶相襯內,充滿容女人味。

2、長款修身牛仔裙搭配白色外穿背心,以一條同色系白色勾花腰帶系在腰間,給人淑女甜美感覺。

3、有金屬單排鈕釦設計的中長款直筒牛仔裙搭配淡藍色的襯衫,優雅氣質表露無遺,整體很適合白領的裝扮。

4、淺灰色短款牛仔裙搭配修身長款黑色西裝,這一長一短的搭配很巧妙,時尚感十足。

5、超短破損牛仔裙搭配黑色斜肩星點雪紡衫,再花點心機搭配首飾,整體裝扮很得當,成熟優雅。

6、斜排扣與側開叉設計的過膝牛仔裙,很有復古的感覺,再搭配黑白豎條紋,給人成熟還有野性的感覺。

9樓:何人能我心

牛仔長裙搭配基礎t恤就不錯,此外,也可以搭配襯衫。

10樓:貳博麗傳奇

白襯衫+米色針織

來衫搭配牛自仔長裙,透露著俏皮又bai可愛的感覺du

,再搭配銅色的zhi尖頭皮鞋,更添一dao點田園風格,而且顯得你時尚又高挑。 羅馬鞋加牛仔連衣裙:淺色牛仔連衣裙配上羅馬鞋,顯得及清新又不失可愛,羅馬鞋永遠是牛仔裙的主打鞋。

無袖式牛仔裙加白色短袖衫:再配上肉色**一種自然可愛的味道悠然而生。 牛仔長裙加白色t恤加牛仔夾克,這是不是一種很陽光有很潮的搭配。

牛仔長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11樓:楊門戟魂

牛仔長裙是百搭,針織衫,衛衣,加上丸子頭波波頭,或者加個帽子,完美,個性一點髒辮加皮衣都可以,只要不配風衣就行

12樓:俊俊六月十二

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米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牛仔褲上身搭配比較隨意。

13樓:荀北苗靖琪

下身比較厚重的情況下,上身一定要輕巧,夏天可以配背心,顏色要看你牛仔裙的顏色來配,天亮以後可以在背心外面加短版外套,戴帽子,運動可愛一點的,梳兩個小辮子,或在頭髮上帶個髮夾,很清純可愛,要是想稍微成熟一點,就梳個韓國鬏,,利索還有氣質

牛仔長裙怎麼搭配上衣

14樓:匿名使用者

來白襯衫+米色針織衫搭配牛仔

源長裙,透露著俏皮又可愛的感覺,再搭配銅色的尖頭皮鞋,更添一點田園風格,而且顯得你時尚又高挑。

羅馬鞋加牛仔連衣裙:淺色牛仔連衣裙配上羅馬鞋,顯得及清新又不失可愛,羅馬鞋永遠是牛仔裙的主打鞋。

無袖式牛仔裙加白色短袖衫:再配上肉色**一種自然可愛的味道悠然而生。

牛仔長裙加白色t恤加牛仔夾克,這是不是一種很陽光有很潮的搭配。

15樓:手機使用者

雪紡衣,也可以是襯衣,t恤都可以。顏色可以選擇白色,米色,粉紅色,淡黃色,天藍色,淺灰色,紅色都很好看。衣服可以純色也可以帶有暗花或者大花。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鏤空襯衣 可以把襯衣塞進裙子裡

牛仔長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17樓:須染明靜

牛仔長裙可以和牛仔上衣相搭配,起到同色相搭配的協調效果;當然,也可以和淺色的襯衫相搭配,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還可以和淺色一字領的上衣相搭配,這樣顯得氣質**;同時還可以和印花上衣相搭配,這樣顯得上下主次分明,但切忌太大面積和太豔的印花,那樣會顯得色彩混亂,更多搭配你也可以去瞅瞅服達網裡面很多搭配都是通過精挑細選的,可謂是時尚中的時尚,非常有參考價值。

18樓:甕楚媯子

牛仔長裙搭配什麼上衣好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米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牛仔褲上身搭配比較隨意。

半身牛仔長裙配什麼上衣好看

19樓:符桂蘭析羅

如果下面是藍色的牛仔長裙,那個上面可以搭配米白色、薑黃色的衣服。

牛仔裙搭配有道,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各種款式的牛仔裙:

1、包臀牛仔短裙搭黑色**:修身的牛仔短裙,同樣適合在清涼的秋季穿著,只需搭配一條半透明的黑色**,絕對地**迷人,盡情地散發女性魅力。

2、包臀的牛仔短裙搭配一雙精緻的柳釘靴,冬天也可以穿得特別地有個性,而且還有幾分小**,冬天也要秀出迷人曲線。

20樓:笪富貴真子

半身牛仔長裙兒可以搭配中款修身白色襯衫,可以襯托出乾淨利落感。

當然也可以搭配t恤衫或是針織衫。

牛仔裙怎麼搭配最好,牛仔裙配什麼上衣比較好看?

白色體恤最百搭了,不管揹帶牛仔裙還是百褶牛仔裙,上面一件白t恤,立馬顯得青春活力。牛仔的製作工藝不同,因此市場上會有不同風格的牛仔裙,淺色系的牛仔裙不挑 高腰的設計讓你的腰部肉肉隱藏起來,很有女人味的一款包臀裙。牛仔裙想要更顯瘦,有沒有詳細的搭配教程?更高階的穿法就是 用牛仔單品來點睛,選擇一頂牛仔...

牛仔裙怎麼搭配什麼上衣,牛仔裙配怎麼搭配上衣

牛仔裙想要更顯瘦,有沒有詳細的搭配教程?揹帶裙 白t恤 淺藍色的牛仔揹帶裙,非常有學生氣息的一款裙子,直筒的款式非常的休閒,側邊釦子的設計顯得不那麼單調,內搭白色的t恤顯得俏皮可愛,配上帆布鞋立馬減齡五歲。牛仔裙配怎麼搭配上衣 牛仔裙想要更顯瘦,有沒有詳細的搭配教程?深藍色牛仔裙配白色bai 粉藍 ...

中長款包臀牛仔裙怎麼搭配

如果下面是藍色的牛bai仔長裙,那個du上面可以搭配米zhi 白色 薑黃dao色的衣服。牛仔裙搭內配有道,下面我具 容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各種款式的牛仔裙 1 包臀牛仔短裙搭黑色 修身的牛仔短裙,同樣適合在清涼的秋季穿著,只需搭配一條半透明的黑色 絕對地 迷人,盡情地散發女性魅力。2 包臀的牛仔短裙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