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裙子下面怎麼搭配啊,鞋子怎麼搭配。我發現買了這衣服一直沒穿,又不知道怎麼搭配

2021-04-24 20:14:12 字數 1166 閱讀 46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韓版的小外套,下襬是蕾絲的,所以可以選用白色的褲子或者米白的裙子,韓版的學院版風小單鞋,跟高可以根權據自己的身高選擇平跟或者中高跟。總體來說,以搭配成清淡素雅,恬靜優雅的風格,會比較好。

要看潮流的時裝女鞋,可以去灰姑娘的私家鞋殿,韓版淑女,英倫學院,歐美街拍,各種風格,值得參考或借鑑一下各種流行的元素,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2樓:匿名使用者

打**+淑女白色或粉色低跟鞋(打**不要黑的)

這件裙子太短了,怎麼搭配下衣啊啊

3樓:艾莉

黑色薄打**,和單鞋就ok了

二十出頭也沒問題啊,這樣搭完全可以的,很休閒,今年的話蠻流行牛仔連衣裙的,單鞋我建議是亮色的最好是漆皮橙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裙,建議下身搭配漁網**等緊身褲 配靴子

5樓:黑衣女郎

這種裙子可以配黑色打**。

6樓:襪子

看著也不是很短呀 能蓋住安全褲應該沒問題 不知道您年紀有多大 中高齡可以穿深色貼身五分褲就是了

7樓:王道年少

穿一款黑色的緊身打**,然後配一雙馬丁靴,最好選擇淡黃色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一條緊身黑色長褲或七分褲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配白色緊身褲,或者比它短的熱褲

10樓:0比太陽耀眼

黑色的安全褲,鞋子橙色的還不錯,今年比較流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帶蕾絲邊的打**

這鞋子怎麼搭配衣服或者裙子? 21歲的妹子穿

1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女生穿裙子可以搭配帆布鞋或者高跟鞋。

2.裙裝是一種圍於**的服裝,屬於下裝的兩種基本形式(另一種是褲裝)。廣義的裙子還包括連衣裙、襯裙、腰裙。

裙一般由裙腰和裙體構成,有的只有裙體而無裙腰。它是人類最早的服裝。因其通風散熱效能好,穿著方便,行動自如,美觀,樣式變化多端諸多優點而為人們所廣泛接受,其中以女性和兒童穿著較多。

這件裙子怎麼搭配,最好發圖哦,這件裙子怎麼搭配,最好發圖哦

你好!這條雪紡裙非常適合青春少女!雪紡裙搭配有道,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雪紡裙 1 想要以輕熟味道示人的女生絕對不能不備一款雪紡裙,碎花的茂密帶來純淨感,h型條紋下襬設計更是提升時尚氣質的關鍵。2 雪紡質的款輪廓連衣裙最能代表小女人的優雅氣質,飄逸的裙襬讓你看起來甜美又不失優雅,高雅翡翠色透出恬...

這個裙子怎麼搭配,這個裙子怎麼搭配啊

黑色或者棕色,白色長款修身西裝,短款西裝也行 一雙裸色的魚嘴高跟鞋。或者一件長款的原單牛仔襯衫,把衣角繫個節,一雙歐美坡跟鉚釘鞋也可以配一件長袖雪紡衫,有點歐美街拍的感覺 是我費了好大的勁搜來的,然後又弄成一張圖,希望能幫到你 可以穿雙羅馬高跟鞋,上身可以穿個小坎肩或者今年流行的緊身小西裝 可以配一...

針織裙子怎麼搭配鞋子,針織長裙配什麼鞋子圖

針織裙子可以搭配的鞋子 1 針織短袖連衣裙 涼鞋 紅色的針織連衣裙,搭配平跟涼鞋,適合高個子女生裝扮,顯出長腿,氣質很足。2 針織短裙 尖嘴高跟鞋 黑色高跟鞋適合多種場合,搭配上它,即使穿著針織裙子也可以去面試和上班,記得顏色不要太花哨,可以仔穿上襯衫。4 針織長裙 板鞋 身高差不多的女生可以嘗試針...