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揹帶裙怎麼搭配好看,揹帶裙配什麼顏色T恤好看 牛仔揹帶裙怎麼搭配

2021-04-14 13:54:40 字數 2623 閱讀 7006

1樓:陳璐燕

深色牛仔揹帶褲,來

穿起來總帶著自一種淡淡的童真色彩,用一件普通t恤搭配,是街頭時尚永不過時的一抹色彩。胸前的大口袋,就好像多啦a夢的魔法口袋一樣,似乎帶著一個竹蜻蜓,就可以穿越回童年了。這一身簡單又清爽的搭配,也能達到減齡的目的。

揹帶裙配什麼顏色t恤好看 牛仔揹帶裙怎麼搭配

牛仔揹帶裙怎麼搭配

2樓:舒雅羊絨

夏季:搭配

1:白色體恤,白色高幫涼鞋。

搭配2: 米色體恤,米色高跟涼鞋。

秋季:搭配1:黑色短款小外套,長袖黑色打底衫,黑色皮鞋。

搭配2: 牛仔小外套,長袖白色襯衣,黑色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的方法很多,就看你喜歡哪種風格了。

一、個性型:搭配一條超短淺藍色牛仔包裙、黑色打**,加一雙黑色高邦涼鞋;

二、可愛型:搭配一條黑色揹帶裙(褲),加一雙白色球鞋;

三、休閒型:搭配一條五分褲(今年最流行的褲型)加涼拖,或是牛仔褲加球鞋。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短袖t恤最經典的,腳穿帆布鞋~

牛仔揹帶裙裡怎麼搭配衣服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bai圖案灰色短袖t搭配黑色背du帶大擺裙zhi,頭上的暗紅色畫家帽以及鞋dao&襪的搭配輕鬆營造出專可愛女屬孩造型。

2、寬鬆字母圖案白色棉質t搭配經典款揹帶短裙,搭配上運動鞋,很有學院感。

3、藍綠色寬鬆針織套頭衫搭配黑色條絨揹帶短褲,一雙黑色的雨靴會讓你看起來很俏皮。

冬天牛仔揹帶裙怎麼搭配

6樓:克洛伊海豚木馬

一般偏深藍色的修身揹帶裙,這種是比較百搭的款式。可以搭配寬鬆袖子的襯衫或者蝙蝠袖口的t恤,顏色上可以選擇單白色、黑白條紋搭配、純黑、淺粉、淺黃之類糖果色·

一般偏淺藍色的修身揹帶裙,可以搭配修身的t恤,顏色上只要不花哨就可以。

(如果上衣上有圖案最好不要被裙子擋一半露一半,會看起來不乾淨利落是不減齡的幼稚感。)

其它彩色韓版牛仔揹帶裙,可以搭配比較可愛的毛織的或者絨絨的寬袖且短款寬鬆的t恤,顏色上最合適的就是純色的糖果色。

牛仔揹帶裙適合穿淺色打**、英倫式馬丁靴、外套為與揹帶裙色差大的單色繭型毛呢大衣。藍色紅色搭配、黑白搭配的格子圖案大衣也是比較百搭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真漂亮啊!很甜美可愛。

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個性風格呢?

海軍甜美風:紅色蝴蝶結髮飾+海軍條條的絨衣或緊身體恤+紅色亮包包+黑色褲襪+帆布鞋/雪地靴

朋克搖滾:白色亮緊片衣+黑色長靴+黑色機車包溫柔知性:白色緊衣+長版開衫毛衫+天藍/深藍褲襪+半高跟的矮靴+大包

8樓:匿名使用者

內搭高領毛線衫,或者襯衫都可以啦。因為你的揹帶裙顏色帶圓點花紋,所以上裝儘可能要選得簡約款。再配了褲襪,平跟鞋就可以啦。

9樓:願者幫忙

這條牛仔裙挺有特色的~

這麼好看的牛仔裙當然要把它穿出來羅~

可愛型: 帽子+粉紅色兔毛衣(冬天可以加件短毛衣外套)+牛仔裙+褲襪+單鞋

藍色牛仔揹帶裙怎麼搭配

10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搭配一:

bai穿一件純白色的毛衫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夢中的裙子,如果是我的話,那我會穿一件純白色的毛衫,裙子穿在外面,一雙白色襪子,配一雙旅遊鞋,簡潔,健康。當然要一頭直髮,可以加一些漂亮的頭飾,一定要雙肩揹包,但不能是白色的

12樓:阿育王二世

襯衫和毛衣都bai可以啊~du

如果選襯衫的話要避免顯得zhi

太正式了,可以選擇

dao韓回版或者日單的襯衫,樓主喜歡帥答氣打扮的話還可以再加一條時尚一點的領帶

如果是毛衣最好不要選太長的,短款的毛衣才比較搭配揹帶裙的俏皮感覺襪子會好是條紋的那種半長襪,當然條紋的打**也會很不錯d~~之後配上帆布鞋(中幫的那種)或者韓版的公主鞋就很完美了~

13樓:方的水中魚

上淺下深是服飾搭配的基本原則

14樓:little猴猴

如果要可愛形的話 建議裡面穿短袖體恤(最好是秋天)

牛仔揹帶裙配什麼衣服好看?

15樓:ナ羙人

不管是牛仔的什麼,配白色打底永遠不過時而且漂亮清純。

如果是揹帶裙的話,稍微貼身一點的白色長袖t恤。

(太冷的話記得穿外套,不然會感冒的)

16樓:zc雪風

可以搭配那個7分鉛筆褲和牛仔中褲

上衣配一件短袖t恤,不適宜配披肩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t恤就很好了。很清爽,符合這個年齡。

如果前面比較低,就可以配荷葉領的襯衣,也很可愛的~

18樓:情繫綿綿

t恤(黃或白) 夏涼褲襪

牛仔揹帶裙配什麼鞋子

搭配單品 深藍色牛仔揹帶裙 白色帆布鞋 搭配點評 牛仔揹帶裙總能讓你穿起來顯年輕哦,加上破洞的處理,多幾分個性時尚範兒,搭配經典的白色帆布鞋,青春學院風走起來吧 搭配單品 直筒牛仔揹帶裙 格子帆布鞋 搭配點評 直筒的牛仔揹帶裙搭配格子帆布鞋,完美詮釋出學生時代的青春活力感覺,很青春靚麗的一套搭配。牛...

揹帶裙怎麼搭配上衣冬,這種顏色的揹帶裙秋冬季穿要怎麼搭配

揹帶裙怎麼搭配上衣冬配棕色的毛衣,領子要那種大的堆堆領,外出冷的話再套上一件毛呢的小外套,很顯氣質哦 這種顏色的揹帶裙秋冬季穿要怎麼搭配 10 衣服可以搭配深色的,黑 灰最經典。下身可以搭配長筒的靴子。裡面搭配一件淡顏色的薄毛衣,要是薄的那種哦,長袖的,袖子挽起來,不怕冷的話,就不要穿打 鞋子配一雙...

黑色揹帶牛仔裙配什麼顏色的衣服最好看

天熱的話可以配t恤或者雪紡衫,天涼的話可以配針織衫,我用條紋針織衫配過黑色牛仔裙,效果不錯哦,要休閒一點的話還可以配衛衣穿哦,由於裙子的顏色是黑色的,所以上衣的顏色就比較好搭配了。我覺得黑色揹帶牛仔裙很是百搭呢,還是要看年齡吧,年齡在30歲左右,搭配墨綠色,湖藍色,紫色,卡其色,酒紅色,方格,深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