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裙子怎麼搭配,最好發圖哦,這件裙子怎麼搭配,最好發圖哦

2022-08-02 16:55:20 字數 615 閱讀 4764

1樓:

你好!這條雪紡裙非常適合青春少女!

雪紡裙搭配有道,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雪紡裙:

1、想要以輕熟味道示人的女生絕對不能不備一款雪紡裙,碎花的茂密帶來純淨感,h型條紋下襬設計更是提升時尚氣質的關鍵。

2、雪紡質的款輪廓連衣裙最能代表小女人的優雅氣質,飄逸的裙襬讓你看起來甜美又不失優雅,高雅翡翠色透出恬靜的溫婉氣質。

3、春季就是要用皺褶和花邊的元素穿出**味道,看似簡單的設計只要些許的點綴就完美極了。全身皺褶的設計,讓優雅的淑女氣息在若隱若現中更加迷人。

4、完美的一件式修身連衣裙,清爽的橘黃色提升淑女氣質,雞心領設計拉長身體曲線,讓你看起來充滿優雅氣質。

5、雪紡裙子可以搭配一個淺色磨白的牛仔外套。下面搭配一雙匡威樣子的布鞋。很休閒,也很可愛哦!鞋子最好是淺灰色。

6、可以外加個黑色的針織短外套,但是質地一定要好。這樣可以提升衣服的檔次。

7、也可以搭配長款的針織外套,顏色只要和雪紡搭配,這樣看起很女人哦!

8、可以搭配小皮衣,小夾克之類,很帥氣的哦,看起也很時尚。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2樓:葛妮爾

簡單短t就好啊 鞋子最好是小白鞋

這件裙子下面怎麼搭配啊,鞋子怎麼搭配。我發現買了這衣服一直沒穿,又不知道怎麼搭配

這款韓版的小外套,下襬是蕾絲的,所以可以選用白色的褲子或者米白的裙子,韓版的學院版風小單鞋,跟高可以根權據自己的身高選擇平跟或者中高跟。總體來說,以搭配成清淡素雅,恬靜優雅的風格,會比較好。要看潮流的時裝女鞋,可以去灰姑娘的私家鞋殿,韓版淑女,英倫學院,歐美街拍,各種風格,值得參考或借鑑一下各種流行...

這件白T怎麼搭配,請問這件白色長T怎麼搭配好呢?

我個人覺得 可以穿一條肥肥的運動褲 會顯得身材很好哦 請問這件白色長t怎麼搭配好呢?腿細的話 彩色打 否則黑色打底 要我說,衣服之類的搭配也很簡單,沒什麼太苛刻,只要自己穿著舒服,色彩搭配正常就行,而且現在一些 首頁上的衣服搭配的很不錯,比如俏物悄語這個 你可以去看看 深色牛仔熱褲,帆布鞋,粉紅包包...

請問這件衣服怎麼搭配好看,請問這件衣服怎麼搭配好看?

1.內搭金黃色吊帶衫或抹胸。2.超短荷邊褲裙,牛仔的就不錯。3.5 6分的高跟鞋。4.亞麻質地的包包。內搭吊帶或者抹胸,下穿牛仔褲,鞋子就一般的單鞋或者運動鞋都可以,和褲子顏色搭配就可以了,包包可以是運動一點的。裡面配調工字白背心,下面雪花褲,羅馬鞋或者馬丁靴,鉚釘鏈條單肩包 請問這件衣服怎樣搭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